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古巴打到瘋癲?林襄坐台下「表情崩潰」 球迷目擊全拍下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7:49
啦啦隊女孩林襄台下看球的崩潰表情被粉絲拍到。(圖/胡瑞麒攝)
啦啦隊女孩林襄台下看球的崩潰表情被粉絲拍到。(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12)日由中華隊迎戰古巴隊,比賽一度陷入膠著,最終中華隊以1比7落後遺憾吞敗。而身為啦啦隊「經典女孩」的林襄坐在台下休息時,被粉絲拍到「崩潰3連拍」,遭戲稱:「被古巴打到呈現瘋癲狀態的球迷」。
 

林襄的崩潰表情全被球迷拍到。(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更多新聞:「好襄」的祭品文!黃捷現身球場喊話:贏就送100份林襄三明治

啦啦隊女孩在球場要炒熱現場氣氛、替球員們加油打氣外,還要調整自己看球的心情。今日中華隊對戰古巴隊,林襄被拍到坐在台下的3連拍表情,被粉絲開玩笑是「被古巴打到呈現瘋癲狀態的台灣球迷」。只見照片中的林襄做出癟嘴、翻白眼和吐舌頭的表情,十分逗趣可愛。
 
啦啦隊女孩炒熱現場氣氛。(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經典賽/晚接早賽程好煎熬!餅總:很多選手身體有狀況
 

「經典女孩」在經典賽中賣力加油的身影讓球迷相當感動,「台式應援」震撼許多外國網友,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啦啦隊成員的IG留言:「辛苦啦!中華隊加油」、「辛苦啦啦隊賣力的應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台灣#古巴隊#經典女孩#啦啦隊#林襄#3連拍#台式應援#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