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大師黃一峯重返蝴蝶部落! 捕獲野生FEniX夏浦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6:08
黃一峯(左)和夏浦洋參加復育計畫。(圖/TVBS)
黃一峯(左)和夏浦洋參加復育計畫。(圖/TVBS)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深耕美髮產業近20年,成為多位知名藝人指定御用髮型師,透過個人沙龍品牌持續為業界注入新能量,除事業發展外,擁有泰雅族血統的黃一峯致力回饋家鄉,積極推廣泰雅文化,近期不僅舉辦特展,更於本月12日號召眾人深入新竹尖石鄉實施復育蝴蝶計劃。

更多新聞:謝金燕開會被插嘴崩潰!艱難任務全員怕爆 她哀號:沒時間了

 

黃一峯(Wind)參與植樹活動。(圖/TVBS)

黃一峯表示:「台灣過去有蝴蝶王國的美名,卻因為大量使用農藥和除草劑造成生態破壞,現在幾乎看不到滿山滿谷的蝴蝶,但我們從三年前開始大量種植蝴蝶蜜源的食草植物,建立友善生態環境,目前已經有很好的成績」。活動美意更吸引FEniX成員夏浦洋私下自行報名參加,與黃一峯(Wind)深入部落,一同為土地種下近5000株植株。

連續三年在新竹尖石鄉進行蝴蝶復育計畫的黃一峯(Wind)特別感謝林務局的協助和支持,並感動表示:「感謝林務局與品牌FASCINÉ梵希婗捐贈植株,有各界的大力支持讓我們活動更順利!我覺得能把對生活的美學拓展到土地上是很棒的一件事!從一開始只有部落的人參與,直到現在開始有更多認同環境保育的民眾加入行動,今年甚至還有美國學校的學生自發性組團參加,看到這麼多年輕人投入蝴蝶復育行動真的很感動!也特別感謝品牌FASCINÉ梵希婗與林務局的大力支持,捐贈植株。」

 
更多新聞:兒子剪髮落淚!李易超怒放大絕 《營業中2》急Call老婆六月

黃一峯(Wind)號召大家一起響應。(圖/TVBS)

活動中,甚至發現近期人氣當紅的「FEniX」成員夏浦洋蹤跡,夏浦洋百忙中私下自行報名、參加活動,他開心表示:「之前在工作中和黃一峯老師碰面時聊到這場活動,所以當時就一直放在心上,剛好今天工作行程有異動,所以立刻就參加了!很開心能參與老師這麼棒又有意義的活動。」

 

黃一峯(Wind)自2019年發起「一樹一山」計畫,於網路號召民眾認捐、參與植樹;除復育蝴蝶行動外,以種植台灣原生流蘇樹的植樹行動更成為民眾每年期待的活動。今年植樹行動即將在3月25日(六)於新竹五峰鄉舉行,歡迎支持響應,黃一峯(Wind)表示期待十年後有四月雪之稱的流蘇花,可以在泰雅族各部落串連一條條白色的花海,讓所有來到部落的人,可以在每一口呼吸中,感受到流蘇花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浦洋#黃一峯#Wind#FEniX#部落#蝴蝶復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