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巴斯 結果共645筆

  • 披薩不只能加塔巴斯科 辣味蜂蜜醬掀美食新風潮

    披薩除了加起士粉或辣醬,美國現在多一種新吃法,流行加一種辣味蜂蜜醬,獨特的口感特別適合搭配炸雞等美式食品掀起話題。研發出這種醬料的業者,光靠這一種產品,一年業績就達到四千萬美元。
    2023/11/24 15:27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以軍進攻哈瑪斯地下巢穴!傳巴國總統車隊遭伏擊

    以色列的地面部隊,目前已經進入加薩市的心臟地帶,距離最大醫院「西法醫院」,只有大約700公尺。另外今天傳出,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車隊,在路上遭到伏擊,1名總統隨扈中彈身亡,不過巴勒斯坦低調表示,總統人還好好的。
    2023/11/08 18:29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布林肯斡旋中東國家 憂以哈情勢失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和緩以哈衝突,近期密集走訪中東國家,不但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會面,也與伊拉克領袖會談。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現在非常擔心中東局勢無法控制,尤其拜登政府一再要求以色列暫停轟炸巴勒斯坦,讓人道救援能夠進入巴勒斯坦,但以色列已經公開拒絕,稱除非哈瑪斯釋放人質,否則不會停火,對此,中東國家都紛紛批評以色列,就連向來對美國最友好也最能容忍以色列的阿拉伯國家約旦,都派出王后來斥責以色列轟炸平民的殘酷行為。」
    2023/11/07 14:41
  • 布林肯訪中東斡旋以哈衝突 盼停火難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緩和加薩衝突出訪中東,且在毫無預警下現身以色列佔領的約旦河西岸,之後又突然造訪伊拉克和總理蘇達尼會談,稍早更抵達土耳其,預計將與土耳其官員進行會談。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布林肯此行先到中東地區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約旦等國領袖進行會面,這些領袖要求布林肯,應該要去要求以色列停火,隨後布林肯就追加行程,來到約旦河西岸,這也是布林肯自衝突爆發以來,第一次到約旦河西岸,但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主席阿巴斯會面已經是第三次,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這次布林肯提出,希望加薩問題可以原地解決,且之後如果把哈瑪斯完全殲滅,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是否可以重新接管加薩主權,也希望以色列能夠想好退場機制,不要重蹈美國的覆轍,長期介入一個戰爭當中,至於美國的建議,以色列會不會接受,巴勒斯坦又願不願意接手,則是後續的問題。」
    2023/11/06 15:14
  • 「地面戰」準備就緒! 以色列軍空投傳單要加薩人提供情報

    法國總統馬克洪,周二在約旦河西岸,和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會晤,表達支持以色列打擊哈瑪斯,但也呼籲要保護巴勒斯坦平民。只是以色列國防軍表示,他們已經做好發動地面戰的最後準備,不只呼籲加薩北部平民儘速往南撤離,還再次空投傳單,請加薩居民提供任何可靠的人質情報
    2023/10/25 12:25
  • 嗆巴勒斯坦主席下台 約旦河西岸群眾示威爆衝突

    加薩醫院遇襲引發眾怒,巴勒斯坦人歸咎以色列,群眾今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示威,要求態度不夠硬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下台,過程中與巴勒斯坦安全部隊爆發衝突。
    2023/10/18 15:22
  • 巴勒斯坦總統才喊「哈瑪斯不代表人民」 官媒隨後悄刪言論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起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爆發激烈軍事衝突,已造成兩國數千軍民死傷。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透過官方媒體表示,哈瑪斯的行動不代表巴勒斯坦人民,然而這段話卻在幾個小時後已悄悄消失。
    2023/10/16 18:28
  •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政府撇清 「哈瑪斯行動不代表巴國人」

    根據巴勒斯坦官方新聞機構瓦法社報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表示,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Hamas)的行動和政策不代表巴勒斯坦人民。
    2023/10/16 08:56
  • 布林肯一天走完中東四國斡旋 會見巴勒斯坦總統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警告以巴衝突緊張中,也應該要保護基本人權,還強調即使是戰爭也有規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接連到訪以色列,布林肯隨後還在一天內,訪問四個中東國家,更在約旦見到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可見事態緊迫。
    2023/10/14 13:07
  • 被問「為何炸平民」怒了! 以色列高層嗆主播:你有事嗎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傍晚飛抵約旦,會見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希望居中斡旋協調。不過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接連遭到國際媒體質疑,受訪時接連動怒,像是以色列前總理「班奈特」,被英國主播追問「為何轟炸平民」時,當場怒嗆主播:「你有事嗎?」
    2023/10/13 19:36
  • 加薩告急! 巴勒斯坦總統轟以色列哈瑪斯即刻停火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自哈瑪斯攻擊以色列後首度發出聲明,他同時譴責以色列和哈瑪斯,要求雙方立刻停止傷害和虐待巴勒斯坦平民,同時急會約旦國王,希望能盡快把援助物資送進加薩。CNN巴勒斯坦裔的記者則是出面控訴,在以色列暴力圍困下,加薩沒有容身之處,還指責歐洲領袖要要殺害加薩平民,形同戰爭罪。
    2023/10/13 14:28
  • 阿巴斯籲停止攻擊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遇襲後首發聲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的辦公室表示,阿巴斯呼籲「立即停止對巴勒斯坦人民的全面侵略」。這是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後,阿巴斯首次公開發言。
    2023/10/13 06:14
  • 英37歲女為募款挑戰!笑著將棉花糖狂塞嘴裡 當場噎住慘死

    英國南威爾斯一家橄欖球俱樂部日前傳出一場悲劇,一名37歲的女子參加塞棉花糖比賽時,因在挑戰過程中不小心將過量的棉花糖塞入口中,被棉花糖噎住,當場窒息而死。
    2023/10/12 11:08
  •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未譴責哈瑪斯 拜登政府錯愕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薩爾曼,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統阿巴斯通話,表示會持續維護巴勒斯坦人的合法權益。但沙烏地並沒有表態譴責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也讓美國政府方面感到意外。
    2023/10/11 13:52
  • 范冰冰翻車了!紫色薄紗現身西班牙影展閉幕式 遭轟不合時宜

    大陸女星范冰冰,這幾年陷入「陰陽合同」事件,讓演藝事業一夕間遭停擺,而近年她選擇轉戰海外積極復出,今年在柏林、坎城影展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一如既往的驚人服裝與氣場也再度掀起討論。不過近日范冰冰出席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時,卻踢到鐵板,一襲紫色薄紗與金色連衣裙的搭配,遭轟「不合時宜」。
    2023/10/03 11:45
  • 71年首次!喜翔、楊貴媚再合作 台片《春行》國際影展發光 

    第71屆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在臺灣1日凌晨公佈得獎名單,由喜翔、楊貴媚主演,臺灣導演彭紫惠、王品文執導的國片《春行》獲得主競賽單元「最佳導演銀貝殼獎」,該片在9月28日在聖賽巴斯提安影展世界首映完成後,在國際媒體、評論上獲得一致性的好評;首映放映結束時,全場觀眾都起身鼓掌,並依循影展主競賽的傳統,走到影廳外的紅毯熱烈歡迎,向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致意,導演王品文說:「《春行》是為了電影院觀看經驗而拍攝的電影,能在聖賽巴斯提安這座對電影充滿愛的城市首映,真是太美好了。」
    2023/10/02 21:21
  • 利雅德與巴勒斯坦會商 推動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

    在美國的斡旋之下,以色列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可望就巴勒斯坦議題讓步,恢復正常外交。但在這之前沙烏地代表團將先前往約旦河西岸,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會面。
    2023/09/25 14:21
  • 巴勒斯坦領袖:若以巴無兩國方案 中東無和平可言

    在沙烏地阿拉伯考慮承認以色列之際,巴勒斯坦領袖阿巴斯(Mahmud Abbas)今天警告說,要是以巴沒有「兩國方案」(two-state solution),中東就不會有和平。
    2023/09/22 10:13
  • 女半路遭14男強擄走載上車!30秒驚悚片曝 路人全漠視

    一名印尼女孩遭14名陌生年輕男子強行擄走!此事件發生在印尼西南方的松巴斯托里島,短短30秒女孩遭擄走的影片在Facebook與IG上大肆流傳,只見附近的居民完全冷漠以對、甚至還有不少人拿出手機拍攝,卻沒有人願意前去救援女子。許多網友皆對這群年輕男子帶走女孩的行為表示憤怒與遺憾。
    2023/09/14 05:50
  • 「名人肖像影展」來了! 米開朗基羅、皮爾卡登首登台

    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9月份「焦點主題」,將首推「阿巴斯專題」,聚焦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Abbas Kiarostami)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獎的《風帶著我來》(The Wind Will Carry Us),以及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等,另一個焦點主題則是「名人肖像影展」。
    2023/09/02 16:24
  • 抗衡中國!美軍擬在巴丹群島建港「離台灣不到200公里」

    菲律賓巴丹群島省省長和另外兩名官員告訴路透社,美國軍方正就在偏遠的巴丹群島開發一個民用港口與菲國進行商討,此舉將可增加美國進入這些接近台灣的戰略島嶼的管道。
    2023/08/30 23:11
  • 恭喜!金馬影后新片入圍西班牙影展主競賽 搶最高榮譽

    由金馬影后楊貴媚與男星喜翔合演的新作《春行》,昨(25)日入圍第71屆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Festival de San Sebastián),主競賽單元,將與來自世界各國共十六部電影,一同角逐影展的最高榮譽「金貝殼獎」。
    2023/08/26 15:31
  • 女生最愛!「麻花肉桂捲」加入黑糖 口感滑順

    麻花造型的肉桂捲你看過嗎?基隆有間下午茶甜點,除了基本款的巴斯克、布丁外,手作的「麻花肉桂捲」是店內招牌,尤其肉桂醬裡添加黑糖,也減少辛辣口感,香氣依舊十足,不過造型會和一般肉桂捲不同,其中藏了老闆的貼心。
    2023/08/21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