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金剛》全新物種登場 首領「金剛王」身分大揭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4:59
全新角色「金剛王」為強大金剛首領。(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全新角色「金剛王」為強大金剛首領。(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的全新力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它也將加入博派變形金剛,成為他們的盟友,並與狂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在地球上的大戰。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爆移民美國後又脫手香港豪宅 獲利超過2億台幣

 

主角柯博文。(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據了解,全新角色「金剛王」為強大金剛首領,是變形金剛機器人之中,英勇威武的獸系金剛派別,能變形成為一隻四米高的金屬銀背大猩猩,拳頭是一塊巨石的大小。他只要大吼一聲就能夠嚇阻敵人的進攻,他巨大的鐵拳只要重重擊出就能夠撼天動地,讓他的敵人心生恐懼。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搭乘廉價航空遭直擊 下半身一穿搭「奢華天價」露餡

 
強大金剛戰士「黃豹」。(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另外,還有強大金剛戰士「黃豹」、「犀牛」以及強大金剛偵察兵「神鷹」,「黃豹」能變形成為一隻小型卡車大小的獵豹,是所有獸系金剛中動作最快的一個;「犀牛」擁有足足有四噸重的強大力量,只要一展開攻擊,就很難停下來;「神鷹」的野獸模式除了讓她擁有強大的力量以外,再加上高超的飛行技巧,能讓她攻擊力瞬間升級,另外她也能利用尖銳的鳥喙噴出烈火殲滅敵人。

敵軍「恐懼金剛」。(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而在敵軍「恐懼金剛」部分,首領為「瘟疫」,能變形成為一輛怪物級的1994年份彼得比爾特359美式卡車,全身上下都有各式各樣的重裝武器,他巨大的機械爪子和銳利無比的大刀幾乎可以立刻殺死任何對手;「夜鶯」為恐懼金剛忍者,能變形成為一輛曜石黑的日產Skyline GT-R高性能轎車,專長是使用兩把武士刀,以一刀致命的高超手法展開攻擊;「圈套」則是恐懼金剛頂尖偵察兵和打手,能變形成為一輛血橙色和黑色的GMC皮卡拖吊車,安裝在車尾的吊臂可以把被他擊敗的敵人的屍體迅速地拖走。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故事敘述當黑暗勢力再度來臨要摧毀地球,人類的盟友博派金剛柯博文號召大黃蜂、幻影、雅希、千斤頂和同溫層,並集結“強大金剛”中的金剛王、神鷹、犀牛和黃豹聯手奮戰,誓死抵抗最強大反派“宇宙大帝”、恐懼金剛---瘟疫、夜鶯和圈套以及掠奪金剛。該片將於6月7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金剛王#強大金剛#恐懼金剛#柯博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