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蒨蓉談他鼻酸哽咽! 結婚20年昔爆吵鬧離婚:跟老公曾感情瓶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7:36
李蒨蓉(左)與老公結婚20年。(圖/林彥君攝)
李蒨蓉(左)與老公結婚20年。(圖/林彥君攝)

李蒨蓉、佩甄夫妻、前主播劉涵竹今(12)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心得。李蒨蓉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曾接觸宗教的不好印象,坦言在經歷過阿帕契事件低潮時,因朋友介紹接觸該宗教,「不是收入比較少,是沒有收入!」當時她有位很熟的女性朋友介紹我去一個團體,那團體有位「師父」,需要一些費用,但金額她已不記得,後來便退出該團體。

更多新聞:胡瓜暴走開嗆徐乃麟! 提攜徐新洋「胡釋安竟0邀約」:忙你生意就好

 

李蒨蓉與劉涵竹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李蒨蓉和老公結婚20年,曾因疫情長時間相處,導致夫妻爆爭吵,讓她一度想離婚。如今談起往事,李蒨蓉說當時雙方吵得很激烈,讓她想離家出走,但想到兒子和毛小孩才打消念頭,苦笑:「現在有時候還是會想,這是比較衝動的想法,後來我蠻自責的,在臉書發那個文章沒有什麼建設,我提醒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寫文抒發,要想想對社會大眾有沒有正向的影響力,的確那時候跟老公感情有瓶頸。」

更多新聞:李亮瑾失控崩潰尖叫!生2寶產後憂鬱「快起肖」 見兒哭鬧洗符水壓驚

 
李蒨蓉坦言曾跟老公有感情瓶頸。(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2個兒子都在美國讀書,讓李蒨蓉和老公多了約會時間,談及情人節當天的安排,她說:「雖然孩子離開家讀書,媽媽很思念他們,但也讓老公跟我多了好多時間,孩子不在家我們可以盡情愛對方,蠻甜蜜的,天天都是情人節。」想到兒子,李蒨蓉忍不住哽咽,透露兒子最近有跟她視訊,還希望她把住家拍一遍解鄉愁,讓她一陣鼻酸,「他想家、想我,很窩心但也巴不得我人在他的旁邊。」

佩甄陪伴老公王祚軒出席記者會,過去她曾在臉書抱怨和老公「結婚13年,只在一起3年」,甚至開直播落淚,如今夫妻倆合體出席活動,王祚軒被問到當時是否很心疼老婆,他笑說:「會啊!因為哭完會臉腫嘛!我們又要花時間處理,增加工作量。」強調兩人已經雨過天晴,「現在關係很好,你看她今天都來了!」而佩甄也在台下看著老公受訪,感情依然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蒨蓉#劉涵竹#婚姻#結婚#佩甄#王祚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8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