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巴斯 結果共645筆

  • 貨櫃咖啡屋隱身田野!靠窗賞金黃稻穗海 焦香巴斯克超濃郁

    11~12月是稻穗成熟的季節,這家隱身在台中外埔稻田祕境中的「神祕貨櫃屋」,想去一定要先提前用Line預約,坐窗邊座位享用甜點,還能飽覽整片金黃色的稻穗波浪海,另外也推薦大家可以到附近順遊洗版IG的熱門景點「外埔忘憂谷」拍美照喔!
    2022/11/04 14:44
  • 快刪10款APP!猛入侵「錢恐全遭竊光」500萬人受害

    手機APP駭入了,錢被盜走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安卓有190款惡意APP,而且成功入侵Google Play上架;當用戶下載後,APP會擅自訂閱高額服務,不少人收到每月電信帳單,看到爆增的費用,才知道錢都被偷了,受害人數飆500萬人!
    2022/10/23 11:39
  • 俄無人機大舉襲基輔 「神風特攻隊」模式撞大樓

    烏克蘭首都基輔,今天遭到多架俄羅斯無人機攻擊,俄羅斯派出的是「神風無人機」,對基輔多棟民用建築展開襲擊。烏克蘭安全部隊立刻出動,開槍朝空中射擊,不過當中有一架無人機,以自殺方式,直接衝撞大樓自爆。此外,烏俄兩軍,也在頓巴斯地面激戰。
    2022/10/17 22:30
  • 不願被送往烏東前線當砲灰 大量北韓外派勞工選擇逃跑

    除了俄羅斯、北韓是全世界極少數承認,烏東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分離政權的國家,為了協助當地重建和發展,傳出平壤考慮派遣大批勞工進駐,但根據《自由亞洲電台》(RFA)取得的內部資訊,在聽聞烏克蘭當地戰火未減,愈來愈多北韓勞工寧願冒險選擇逃跑或脫北,也不願意留在當地變成砲灰。
    2022/10/13 11:32
  • 烏克蘭兩陣線告捷!俄軍徵兵出包 軍委遭開除

    俄羅斯自總統普欽發布動員令後,週二國防部表示,兩週已動員超過20萬人加入軍隊,但在社群上流傳的影片顯示,俄軍新兵裝備不足,連睡袋也要自己帶;遠東地區主管徵兵的軍委,更因徵召出包遭到開除。相對俄軍混亂,烏克蘭在烏東和烏南兩個陣線雙雙告捷,拿下鐵路樞紐利曼後,接下來要往頓巴斯地區挺進;烏南則沿著聶伯河,已收復沿線數個村莊。
    2022/10/04 19:43
  • 普欽慶併吞佔領區 俄軍前線卻失守.核武緊張升高

    莫斯科的紅場周五慶祝俄羅斯宣稱併吞烏克蘭4個占領區,總統普欽發表激昂演說,向民眾保證俄軍會凱旋歸來;不過諷刺的是,就在普欽宣布併吞的同時,俄軍卻在占領區大挫敗,從頓巴斯的鐵路樞紐大城利曼倉皇撤退,還有影像顯示,俄軍戰俘跪地投降。俄羅斯的挫敗也升高國際緊張情勢,普欽揚言動用核武捍衛國土,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傾向不動用核武,以剷除普欽為目標。
    2022/10/03 20:00
  • 英最古老泳池!維多利亞女王時代至今 睽違40年重開放

    擁有2千多年歷史的英國,國內不乏歷史悠久的古蹟,位於薩默塞特郡(Somerset)巴斯(Bath )雅芳河(Avon river)畔的克利夫蘭泳池(Cleveland Pools)正是其中之一;這座全英國最古老的戶外泳池擁有207年歷史,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是當地的熱門景點,在關閉了近40年後,於上週末重新對外開放,預計將吸引大批人潮!
    2022/10/01 10:39
  • 喜劇總統成抗戰領袖 澤倫斯基鼓舞民心

    紀錄片《澤倫斯基:喜劇總統的誕生》(Zelensky: the Story),講述非典型政治人物--澤倫斯基,如何從喜劇演員當上一國總統。雖然兌現競選承諾進展緩慢,讓人民對他的期望下滑,但在俄烏戰爭開打後,他堅守國內,加上在國際媒體上活躍的表現,讓他成功扭轉形象,一起來看澤倫斯基如何成為烏克蘭的抗戰精神領袖。
    2022/09/29 19:56
  • 普欽「御廚」終承認 惡名華格納傭兵集團正是他所創立

    與黑水(Blackwater Worldwide)「齊名」、名聲卻非常惡劣的華格納傭兵集團(Wagner),過去多年一直傳聞,其創辦人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信、號稱其御廚的普里戈辛(Yevgeny Prigozhin),這個流傳多年的謠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普里戈辛日前終於對外承認,自己是因為看見2014年烏克蘭頓巴斯(Donbas)地區分離運動,藉此集結一批愛國份子,華格納集團就此誕生。
    2022/09/27 10:07
  • 普欽簽動員令!目標解放頓巴斯 恐升級核武威脅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今天簽署動員令,目標是解放頓巴斯地區,更聲稱會動用一切手段保衛國土,讓外界憂心恐怕會有核武威脅。因此受到疫情影響,中斷兩年的聯合國大會實體會議上,從法國總統馬克洪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紛紛發言抨擊,甚至稍晚即將登場的美國總統拜登演講,也將可能會呼籲全球領袖團結,一起反對俄羅斯。
    2022/09/21 18:27
  • 烏東分離地區辦入俄公投 澤倫斯基:立場不變

    烏克蘭4個俄羅斯占領地區的親俄領導人計劃在未來幾天舉行入俄公投,招致美國、法國、德國、歐盟等西方勢力的譴責。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感謝西方盟國支持外,強調立場絕不改變。
    2022/09/21 10:52
  • 烏總統巡收復地難掩激動 俄倉皇撤.丟7億美金武器

    俄烏開戰200多天,烏克蘭再次取得重要勝利,總統澤倫斯基視察剛剛收復的城市,升旗的那一刻,他也難掩激動。烏克蘭的閃電戰術奏效,目前已收回8千平方公里的土地;俄軍倉皇撤離時,遺留大量坦克和砲彈武器,專家估計金額高達7億美金。烏克蘭接下來將趁勝追擊,對南部城市赫爾松進行反攻。澤倫斯基周三視察完前線後驚傳車禍意外,幸好傷勢並不嚴重。
    2022/09/15 19:35
  • 烏克蘭大反攻! 俄軍撤出烏東戰略重地 發動報復性空襲

    烏俄戰爭進入200天,態勢終於扭轉!在烏克蘭軍方發動反攻行動短短五天,竟然逼迫俄羅斯軍隊從東部地區撤退,甚至拱手讓出了哈爾科夫多達40個村莊城鎮,連通往頓巴斯地區的戰略重地「伊久姆」都被烏軍收復!但俄羅斯撤出了地面部隊後,展開報復性空襲,而且針對基礎設施,導致哈爾科夫地區多地出現斷水斷電的情況。
    2022/09/12 20:00
  • 烏軍開闢新戰線 反攻東部頓巴斯戰役打響

    正在烏克蘭東北部地區進行反攻的烏軍部隊,似乎在烏東頓巴斯地區的頓內茨克州(Donetsk)和盧甘斯克州(Luhansk)邊界開闢打擊俄軍防禦的一條新戰線。
    2022/09/12 10:31
  • Cineworld聲請破產 網飛「踩同志紅線」遭沙國警告

    新冠疫情起起伏伏,對電影產業帶來衝擊和改變,全球第二大連鎖電影院營運商英國電影世界集團,7日在美國聲請破產,準備進行債務重組;主要受到疫情衝擊,再來串流平台興起,都大大影響戲院收入。但串流平台經營也有許多「眉角」,網飛近期就踩到了紅線,被沙烏地阿拉伯監管單位警告,要下架「違反伊斯蘭價值觀」的節目,研判是一部動畫片中的女女戀接吻畫面,觸怒了沙國官方。
    2022/09/08 19:51
  • 烏克蘭反攻傳捷報! 澤倫斯基:收復東、南部3聚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宣布烏軍上週展開的反攻傳出捷報,他感謝部隊收復南部2個、東部1個聚落,並在東部奪回其他國土。
    2022/09/05 11:02
  • 烏軍「地表最強自走砲」到手! 俄放話:繼續打下去

    俄烏戰爭打了超過半年,似乎沒有停止跡象。俄羅斯前總統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時透露,俄軍在達成所有目標前都不會撤退。而澤倫斯基今天則誓言,烏克蘭一定會把頓巴斯奪回來。特別是德國援助,號稱是「地表最強大」的自走砲,現在也成為烏軍反攻的利器。
    2022/08/29 22:15
  • 普欽大撒幣「招降」!誘烏東居民投降「月領五千」

    烏東持續遭受俄軍轟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誓言,要拿回完整的頓巴斯地區。而俄羅斯一邊打,現在也使出「招降」策略,普欽簽署行政命令,投降的烏克蘭人,每個月可領大約五千台幣的就業補助金,孕婦還有額外的補助。
    2022/08/29 19:17
  • 「普欽大腦」女兒被炸死 俄控烏是暗殺藏鏡人

    烏克蘭受戰火蹂躪,已滿半年,不過有專家分析,這場拖延戰導致俄羅斯大量戰力折損,莫斯科原想吃下整個烏克蘭,改為奪取東部頓巴斯。而俄羅斯一直主張要出兵攻佔烏克蘭的普欽親信、杜金,他的女兒週末遭汽車炸彈攻擊而死,莫斯科現在指控幕後藏鏡人就是烏克蘭,原本暗殺目標是杜金卻殺錯了人。
    2022/08/22 14:17
  • 巴勒斯坦主席指以色列種族屠殺 德總理事後抨擊

    在德國和以色列內部發出高聲抗議後,德國總理蕭茲昨天在與以色列總理拉皮德的電話交談中,強烈譴責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有關以色列犯下種族大屠殺的說法。
    2022/08/19 14:00
  • 巴勒斯坦領袖引納粹屠殺批以色列 德總理表厭惡

    針對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在柏林記者會上,將以色列對待巴人與納粹大屠殺相比,德國總理蕭茲今天表示「厭惡」。阿巴斯的說法已在德國及以色列掀起越來越大的抨擊聲浪。
    2022/08/18 11:09
  • 俄記者PO照片「露餡」 烏殲滅瓦格納軍團基地

    俄羅斯一名戰地記者,上星期造訪烏東頓巴斯親俄的瓦格納傭兵總部,隨後他在社群軟體上發布和傭兵們的照片,卻也因此暴露所在地點,讓烏軍成功使用「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鎖定攻擊,將基地殲滅,俄軍損失慘重。
    2022/08/16 18:12
  • 俄軍在監獄大舉募兵 月薪十萬有機會獲特赦

    烏東頓巴斯地區,持續陷入激戰,美國預估俄軍傷亡人數已經上看八萬人。俄軍前線兵源不足,現在準備派囚犯前往參戰。有俄羅斯囚犯拍到,俄軍已經在監獄大舉募兵,還開出大約十萬台幣的月薪,志願軍還可能獲得特赦。
    2022/08/10 17:49
  • 東方神秘力量? 俄媒稱北韓將派10萬志願軍助攻烏克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戰事依舊不見落幕的可能,相比不斷獲得歐美各國援助的烏克蘭,陷入進退兩難的俄羅斯,傳出將有「第三方勢力」出手相助。《商業內幕網》(Business Insiders)報導,引述俄羅斯國營第一頻道(Channel One Russia)的說法,稱有多達10萬名北韓志願軍已做好準備,將前往烏克蘭協助俄羅斯部隊,借助他們對抗高射炮的經驗,加強對烏克蘭土地攻略進度。
    2022/08/08 11:07
  • 全新動畫影集!「Cars」閃電麥坤回來了「拉拉熊」萌翻

    動畫片在串流持續開戰,Disney+跟皮克斯攜手推出「Cars」的影集版,經典角色閃電麥坤及好友脫線回歸,另外超受歡迎的「巴斯光年」電影正式上線平台,而Netflix則上架「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影集,可愛療癒。
    2022/08/06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