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帆愛女衣服沒穿好!大膽曬火辣身材 隱藏面貌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5:37
安吉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圖/索尼音樂提供)
安吉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圖/索尼音樂提供)

陽帆愛女ANGIE安吉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搶先推出全新單曲〈To The Starz〉,這次的視覺特別邀請到韓國ELLE、GQ、W等時尚雜誌御用攝影師Less操刀拍攝,安吉在韓國總共拍攝了四套風格各異的造型,過程中團隊不斷提出各式想法讓ANGIE嘗試,起初ANGIE很擔心自己沒辦法駕馭好如此多元的風格,然而,最終成果呈現出的效果非常好,讓她驚喜直呼:「好喜歡!」Less在這次拍攝中意外挖掘了許多ANGIE的隱藏面貌,將她的個人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更多新聞:同志情侶不被祝福「過不去」 男團聽到噩耗淚崩認了這件事

 

ANGIE安吉衣服沒穿好。(圖/索尼音樂提供)

ANGIE安吉在〈To The Starz〉的主視覺中,身穿亮麗鮮豔的綠色針織上衣、衣服有點不對襯,沒穿好的感覺若隱若現,配戴一頭銀色假髮,造型十分吸睛,更讓人一見難忘的是她臉部妝容特別在眼下點綴著閃亮的水鑽,好似星星一般,整體設計精心營造出「star」光芒璀璨的感覺,十分夢幻。

更多新聞:與陳零九組團4年!邱鋒澤爆有過「親密行為」:聽到打呼多大聲

 
ANGIE安吉爸爸是陽帆。(圖/索尼音樂提供)

此次拍攝ANGIE嘗試了四套截然不同風格的造型,包括可愛、性感和強烈風格的服裝,事實上,有些造型並非她平常所熟悉的風格,她一度有些擔心,不過在拍攝當天,她決定放下所有的憂慮和不安,保持開放心態,相信專業的攝影團隊,大膽突破自我,看到成果之後,她十分開心說:「我在當下保持寬心,不輕易去judge(評判)任何穿搭,反而進入到那個服裝的角色裡,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拍攝當天韓國當地氣溫只有10度,不過有部分拍攝是到漢江邊取景,所有隨行工作人員都穿著羽絨衣,僅有ANGIE穿著十分單薄的造型服迎著江邊的寒風,一人「孤軍奮戰」,但她忍著低溫,沒有喊苦,一看到拍攝成果,直說:「忍受快發抖的寒冷是值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吉#陽帆#ANGIE#Less#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093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