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桑布伊出事了 去紐西蘭驚遇「這件事」飛機2度停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6:09
桑布伊受邀於紐西蘭最大的台僑組織「台灣華夏協會」所辦理的「台灣日」活動獻唱。(圖/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提供)
桑布伊受邀於紐西蘭最大的台僑組織「台灣華夏協會」所辦理的「台灣日」活動獻唱。(圖/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提供)

屢獲金曲獎肯定的卑南族歌手Sangpuy桑布伊,紐西蘭當地時間3月10日、11日,受邀於紐西蘭最大的台僑組織「台灣華夏協會」所辦理的「台灣日」活動獻唱,一連三場,用歌聲、樂音,分享自身豐沛的音樂能量和創作,引領現場觀眾飛越重山海洋,領略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的豐厚與多元。

更多新聞:ALL IN 5台上看到「這畫面」淚崩 團員氣喘發作瞞爸媽

 

桑布伊遇到飛機故障。(圖/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提供)

桑布伊表示,疫情後的第一次海外演出,就是在當地毛利文化與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有許多共通性、同屬南島語族的紐西蘭,格外感覺受到祝福。這次的行程還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小插曲,原本預定要搭乘前往紐西蘭的班機,因為機械故障而兩度取消,最後在紐西蘭台僑的大力協助之下,轉搭另外一家航空公司,順利飛抵紐西蘭。

更多新聞:獨/陳柏霖、張榕容合體搞鬼 《鬼才之道》拍攝場景搶先開箱

 
桑布伊感謝紐西蘭台僑的款待和大力協助。(圖/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提供)

因此,桑布伊也強調,要再度感謝紐西蘭台僑的款待和大力協助,更要感謝紐西蘭這片土地和最原初的主人毛利人。而在「台灣日」之後,桑布伊還會前往當地的小學,與全校師生分享卑南族的傳說故事,並且教小朋友唱卑南族的傳統歌謠以及所搭配的舞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卑南族#紐西蘭#桑布伊#班機#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