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巴斯 結果共645筆

  • 來台試水溫!「北海道湯咖哩」、美國巴斯克蛋糕

    國外人氣美食來台!現在不用出國也吃得到了,有飯店和北海道人氣湯咖哩合作來台快閃,日本社長觀察,在她們日本店鋪裡有8成都是台灣人,才會想來台試水溫,另外在美國加州知名巴斯克蛋糕,也要來台灣快閃一天,還有日本號稱必買伴手禮NY奶油脆餅和香蕉蛋糕,現在超商也買得到。
    2023/08/17 15:21
  • IG熱門甜點「快閃來台」!加州爆漿巴斯克 推限定芝麻口味

    曾創下40秒賣出140顆驚人紀錄,來自加州灣區的超人氣「BASUKU巴斯克蛋糕」即將快閃台灣啦!口感如舒芙蕾的乳酪蛋糕,一切開瞬間大爆漿超誘人,昨(16日)下午6點在新光三越、TASTE by MMHG的官網開始預購,其中還有台灣限定的芝麻口味(TASTE by MMHG官網限定)可同步買;8/19在新光三越A9還有1日快閃實體門市喔!
    2023/08/17 14:16
  • 十大皮克斯電影!《腦筋急轉彎》佳評如潮 巴斯光年單飛被嫌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皮克斯動畫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皮克斯動畫電影排行。
    2023/08/11 13:22
  • 印度禁部分稻米外銷 專家:亞非恐百萬人受影響

    世界最大稻米出口國印度為穩定國內糧價,日前宣布禁止出口非巴斯馬蒂白米(non-basmati white rice),此舉預料將影響全球數百萬人口,其中恐以亞非兩洲消費者的衝擊最大。
    2023/08/02 16:19
  • 巴基斯坦西北部恐攻54死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選舉期間引發憂慮

    巴基斯坦一個激進伊斯蘭政黨昨天於西北部舉行政治集會時遭遇炸彈攻擊,爆炸造成至少54人喪命,其中包括23名孩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今天宣稱犯案。
    2023/08/01 09:12
  • 德國工藝恐淪過去式 瀕去工業化危機一次看

    歐洲經濟火車頭的德國因俄烏戰事、地緣競爭催化而加速走上「去工業化」(deindustrialization)道路,恐使已然政治兩極的歐陸面臨更不安前景。
    2023/07/17 17:45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 美國成長.就業強韌!洛城遊民不減反增10%

    去年12月,洛杉磯選出巴斯(Karen Bass)擔任新市長,他在宣誓就職時承諾,會在上任後的六個月內,讓1萬4千多居民有臨時或永久住處;但根據最新統計,洛杉磯的遊民人數增加了10%,聖地牙哥其他郡的增幅更大,都超過20%。與此同時,週四(29日)公布的最新經濟數據,都顯示美國經濟持續強韌,包括第一季GDP的終值再上修,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更創下20個月以來最大降幅!
    2023/06/30 19:54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媽祖球首飛開幕 21顆熱氣球妝點臺東天空 直呼好震撼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6/30)日在臺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縣長饒慶鈴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是台灣夏季空域活動盛事,歡迎全臺的好朋友朋友前來臺東追球。從今(6/30)日起至8/28(一),為期60天的活動及歷年最多的九場光雕音樂會的效應之下,開幕首日就吸引全國各地民眾前來朝聖,在黎明時分鹿野高台大草坪陸續立起包括首次參與自由飛的2023嶄新造型球【媽祖球】、HELLO KITTY以及來自巴西及英國的三隻狗狗熱氣球【柯奇狗狗、巴斯特狗狗以及貝菈狗狗】等24顆熱氣球熱情參與,將台東縱谷的天空點綴得色彩繽紛,縣長饒慶鈴也宣告今(2023)年熱氣球嘉年華正式開始。
    2023/06/30 18:00
  • 「森林系」千層蛋糕!滿滿療癒植栽 出自工程師之手

    苗栗市一家咖啡廳,彷彿就是植物園,門口擺滿了綠色的花花草草,店裡招牌是很「厚工」的千層蛋糕,水果千層,每個季節更換當季的水果,還有巴斯克蛋糕,也加入特有的肉鬆,口感意外很搭。甜點師是工程師轉行,自己開店,打造「森林系」的甜點店。
    2023/06/19 17:33
  • 盼北京成中東和平調節者 巴勒斯坦總統訪陸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13日抵達北京進行為期四天的國是訪問。綜合美聯社等外媒報導,巴勒斯坦訪華,因為大陸正在努力強化在中東的影響地位,包括推動以巴和談。主要的目的除了需要中東能源,也需要更多盟友和美國抗衡。
    2023/06/14 16:29
  • 注目新歐洲/烏克蘭大反攻開始 收復烏東機率逾6成?

    烏克蘭的大反攻正式敲響戰鼓,俄羅斯防部首度證實,在頓巴斯前線五區,烏軍已經展開大反攻。TVBS看世界「注目新歐洲」特別報導,5月專訪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所長蘇紫雲,當時他對俄烏戰局預測,澤倫斯基有6成機率可以收復烏東,甚至可能進一步收復克里米亞。
    2023/06/06 12:32
  • 俄首度證實「烏反攻已開始」 烏軍比「噓!」下令保密

    俄羅斯國防部首度證實,烏軍大反攻已經開始。目前已經出動6個機械化旅和兩個坦克營,強攻頓巴斯前線五個區域,試圖突破俄軍防線。烏克蘭則釋出影片,用手比出「保持沉默」的手勢,要求部隊守口如瓶,展開一場「沉默大反攻」。
    2023/06/05 19:31
  • 《出神入化》傑西艾森柏格轉戰導演 處女作北影搶先看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日前公布全新片單,繼「好萊塢通俗劇大師」道格拉斯瑟克後,再公布兩位來自歐洲的焦點影人,一位是兩度於柏林影展獲獎的德國女導演安格拉夏納萊克,以及來自比利時新銳導演巴斯德沃斯。此外,好萊塢男星傑西艾森柏格首部自編自導長片《等你當完救世主》等5部難得一見的三大影展佳作,都將在電影節獻映。
    2023/05/22 20:45
  • 巴拉圭總統大選結束 落敗候選人籲重新計票

    巴拉圭選務機構宣布右翼執政黨「紅黨」(Colorado Party)候選人潘尼亞當選總統。在質疑舞弊的聲音中,票數排名第3的右翼候選人顧巴斯支持者今天於選舉法庭外與警方衝突。
    2023/05/02 17:08
  • 百萬網帥變身天菜主廚 飛南韓讓《魷魚遊戲》李政宰請客

    由法國知名百萬網帥利雅德貝萊區(Riadh Belaiche​)主演的新片,《摘星甜點王》改編真人真事,講述「世界冰淇淋甜點冠軍」亞齊德(Yazid Ichemrahen)帶著希望跟糕點戰勝一切困境而成功的故事,為了抓住拍電影長片的機會,導演塞巴斯蒂安當時剛從癌症康復,正在住院休養,這也成了他抗癌成功的重要因素,導演也運用他過往經驗,讓每道甜點製作畫面都美得像藝術,並掌握故事節奏讓觀眾能體驗情感起伏。
    2023/04/27 17:44
  • 《小美人魚》最新角色海報亮相 七大角色揭密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7)日公布最新角色海報,小美人魚愛麗兒與亞力克王子美女俊男令人賞心悅目,邪惡海洋女巫烏蘇拉伸展八爪、貨真價實「花枝招展」霸氣十足,螃蟹大臣塞巴斯丁、可愛隨從小比目魚與熱心海鷗史卡托超萌現身,人魚國王川頓則雄壯威武英姿煥發。
    2023/04/27 11:46
  • 信仰被質疑的人們遭到懲罰! 梵蒂岡教廷暗黑秘密首度曝光

    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梵蒂岡驅魔士》,揭露阿摩特神父於1987年,在西班牙卡斯提亞所經歷過的多重附身案。這起發生在聖塞巴斯蒂安修道院駭人聽聞的案件,複雜度遠遠超越神父之前所操刀過的驅魔儀式,為了調查出惡魔的真實身分,羅素克洛在電影中挖掘出深藏數世紀之久的謎團。
    2023/04/27 11:24
  • 去年最賠錢5大片!迪士尼血虧112億台幣 「小丑女」淪票房毒藥

    2022年全球票房撐過疫情危機,許多如《捍衛戰士:獨行俠》、《阿凡達:水之道》等鉅片力助票房復甦,但也有電影慘遭滑鐵盧。近日,外媒公布5部最賠錢電影,其中,迪士尼出品的《奇異冒險》、《阿姆斯特丹》及《巴斯光年》就分別佔據前3,總計虧損3.66億美元(約112億台幣),簡直票房大災難。值得注意的是,「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無奈主演2片全上榜,慘淪為最新的票房毒藥。
    2023/04/16 15:15
  • 美佛州大學怕個資外洩 禁用TikTok、微信與QQ

    美國不只聯邦與各州政府害怕TikTok,現在就連公立大學都開始祭出禁令,封鎖和禁止在校內網路環境使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佛州州立大學系統(State University System of Florida)日前下令,禁止學生、教師與職員在公發設備或校內網路還下,下載、安裝與使用TikTok等相關軟體,這份以擔心個資外洩與資訊安全威脅為由的禁令中,也包含知名的微信與QQ,就連全球知名的防毒軟體卡巴斯基(Kaspersky)都名列禁用清單之內。
    2023/04/09 13:38
  • 《TVBS國際+談全球》普欽突訪馬立波挑釁烏 習近平訪俄羅斯談停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才被國際刑事法院通緝,但他沒在怕,18日才跑到南部克里米亞半島訪問,昨(19)日又馬上到烏克蘭南部的城市馬立波(又譯馬里烏波爾)視察,這是雙方開戰後普欽首度現身頓巴斯親俄區,挑釁烏克蘭的意味相當明顯。
    2023/03/20 18:52
  • 不甩逮捕令!普欽首訪烏東城市馬立波 愜意自駕逛大街

    國際刑事法院(ICC)17日對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發出逮捕令,指控他非法將烏克蘭兒童送到俄羅斯。普欽18日也在逮捕令發布後連日現身,造訪克里米亞半島,以及俄軍佔領的烏東城市馬立波(Mariupol),還愜意地自駕視察市內狀況。
    2023/03/19 13:57
  • 《小美人魚》女星登奧斯卡 典禮公開預告「烏蘇拉」長這樣

    萬眾期待的真人版《小美人魚》將5月25日搶先全美登場,昨(13)日公開正式預告與海報,喜劇女星瑪莉莎麥卡錫飾演的「烏蘇拉」霸氣造型曝光,「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和「史卡托」則分別由熱門音樂劇《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戴維德狄格斯、《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與《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獻聲配音,加上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飾演國王,含金量破表,令人期待不已。
    2023/03/14 16:13
  • 終止與中科院合作!法國巴斯德研究所:改名「回歸中國管」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於中國年度兩會倡議實現高水準科技自立自強後,法國巴斯德研究所證實,已於去年底決定停止與中國科學院共管中國科學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之後由中科院自行管理並改名。
    2023/03/10 21:44
  • 致敬前線士兵 澤倫斯基:烏軍在頓巴斯深陷痛苦艱難戰役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包含在飽受戰火摧殘的城市巴赫姆特在內,烏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陷入「痛苦而且艱難」戰役。
    2023/03/06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