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再走一人!大聲宣布掰了YG 集體出走僅剩GD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2:43
大聲確定離開YG。(圖/翻攝自Twitter)
大聲確定離開YG。(圖/翻攝自Twitter)

今(26)日BIGBANG成員太陽宣布不再與20年的老東家YG娛樂續約,改與YG御用製作人Teddy繼續合作,簽約他所成立的嘻哈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不過他強調自己「依舊是BIGBANG成員」。不料,繼太陽之後,據韓媒報導,成員大聲也在稍早證實確定要離開YG。

更多新聞:BIGBANG太陽不續約!換新公司不解散:會一起努力

 

大聲自從退伍後幾乎消失於螢光幕前。(圖/翻攝自Twitter)

BIGBANG成員大聲自從退伍後幾乎消失於螢光幕前,也從未透露過任何未來動向。後來韓國媒體發現,大聲默默開了一個YouTube頻道,名為「D'splay」以匿名不露臉形式經營,所以沒有人發現是大聲本人,被粉絲發現真面目後,也開始上傳Vlog分享生活點滴。最近一次曝光,是演員張熙軫在個人IG上傳聚餐的合影,兩人曾在2011年共演MBC青春校園劇《What's up》而結識。
 
演員張熙珍曾上傳與大聲的合影。(圖/翻攝自張熙珍 IG)

對於大聲繼太陽後也傳出解約的消息,YG相關人員回應「與大聲的合約確定終止,但大聲作為BIGBANG成員這點依然不變,我們支持大聲的選擇」,另一方面被問到對於隊長GD的合約結束與否,則保守回應「目前還在協調中」。
 

BIGBANG僅剩GD還留在YG。(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收視冠軍!宋仲基代言價碼再飆漲 愛情事業雙收更勝宋慧喬

目前BIGBANG的4名成員,T.O.P、太陽、大聲確定離開YG,其中太陽與The Black Label簽約,確定會繼續進行演藝活動,而T.O.P日前則被證實將和日本富豪前澤友作於 2023 年展開太空之旅,也專注於自己的藝術和紅酒事業。至於僅剩的一名成員GD是否會離開合作22年的老東家YG娛樂,將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IGBANG#大聲#解約#T.O.P#太陽#YG#GD#The Black Lab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85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