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延伸 結果共1,781筆

  • 核廢水戰場延伸東協峰會 日經:李強、岸田當面互嗆

    東協峰會正在印尼舉行,根據日媒報導,在「東協與中日韓」領導人會議上,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首度面對面針對福島排放核廢水問題交鋒,李強要求日方負起責任,岸田則強調,稀釋後的核處理水是安全的,要求北京撤銷海產禁令。
    2023/09/07 12:00
  • 台北寶可夢中心徵才!月薪、條件曝光 網搖頭:不如去手搖店

    從遊戲延伸到經典動漫的「寶可夢」是大家的童年回憶,而全台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在台北登場,預計12月正式開幕。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104人力銀行上就已經有徵才資訊,但月薪卻只有32400元,讓不少網友傻眼表示「薪水真的慘」。
    2023/09/05 14:48
  • 《粽邪3》片尾彩蛋大揭密 跪地「吃嬰胎」女性身分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至今10天已累績近5500萬的票房,而不少觀眾對於片尾的驚悚彩蛋印象深刻,而據了解,該片段跪地「吃嬰胎」的女性角色,是印尼民間傳說的「坤蒂拉娜」,傳說中的坤蒂拉娜是因分娩而死的女人,黑色長髮身穿白色新娘服,將內心無法生產的怨恨轉嫁到活人身上。導演廖士涵表示,在做《粽邪3:鬼門開》田調時,無意間得知坤蒂拉娜的傳說,覺得十分適合,便靈機一動將其納入「粽邪宇宙」,也期待在續作中繼續延伸。
    2023/09/04 15:54
  • 一跑步就膝蓋痛!可能是「跑者膝」在作怪 不就醫恐成宿疾

    很多人有跑步的習慣,但長期跑下來,可能會遇到一跑就膝蓋疼痛的情況。對此,台中光田醫院骨科醫師嚴可倫表示,髂脛束是一條從髂脊沿著大腿外側延伸至膝蓋附近的軟組織,若有跑步習慣、運動訓練不足或方式不正確、下肢結構本身有問題,容易使髂脛束與大腿骨外側摩擦,造成疼痛和不適。
    2023/09/04 15:44
  • 屁股痛長膿包!男忍3週細菌擴至陰部 醫嘆:恐致死

    屁股爆痛不可輕忽!有名患者因屁股感到腫脹又不舒服前往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該名男子屁股長了「紅腫大膿包」,建議開刀進行治療,不料該名男子卻拒絕堅定想先「吃藥控制」。經過三週後,男子急忙求診情況卻已相當嚴重,醫師驚覺男子肛門是「壞死性筋膜炎」甚至細菌已延伸到男子生殖器官,更為致死率極高的疾病。  
    2023/09/02 12:53
  • 碘鹽能抗輻射?醫解答破迷思 再授5招防吃到「輻射海鮮」

    日本近日因排放含氚核廢水議題,導致鄰近國家出現囤鹽現象,而台灣民眾也掀起一波「搶鹽之亂」,把賣場鹽巴搶購一空!核廢水的問題也延伸出海鮮輻射的擔憂,傳出「要吃含碘鹽巴才能抗輻射」,對此醫師直言,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說法。
    2023/08/31 18:20
  • NBA超級球星1句話!邱瓈寬當眾「脫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光

    60歲知名製作人「寬姊」邱瓈寬在演藝圈呼風喚雨,是出了名的「喬事天后」,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積累的人脈,讓許多藝人都對她相當敬重。而她除了舉辦海內外演唱會,近期也把觸角延伸到運動界,日前她邀請帶領NBA丹佛金塊贏得本季總冠軍的27歲超級球星戈登(Aaron Gordon)到澳門舉辦球迷見面會,期間寬姊竟脫下「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了光。
    2023/08/31 08:09
  • 點驗證就完蛋!「蘋果客服信」瘋傳 他一看傻眼:我安卓也收到

    現今社會科技發達,各大電商平台也有逐漸取代傳統實體商店趨勢,然而卻也讓詐騙集團有機可乘,試圖朝網購方向延伸出詐騙手段,只要用戶毫無防備心點下連結,帳號和金錢恐怕受到威脅。對此,一名蘋果用戶表示,日前意外收到一封「蘋果客服」郵件,請他驗證Apple ID權限,後來才驚覺掉入詐騙陷阱。
    2023/08/30 13:52
  • 國5壅塞!擬延伸台62線 路線評估曝光

    國道5號塞車是常見的景象,有時候一塞就是3小時以上,想解決這項窘困,公路總局擬定新計畫,規劃延伸台62線到宜蘭頭城,只是目前起點終點的路線雙方看法分歧,宜蘭縣府建議以靠近,基隆暖暖區跟新北瑞芳區的交點,四腳亭為起點,而規畫公司則建議瑞芳,預計在年底會完成期末報告。
    2023/08/29 13:47
  • 台灣被「包圍」!中共擾台航線曝 41機艦挑釁台海周邊

    美國23日宣布軍售台灣「紅外線搜索追蹤系統」(IRST),IRST的設備將大幅提升F-16V遠距偵搜能力,強化空戰效能,更將讓中共解放軍的隱型戰機無所遁形。而此舉似乎也讓中共頗為不滿,25日派出大批軍機進入我防空識別區,並有軍艦配合執行聯合戰備警巡。根據國防部統計,自25日上午6時至今(26)日上午6時,國軍偵獲32架次共機、9艘次共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東南及東北空域中共軍機有20架次,且從航線軌跡來看,整個「包圍台灣」,挑釁意味十分濃厚。
    2023/08/26 11:37
  • 美日韓結盟牽制共軍 「大衛營」共識能成台海保障?

    島礁也是國土的一部分,更是主權延伸的象徵。近期,中國大陸和菲律賓的海警船在,多次在南海地區發生對峙,凸顯南海問題的緊繃現況。然而,對於中國大陸政府來說,這種局勢升溫並不僅僅出現在南海地區。
    2023/08/24 22:42
  • 赴陸參加雙城論壇幫呼籲解禁芒果? 蔣萬安回應了

    大陸國台辦昨(21)日表示,今年從台灣輸入的芒果檢測到有害生物「大洋臀紋粉蚧(桔臀紋粉介殼蟲)」,決定即日起暫停台灣芒果輸入。而即將於29日赴陸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被問及,是否將幫忙呼籲解禁芒果?蔣萬安說,兩岸關係越艱難、大環境越緊張,就越需要交流溝通,雙城論壇就是扮演這樣的管道,希望利用持續的市政交流,延伸出更多成果,並指,絕大部分台灣民眾都不希望兵凶戰危,這樣市政交流的實質成果,也是大部分人所樂見。
    2023/08/22 17:06
  • AI生成作品爭議!美法院主張「未經人工輸入」無法主張版權

    AI(人工智慧)的誕生雖然讓人們生活更加便捷,不過仍延伸出諸多具爭議性的話題,「版權」便是其中之一,而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一間法院近期裁定在「未經任何人工輸入」下產生的人工智慧藝術作品就無法主張擁有版權。
    2023/08/22 09:58
  • 買到「凶宅」怎麼辦? 下手前先做好三大觀察

    台灣房價高不可攀,持續朝向漲多跌少趨勢前進,不少人也紛紛轉往看凶宅,因為凶宅價格是一般的8折,甚至一半都有可能,不過對於凶宅的定義認知落差,也延伸出不少爭議。
    2023/08/21 23:12
  • 圍台軍演第2天!45架共機擾台 27架「逾越中線」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返抵國門後,共軍東部戰區隔天(19日)就宣布對台灣進行「海空聯合戰備警巡」,今(20)日迄清晨6時止,偵獲共機45架次,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27架次,共艦9艘次,持續在臺海周邊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
    2023/08/20 09:46
  • 長條雷雨帶掛著!對流爆發旺盛 專家:下午到晚上要留意

    今(19)天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由於華南沿海及台灣位於冷心低壓東南側,有較好的輻散條件及氣流上升運動,從台灣往西南延伸到中國華南沿海及南海北部,整個區域的大氣環境非常不穩定,配合西南風水氣,讓對爆發相當旺盛,甚至還串聯起來,就像現在這樣一長條雷雨帶掛著。
    2023/08/19 15:42
  • 來了!圍台軍演開始 42架次共機出海、26架闖台海中線

    我副總統賴清德結束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之旅返台後,中共解放軍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對此,國防部稍早表示,自今上午9時起,偵獲共機42架次出海活動,其中26架次逾越中線及延伸線;另共艦8艘配合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3/08/19 13:39
  • 蘭恩轉熱帶低壓 外圍雨帶持續肆虐日本

    第7號颱風貫穿日本近畿地方後,進入日本海往東北前進,目前已在北海道西部海面轉為熱帶低氣壓。而颱風外圍環流持續引進水氣,鳥取縣形成線狀對流,單日雨量為8月平均的2.5倍,打破觀測史紀錄;大雨沖斷道路、橋樑,當地數個村落成為孤島,缺水、斷糧,等待救援。颱風鋒面延伸到靜岡一帶,出現龍捲風與暴雨,造成新幹線嚴重誤點,影響超過30萬人。
    2023/08/17 19:56
  • 陪鄭文燦視察基捷 賴品妤駁對手廖先翔質疑「不關心進度」

    行政院長副院長鄭文燦今(16日)與內政部長林右昌赴汐止視察基隆捷運規劃進度,宣布基捷總經費約697億元,預定在核定後9年完工。長期關注汐止捷運進度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到場要求,針對民眾期盼的板南線延伸議題,政府應儘速評估並給鄉親回應,駁斥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先前抹黑她不關心板南線延伸的不實指控。
    2023/08/16 18:32
  • 蔣萬安搭好孕專車!遇3寶媽「超羨慕全女兒」 下秒竟喊這句

    臺北市政府為了照顧孕婦孕期間行的安全,減輕交通負擔,並延伸照顧產後身心健康,於112年7月1日推出「好孕2U專車」補助,台北市長蔣萬安12日也親自視察乘車狀況,其中偶遇一位3寶媽,得知對方全生女兒,讓他直呼「哇我太羨慕了」,但下秒反喊「雖然很想要有女兒...但四寶先不要」。
    2023/08/13 09:43
  • 不認識「神奇寶貝」?他見姪子一聽當機:只剩老人才在講

    從遊戲延伸至經典動漫的「寶可夢」,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皮卡丘,模樣乖巧可愛,只要一推出週邊商品或小卡,都會被粉絲一掃而空。對此,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如今的小朋友似乎都不知道「寶可夢」舊稱「神奇寶貝」,讓他難過的說,「現在應該只剩老人才在講神奇寶貝」。
    2023/08/12 20:56
  • Selina哭慘了!挺8月孕肚合體Ella、Hebe 飆唱〈美麗新世界〉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驚喜促成S.H.E合體,3人和全場歌迷打招呼,Ella更高喊「大家好,我們是...」全場歌迷嗨喊「S.H.E」,3人走向延伸台和歌迷打招呼,並帶來〈給小孩〉、〈美麗新世界〉兩首歌曲,Hebe跟Selina更是感性落淚。
    2023/08/11 21:07
  • 「動態島」藏IG新功能!退出秒看到 果粉嗨喊:加深想買慾望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推出至今仍十分受歡迎,並掀起一股互相追蹤、發布限時動態熱潮,為了在眾多社群平台中脫穎而出,IG不斷釋出全新功能,讓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持續保持新鮮感和好奇心。繼上月的「月亮符號」功能之後,有網友發現IG此次竟往蘋果手機「動態島」延伸,一退出APP即可看見貼心通知,不禁誇讚「太酷啦!」
    2023/08/10 16:59
  • 音響比房貴! 「沙漏型」音響3千萬、雙音圈1300萬

    音響也要拚頂級市場!有業者推出三千萬的音響,模擬樂器的發聲原理,360度無指向性,近距離也能聽,另外有音響是主打震撼感,雙音圈設計低音更結實,並提升高音延伸表現,不過音響協會的理事長坦言,受到通膨影響,疫後的終端售價已經漲1成多。
    2023/08/10 14:35
  • 台北熱爆城市變火爐!「都市通風權」是城市退燒特效藥

    從南港地區延伸至台北盆地最大進風口之一的市民大道八段,成功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副院長林子平表示,兩棟建築物之間的距離超過20米,因此市民大道吹過來的風可以在兩建築之間形成通風廊道。
    2023/08/07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