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領軍《營業中2》開髮廊 親自應徵「長頭髮女性」給明星操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4:54
謝金燕、修杰楷、王子、楊銘威、蔡朕、許孟維將在《營業中2》搭檔。(圖/金星娛樂提供、其餘翻攝IG)
謝金燕、修杰楷、王子、楊銘威、蔡朕、許孟維將在《營業中2》搭檔。(圖/金星娛樂提供、其餘翻攝IG)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日前公布重磅卡司「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近日節目即將開錄,也在《來吧!營業中》社群上號召「長頭髮女性,越長越好」,並將由藝人夥伴打造全新短髮造型,網友們紛紛表示期待踴躍報名,喊話「為了偶像我願意剪短」、「想報名但剛剪短」。

更多新聞:梁云菲交往半年「手腕刺青男友」遭酸 不忍截圖反擊:拎北送

 

謝金燕將參與實境秀。(圖/金星娛樂提供)

《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藝術總監謝金燕,帶領堅強陣容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團黃柏峰、岳軒,羅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等人共同經營髮廊。

更多新聞:婚宴倒數2天!許維恩曝光浪漫細節 王家梁忍淚「3度寫誓詞」

 
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圖/金星娛樂提供)

《來吧!營業中》 第二季除了陣容華麗升級,節目內容也進行創新改版,沒有腳本、不用老梗,讓眾人引領期盼。營業方向從餐廳轉換為美髮沙龍,在謝金燕帶領之下,將沙龍成員分為美髮部、美體部等,每集則邀請不同藝人來賓或是民眾一同體驗明星沙龍服務。《來吧!營業中》 第一季營業方向為餐廳,成功引起許多餐飲業共鳴,讓觀眾知道餐飲業的辛苦,第二季轉為美麗沙龍,也希望將美容業的背後艱辛傳達給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謝金燕#原子少年#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0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