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4個長一樣!《營業中2》超萌顧客登場全員嚇瘋 修杰楷:怎麼生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2:28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最新一集,店內迎接萌娃顧客,員工們一見到四胞胎登場,都忍不住露出驚恐表情,修杰楷驚呼:「媽媽怎麼生的啊?」

更多新聞:《營業中2》謝依霖陷淘汰危機! 放箭楊銘威:酒水部很掉漆

 

修杰楷看到四胞胎驚呆。(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看到店內顧客陸續到場,修杰楷震驚地說:「怎麼第一天開幕生意這麼好?」林莎看到有位爸爸帶著4個女兒到場,驚訝表示:「4個小朋友,有看錯的感覺,一個接著一個,一個又接著一個!」羅奕傑也說:「我有嚇到,4個長一樣,想說認真嗎?」萌娃到場讓現場氣氛瞬間變得歡樂,王子坦言怕認錯,一不小心會剪錯人。

更多新聞:謝金燕外套裡穿超少「炸川字腹肌」曝不老秘訣 王子:像少女好可愛

 
林莎大讚四胞胎的爸媽好偉大。(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4位小顧客享受坐著洗頭的時刻,林莎好奇問其中一位妹妹:「平常是誰幫妳洗頭?」妹妹答是媽媽,林莎直呼:「那媽媽一次要洗4個人的頭喔?」妹妹補充有時候是爸爸,讓林莎大讚:「好偉大!」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謝金燕#林莎#楊銘威#謝依霖#王子#來吧!營業中#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5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