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巴斯 結果共645筆

  • 連兩天秀戰力!俄稱炸毀6套美製海馬斯、五角大廈否認

    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烏俄兩軍持續交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頓內次克已成「地獄」,呼籲當地居民盡速撤離。儘管烏軍在南部展開反擊,不過他們倚重的美國軍援,海馬斯多管火箭,現在卻傳出已經被俄羅斯炸毀六套系統,只是五角大廈卻說,這只是俄羅斯的宣傳而已。
    2022/08/03 13:23
  • 俄軍猛攻烏東頓巴斯地區 澤倫斯基下令平民盡快撤離

    俄烏戰爭爆發至今5個多月,在戰爭初期攻占烏國首都基輔未果後,俄軍就集中火力猛攻烏國東部的頓巴斯( Donbas)地區,為了減少傷亡人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 Volodymyr Zelenskiy)已在30日下令,盡速撤離當地數萬平民,強調:「現在離開頓內茨克的人越多,俄羅斯軍隊有時間殺死的人就越少。」
    2022/07/31 11:51
  • 赫爾松爭奪戰開打!烏軍斷橋 俄49軍團陷孤立

    俄烏戰爭,從頓巴斯會戰,現在轉移成「赫爾松爭奪戰」!赫爾松目前是由俄軍佔領,烏克蘭利用西方長程飛彈,破壞赫爾松重要聯外大橋,駐守赫爾松的俄羅斯第49集團軍,等於陷入孤立狀態。傳出俄羅斯開始調集兵力,增援烏南戰場,同時也再度轟襲基輔周邊,想要轉移戰線。
    2022/07/29 22:05
  • 追起來!Disney+公布8月片單 2部全新漫威影集登場

    Disney+ 28號再度重磅公布下月精彩片單,包括上映即引爆話題熱潮的皮克斯動畫片《巴斯光年》即將於8月3日上線;釋出全新預告及主視覺海報的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和漫威影業夏季力作《我是格魯特》。
    2022/07/28 18:35
  • 抗俄神器再加碼! 美將再援烏4套海馬斯火箭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證實,將再提供4套海馬斯多管火箭給烏克蘭。近期烏克蘭接連曝光,發射海馬斯多管火箭的畫面,並鎖定俄羅斯關鍵補給線轟炸。美軍參謀聯席主席證實,俄軍最近攻勢,沒有太大進展,烏東頓巴斯地區,也還沒有完全淪陷。
    2022/07/21 22:55
  • 俄擴大作戰目標!烏第一夫人求援 美再給4套海馬斯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8天,俄國外長首度明言俄軍將擴大作戰目標,超出烏東的頓巴斯,表示如果西方持續提供長程武器,那麼莫斯科只能往西推,烏克蘭南部也是目標。同一時間,烏克蘭第一夫人赴美國華府,在會總統拜登夫婦等人後,對美國國會議員發表感性演說,請求給予更多武器,好讓他們對抗俄羅斯的「飢餓遊戲」,保衛家園;美國國防部長表示,將再提供4套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
    2022/07/21 19:55
  • 烏俄和談入死胡同! 俄外長放話:新目標拿下烏南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又遭俄軍攻擊,其中一枚飛彈打中公車亭,導致一名13歲少年死亡。不過烏俄停戰恐怕遙遙無期,俄羅斯外長對外放話,現在已經沒有和談可能,而且俄軍的新目標,不只要拿下頓巴斯,還要烏克蘭南部地區。美國CIA最新情報顯示,俄軍開戰後已經有六萬人死傷。
    2022/07/21 17:45
  • 俄軍鎖定奧德薩炸軍火庫 烏東城鎮再遇襲

    烏俄戰爭進入147天,為了切斷西方國家給烏軍的後勤補給,俄羅斯鎖定奧德薩空襲,同時也用飛彈攻擊烏東城鎮,想要盡快拿下頓巴斯。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到伊朗德黑蘭展開伊俄土三方峰會,除了聚焦敘利亞議題,也在穀物出口談判取得進展。
    2022/07/20 14:50
  • 南海仲裁滿6年 阻陸南海「內水化」 菲.美齊喊捍衛權利

    國際法庭的南海仲裁裁決出爐屆滿6年,北京當局卻越來越把南海視為自家內水,捕魚權受到侵害的菲律賓漁民12號走上街頭,要求新任總統小馬可仕硬起來。菲國外長與美國國務卿也先後表態,反對北京在南海的非法主張,美國「雷根號」航母戰鬥群與「班福特號」驅逐艦更先後在南海展開自由航行任務表態。而澳洲巡防艦近日在南海遭解放軍逼近跟監,也引發澳方不滿,正在美國訪問的澳洲防長與美國防長,表明要維護印太區域的自由開放。此外,美國更加強再南太平洋島國的參與,計畫在東加與吉里巴斯增設大使館,抗衡中國在當地的影響力。
    2022/07/14 19:59
  • 抗衡大陸!美金援太平洋島國6億 東加、吉里巴斯設大使館

    第51屆太平洋島國論壇領袖峰會在11日於斐濟揭幕,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也透過視訊參加,她在今(13)日宣布,美國將於太平洋島國東加(Tonga)與吉里巴斯(Kiribati)設立大使館,來藉此抗衡中國、加深美在太平洋地區的影響力,並承諾為該地區提供6億美元(約台幣178億元)的援助,華盛頓也會任命首位駐太平洋特使。
    2022/07/13 17:57
  • 鎖定中國!太平洋島國峰會開幕 吉里巴斯突退出

    太平洋島國論壇的18個成員國,原定11號起齊聚斐濟,共同商議區域內部事項並展現團結,會議開始前卻出現變數,吉里巴斯臨時宣告退出!儘管吉里巴斯總統聲稱退出原因是對秘書長職務安排的不滿,但外界把事件與中國做出連結。今年的太平洋島國論壇一改過往慣例,會前宣告不邀請美國與中國等對話夥伴參與,澳洲與紐西蘭還公開表明,會議主軸就是要商討出一個區域內國家團結應對中國的態度。在當前美中陣營對陣激烈的態勢下,與南太國家生存攸關的氣候、漁業等議題,相對被排擠成弱勢。
    2022/07/12 19:51
  • 影響超越精神疾病!厭食症恐讓智力下降 專家曝唯一解方

    食物,在我們身體中扮演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在我們能夠正常吃飯的情況下,有一群人由於患有進食障礙、亦稱神經性厭食症,無法正常進食而缺乏營養。飢餓、體重減輕會逐漸損耗他們的身體,英國巴斯大學研究顯示,大腦也隨之發生嚴重的影響。
    2022/07/12 09:37
  • 北約成員國+2!芬蘭.瑞典入盟 啟動批准程序

    俄烏衝突讓北歐國家芬蘭、瑞典選擇向北約靠攏,5日,北約30個成員國舉辦簽署儀式,正式迎接兩國加入北約;但在各國議會還沒表決通過前,兩國尚未享有成員國的集體防禦條款保障,不過北約秘書長已經暗示,將加快這項程序。此外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的空襲行動,幾乎無時無刻都在進行中,頓巴斯之戰的下一座目標城市──拉夫揚斯克,5日一處市場遭到俄軍炮火擊中。而俄羅斯沒打算放慢腳步,國會通過初步投票,將可依法強迫企業對軍方提供物資幫助,不惜動搖國本的侵略態度,更讓鄰國感到憂心。
    2022/07/06 19:58
  • 市場也慘遭轟炸! 俄軍新目標劍指頓內次克

    俄羅斯在烏東地區又有重大進展,現在已經控制整個盧甘斯克州全境,下一步就是鄰近的斯拉夫揚斯克市,成為俄羅斯拿下頓巴斯地區的新目標,因此目前整座城市陷入了猛烈砲火攻擊。
    2022/07/06 13:28
  • 烏官員:俄羅斯正集中軍力 目標大舉進攻頓內茨克

    俄羅斯與烏克蘭近期在烏東地區展開激烈交火,俄軍在4日宣布占領烏東頓巴斯地區(Donbas)的盧甘斯克州(Luhansk)之後,目前正將進攻火力聚焦於頓內茨克州(Donetsk);盧甘斯克州長蓋戴(Serhiy Gaidai)指出,在烏軍的奮勇抵抗下俄軍於盧甘斯克州傷亡慘重,預期將在未來休整一段時間,目前正運送大量軍備至頓內茨克州,準備在未來發起攻勢。
    2022/07/06 10:52
  • 俄軍「B計畫」奏效! 火力優勢強占烏國兩成土地

    俄軍拿下烏東雙子城-北頓內次克,以及利西昌斯克後,目前已經占領超過20%的烏克蘭土地。接下來,哈爾科夫和頓內次克州,將成為俄軍拿下的目標。CNN分析,俄軍靠著強大火砲優勢,破壞地面基礎設施,等到烏軍撐不住撤離,再一一攻佔烏克蘭領土。
    2022/07/05 22:31
  • 普欽賀烏東告捷 俄軍轉攻頓內次克 烏重建需22兆!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32天,俄軍在強大火力下,攻下盧甘斯克州最後一個城市,拿下烏東頓巴斯兩個地區之一,是俄軍自五月奪下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以來最大勝利。烏克蘭在失去盧甘斯克後,重整防衛線,專家說對烏軍來說會比較好防守。儘管戰事持續,烏克蘭盟友已在瑞士召開復興會議,商討未來該如何重建烏克蘭,烏國總理表示光基礎建設的直接損失,已超過1千億美金,估計三階段重建計畫需要7500萬美金,相當台幣22兆。
    2022/07/05 19:54
  • 盧甘斯克州淪陷 俄乘勝追擊佔頓巴斯江山

    烏俄戰爭進入第131天,頓巴斯戰況有新變化!因為敵不過俄軍部隊、武器優勢,烏軍宣布撤離「利西昌斯克」,再面臨一次重大挫敗,等於整個盧甘斯克州恐怕全被俄軍拿下,然而俄軍攻勢沒停止,頓內次克州的城鎮也不斷遭受砲擊,顯然俄羅斯想乘勝追擊,拿下整片頓巴斯江山。
    2022/07/04 22:16
  • 街道插著未爆彈!俄防長向普欽報告 聲稱解放烏東

    以協助頓巴斯地區(Donbas)為由,從2月起對烏克蘭發動特殊軍事行動的俄羅斯,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指出,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日前親向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報告,聲稱軍隊已經解放盧干斯克地區(Luhansk),下一步將專注處理鄰近的頓內次克(Donetsk),期望盡快取得全面控制權。
    2022/07/04 10:44
  • 10年律師變軍官! 烏克蘭女排長頓巴斯前線領兵作戰

    當國家陷入生死存亡之際,救國,顯然不會只是男生的責任。烏克蘭軍隊裡,出現一位女排長,她過去曾經擔任10年律師,卻在2018年選擇從軍。而且現在,這位女排長帶領的部隊,還被派到頓巴斯的前線作戰。儘管危險,她卻說就算是女性,也一樣能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
    2022/07/03 19:30
  • 奪回蛇島.烏軍振奮 俄不認潰敗.稱撤退釋善意

    烏克蘭軍在東部頓巴斯區節節敗退,不過在南部卻有進展,奪回了戰略地「蛇島」,烏克蘭軍民都十分振奮。烏克蘭軍徹夜轟炸蛇島,占領的俄軍不敵撤離;不過俄國防部卻否認潰敗,宣稱撤離是善意舉動,好烏克蘭可以恢復糧食運輸。剛剛結束的G7和北約峰會,英國首相強森在會中多次譏諷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愛脫衣服秀肌肉;普欽事後也反唇相譏,說G7領袖要是脫光光,看起來會很噁心。
    2022/07/01 19:56
  • 榴彈砲狂轟擊退俄軍! 烏克蘭宣布奪回蛇島

    烏克蘭軍在頓巴斯的戰況不妙,北約峰會上,各國領袖紛紛承諾會繼續提供武器,連還沒正式加入的瑞典,也說要給烏克蘭軍援。而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宣布已在蛇島擊退俄軍,拿回了控制權,之後俄羅斯國防部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卻說俄軍是為了釋出善意,自願撤出蛇島。
    2022/06/30 21:43
  • 家門前遭軍用槍枝謀殺 墨西哥今年已12記者遇害

    墨西哥近年頻傳新聞工作者遭謀殺的案件,讓該國成為對記者來說最危險的國家之一。當地時間29日,墨西哥東北部的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再度發生一位資深記者在自家門口慘遭不明人士槍殺的事件,不僅是同一間報社第二個因公遭滅口的記者,也成為自今年以來的第12名受害的新聞工作者。
    2022/06/30 12:35
  • 核心戰場纏鬥數週陷苦戰 烏軍下令撤退北頓內次克

    俄烏戰爭持續長達四個月,如今主要戰火集中在烏東頓巴斯地區,俄烏兩軍纏鬥長達數週,傷亡慘重。最新消息指出,烏克蘭軍方已下令在北頓內次克(Sievierodonetsk)主要戰場的部隊撤退,以避免傷亡人數再增加,並重新集結軍力。儘管烏軍並未正式宣布棄守該地,但此舉恐被俄羅斯視為重大勝利。 俄烏戰爭持續長達四個月,如今主要戰火集中在烏東頓巴斯地區,俄烏兩軍纏鬥長達數週,傷亡慘重。最新消息指出,烏克蘭軍方已下令在北頓內次克(Sievierodonetsk)主要戰場的部隊撤退,以避免傷亡人數再增加,並重新集結軍力。儘管烏軍並未正式宣布棄守該地,但此舉恐被俄羅斯視為重大勝利。
    2022/06/25 13:26
  • 烏克蘭成歐盟候選國!美軍援再加碼4套「海馬斯火箭系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轉眼屆滿4個月!國際援助正逐一到位,歐洲議會23日舉行投票,通過將烏克蘭和摩爾多瓦列為歐盟候選國;雖然審核需要好幾年時間,但這已經是歐洲國家在協助烏克蘭上,對俄羅斯更加強烈的表態。近來烏克蘭東部飽受俄軍殘酷攻擊,最新消息是美國的高機動性多火箭系統已經抵達烏克蘭;而白宮宣布再加碼4.5億美金軍援,讓這次俄烏衝突,美國提供的援助總額達到61億美金。
    2022/06/2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