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他嗎?51歲楊培安為張雨生重返歌壇 驚人現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8:27
楊培安許久未公開露面,這次為了張雨生紀念演唱會現身。(圖/黃城碩攝)
楊培安許久未公開露面,這次為了張雨生紀念演唱會現身。(圖/黃城碩攝)

張雨生離世多年,但他的作品深深影響華語樂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促成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11)、明(12)兩天在北流開唱,樂團「TRASH」搖滾開場,演唱〈永遠不回頭〉等曲,其中吉他手頤原使用張雨生生前使用的紅色吉他,讓演出別具意義;小男孩樂團演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時,彩蛋嘉賓楊培安現身飆嗓,讓全場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王菲牽手謝霆鋒現身機場 世紀復合9年罕見公開放閃

 
 
TRASH擔任開場,帶來〈烈火青春〉等經典歌曲。(圖/黃城碩攝)

51歲的楊培安這些年演藝重心多在大陸,在歌壇相當低調的他難得亮相,外型明顯較過往腫了一圈。主唱米非表示,當初邀楊培安合作的最大原因,就是他是華語樂壇中足以匹配張雨生的音質及高音的歌手。但楊培安曾婉拒邀約,他表示:「其實承蒙昌哥(小男孩團長)邀約,一個長期當主唱,又對雨生這麼尊敬,我真的很怕不能勝任。我有跟雨生家人連絡,後來會點頭是因為張媽媽跟我講『很久沒有聽培安唱歌了』,獻給我最親愛的張媽媽。」

楊培安(右)和小男孩主唱米非合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圖/黃城碩攝)

韋禮安、9m88和嘻哈組合「夜貓組」輪番獻唱致敬張雨生;其中韋禮安重新演繹經典〈大海〉,他表示彩排時因為太喜歡〈大海〉這首歌,還「私心」請樂團幫忙「再來一次」,希望能帶著歌迷一起回顧張雨生最經典的作品。告五人帶來〈我是一棵秋天的樹〉、〈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及〈口是心非〉。
 
 
更多新聞:專訪/15歲就爆紅!男星驚爆「這原因」消失 驚人近況曝

9m88(左圖)和韋禮安(右圖)也以歌聲致敬張雨生。(圖/黃城碩攝)


告五人獻唱〈口是心非〉致敬大前輩張雨生。(圖/黃城碩攝)

另外,演唱會加入音樂劇元素,特別邀請果陀劇場《吻我吧娜娜》中的第1代演員王柏森、傅薇,重現張雨生唯一音樂劇精彩片段,群星透過歌舞回顧張雨生之餘,同時帶領全場歌迷走入時光隧道,一起緬懷這位永遠的音樂才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雨生#楊培安#小男孩樂團#TRASH#韋禮安#9m88#大海#吻我吧娜娜#果陀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9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