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念張雨生!陶晶瑩開唱2度哽咽 難忘他這句話嘆「天人永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8:26
陶晶瑩今現身張雨生致敬演唱會,唱到〈我的未來不是夢〉時忍不住哽咽。(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今現身張雨生致敬演唱會,唱到〈我的未來不是夢〉時忍不住哽咽。(圖/黃城碩攝)

黃韻玲率領陶晶瑩、陳綺貞、陳子鴻、韋禮安、告五人、9m88、小男孩樂團、U:NUS、TRASH等多組歌手,今(11)日起一連2天在北流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文青女神陳綺貞,感性表示:「在政大的校園漫步時,也想過這是學長曾唸書、漫步的地方,我們在相同的學校禮堂,演唱著自己寫的歌。」

更多新聞:玉澤演訪寶島「錯過這事」直呼太傷心 暴衝跟粉絲互動被抓回

 
 
黃韻玲(右)和陳綺貞攜手合作〈天天想你〉。(圖/黃城碩攝)

陳綺貞特別選唱張雨生的〈天天想你〉,黃韻玲擔任鋼琴伴奏,不過演唱前,黃韻玲鋼琴一度出狀況,陳綺貞還唱了廣告曲幫忙爭取時間。她笑說:「小玲老師啟發我的創作很深,這次能跟偶像同台唱另外一首偶像的歌,像是夢一樣!」雖未曾見過張雨生本人,但她的創作深受啟發,更買了卡帶,陪伴她度過無數個夜晚。
 
陳綺貞說,張雨生的歌聲陪伴她度過無數夜晚。(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壓軸登場,和資深音樂人陳子鴻和政大YEAH樂團合唱英文經典老歌〈desert moon〉,是張雨生當年參加歌唱比賽選唱的;和張雨生有深厚交情的陶晶瑩回憶:「當時雨生做完阿妹的專輯後,特別跟我說:『下一張就是你哦!』沒想到後來就發生意外,我們就天人永隔。但是我覺得至少學長給我的鼓勵,讓我這個做學妹的能繼續努力做音樂跟唱歌。」
 
 
更多新聞:小S獻突破演出焦慮炸裂!與賈靜雯「深聊一個半小時」對話曝光

陶晶瑩分享和張雨生的相處回憶。(圖/黃城碩攝)


張雨生媽媽(右)現身欣賞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也笑說,政大YEAH樂團裡鼓手身價最高、推估8.4億美元(約261億元台幣),這次還特別搭私人飛機從新加坡來台。唱及〈我的未來不是夢〉,她2度哽咽,但又立刻回穩,她更帶著全場歌迷高喊「張雨生我愛你」,為演出劃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雨生#黃韻玲#陳綺貞#陶晶瑩#陳子鴻#U:UNS#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9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