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萬3請BP御用化妝師! 體驗結局超尷尬:拍到想哭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2:43
蘿倫前往BLACKPINK御用化妝師的美容室想仿妝Lisa妝容。(圖/翻攝自Youtube蘿倫 Lauren)
蘿倫前往BLACKPINK御用化妝師的美容室想仿妝Lisa妝容。(圖/翻攝自Youtube蘿倫 Lauren)

南韓人氣女團睽違4年,本月18、19日一連兩天來台開唱,超高人氣掀起全台歌迷暴動,9萬張門票更是一票難求,全台掀起BP熱潮,日前美妝Youtuber「蘿倫 Lauren」上傳一部影片,前往BLACKPINK御用化妝師的美容室,請化妝老師幫她畫出和Lisa同款的妝容,不料眉毛高低不一、淚溝和黑眼圈零修飾,且全部花費總共要台幣13000元,整個體驗過程令她想哭,無奈表示「絕對不會再去」。

蘿倫完妝後妝容出現很多問題,她非常不滿意。(圖/翻攝自Youtube蘿倫 Lauren)

 

蘿倫選在BLACKPINK來台開唱前,前往WOOSUN請BLACKPINK御用化妝師之一的「이나老師」幫她化Lisa演唱會的電眼妝,但過程中先是被「暴力洗頭」至於在化妝部分,淚溝跟黑眼圈零遮瑕,讓蘿倫不解並透過翻譯詢問:「怎麼遮黑眼圈和淚溝?」老師竟回覆:「多問問題要再加錢。」蘿倫提到,當時預約WOOSUN告知要攝影就已經被收了33萬韓元(約新台幣84300元),問問題居然還要再加錢,還稱是2023年新規定,最後無奈放棄提問。


Lisa是BLACKPINK成員之一,長相艷麗。(圖/翻攝自Lisa IG)


 
對於這次BP御用化妝師化妝體驗,蘿倫直言,收了客人的錢就應該要對得起服務,「誠實的說,我覺得拿掉"BLACKPINK御用"這個頭銜,WOOSUN可以說是我絕對不會再回去做造型的美容室QAQ」。

YouTube粉絲看完紛紛留言安慰:「連化妝師都隨愛豆看場合滑水,雖然不意外但真的大開眼界。」、「太慘了吧,BP化妝室把自己的招牌往地上砸...」、「原來是間靠BP顏質在撐的美容室,重點不是要化到像lisa,是要能參考妝感調整畫出適合客人的妝...」對於粉絲為她抱屈的留言,蘿倫回應針對妝容與體驗給意見就好,希望不要有攻擊老師和上升藝人的言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仿妝#BLACKPINK化妝#BLACKPINK御用#蘿倫#Lisa妝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