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菲謝霆鋒機場放閃! 身價20億天后背「台幣2千」平價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3:05
王菲昨(11)在北京機場被拍到和謝霆鋒牽手,引起轟動。(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王菲昨(11)在北京機場被拍到和謝霆鋒牽手,引起轟動。(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53歲大陸天后王菲和港星謝霆鋒在2014年「世紀復合」,雖中間曾好幾度被瘋傳分手,但這對相差11歲的姐弟戀依舊愛得熱烈,不過向來低調的他們,昨(11)日竟在北京機場合體現身,並大方牽著手,鏡頭在拍也不在意,甜蜜羨煞眾人,據悉她此行是陪男友回香港,而粉絲也注意到,身價20億的王菲身上行頭走親民路線,身上背的包包僅台幣2千多元,而且已經背了4年。
 

王菲和謝霆鋒在機場大方牽手,復合9年仍甜蜜如昔。(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米可白背心包不住炸出北半球 驚喊「喜歡露點...」網嚇壞

 

除了機場牽手,王菲的率性穿搭、行頭也是粉絲討論的焦點,雖然不是模特兒,但她的造型跟穿搭總是時髦又潮流,這次簡單的牛仔褲、藍色外套和帆布鞋則是少女味十足,她身上的後背包,是美國知名品牌「JanSport」揹包,約美元65元(台幣2065元左右),據悉她從2014年就在背這個牌子,2019年換成黑色後,用了4年多一直背到現在,相當愛物惜物。
 

王菲2019年就在背這個包了。(圖/翻攝自微博)


美國品牌Jansport價格約65元美金。(圖/品牌官網)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愛莉「殺殺」吸2萬粉割韭菜 批Joeman超商聯名:笑屎人

 

而據港媒《東網》報導,王菲此行沒有公開行程,單純陪男友回香港工作幾天,謝霆鋒13日將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為演出的電影《海關戰線》宣傳,大約會停留4、5天後再回北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菲#謝霆鋒#行頭#身價20億#世紀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7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