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祕婚又離婚!「無縫換愛」賓士男 新歡驚人身分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44
「童顏女神」李佳穎曾爆出祕婚圈外男友。(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童顏女神」李佳穎曾爆出祕婚圈外男友。(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有「童顏女神」封號的李佳穎曾爆出祕婚圈外男友,早已升格人妻,但未對外證實,怎料,今(9)日週刊驚爆她今(2022)年7月已離婚,且「無縫換愛」新歡賓士男,對方驚人背景曝光。

更多新聞:Makiyo爆婚變!痛到慘叫控「只看小孩」 尪首發聲

 

去(2021)年被爆出秘婚180公分圈外男友時,李佳穎僅低調回應,「等結婚會大方分享喜事,大家不用急著現在祝福我!哈哈!」經紀人也強調,未聽說祕婚一事。而據《鏡週刊》報導,這名新歡被多次直擊進李佳穎香閨,疑似同居,他的真實身分是一家羊肉爐餐廳的老闆「楊先生」,10月31日晚間駕駛白色賓士載員工下班後,又再單獨載李佳穎,途中改換開白色保時捷,接近3時許一起回到李佳穎家中,共處12小時後出門。

更多新聞:怒控黃嘉千「做可怕的事」!夏克立返台了 暴瘦揭開戰內幕

李佳穎為演藝圈童顏代表。(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更多新聞:不忍了!陳時中爆摟人妻「47秒片」外流 老婆5字首發聲

報導指出,李佳穎與新歡員工相處融洽宛如「闆娘」姿態現身,而該名楊先生被起底曾是女星「鮪魚」徐瑋吟的前男友,當時被稱作是「保時捷男」,知情者透露,當初李佳穎會認識楊先生,是透過徐瑋吟介紹,2女曾經要好到一起上過節目。

KID曾公開與李佳穎合照,被誤會是認愛。(圖/翻攝自KID臉書)

更多新聞:直擊甜蜜約會王少偉!許藍方摳鼻全被拍 「3人行」豪宅過夜

而週刊也揭露,李佳穎過去秘婚的對象是前男模楊希謙,不僅在潮界有知名度,曾出演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孫燕姿〈風箏〉,以及蕭亞軒的〈吻〉等MV。對於此爆料,經紀人回應週刊,截稿前聯絡不上李佳穎,但坦言她確實單身一段時間,強調以李佳穎的個性,有喜事一定會說,可能是疫情關係,少有機會面對媒體,所以沒有機會更新近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佳穎#李佳穎新歡#羊肉爐#賓士男#童顏女神#李佳穎男友#李佳穎結婚#李佳穎老公#李佳穎結婚了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5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