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思賢在這裡裸身曬太陽被抓 驚吐轉行當「杜拜大亨」內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7:15
吳思賢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圖/藝和創藝提供)
吳思賢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圖/藝和創藝提供)

新生代男神吳思賢(小樂)今(12)日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最寵粉的他,和粉絲現場互動熱烈,更親手獻上白色情人節禮物給幸運粉絲,除此之外,王彩樺的18歲二女兒也特地到後台獻花探班,令吳思賢又驚又喜。被問到18歲可以接受嗎?32歲的吳思賢想了一下表示:「可以接受,雖然有點硬,不過相處本身才是最重要,處得來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驚!深白色唱一半「債主」突衝上台 主唱發抖:欠了5年

 

王彩樺二女兒驚喜探班吳思賢。(圖/藝和創藝提供)

前陣子在演唱會有露出練好手臂的吳思賢,他直言練身材是為了身體健康,而且自己都在跳舞,要維持體能上面表現,「沒有要脫,我覺得我的臉脫起來好奇怪」,不過被虧說IG上面都會脫,他解釋是因為去海島國家,旁邊人也沒穿,才會跟著脫」,他透露自己早上起來都會去公園曬太陽,喜歡有草地的地方,可能會冥想一下下,如果天氣太熱就會脫掉,經紀人在一旁笑說:「可以去公園看他脫。」公園的姐姐、阿姨也會熱情介紹自己的女兒,他害羞的說:「不能隨便認識別人。」

更多新聞:桑布伊出事了 去紐西蘭驚遇「這件事」飛機2度停飛

 
吳思賢要去杜拜開公司。(圖/藝和創藝提供)

講到戀愛,自稱單身的吳思賢,透露自己已經單身1年,還沒準備好結婚,如果介紹自己就會有壓力,至於擇偶條件,他開出了「顧家」、「順眼」、「本身求進步」,他喜歡一直都在學習,對自己人生有想法的女生,公主病先說掰掰。人氣超旺的吳思賢手上有三個副業,被問到下一步,他驚喜表示要去杜拜開公司,已經進行中,內容還不能透露,杜拜的姊夫很支持,是不是要去當「杜拜大亨」,他坦言真的有想過,因為很喜歡杜拜這個國際的城市,有機會會想在那邊生活一段時間,可能的話就是一半台北,一半杜拜,畢竟現在飛機很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樂#吳思賢#王彩樺#指甲油#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04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