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大腦」女兒被炸死 俄控烏是暗殺藏鏡人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4:17

烏克蘭受戰火蹂躪,已滿半年,不過有專家分析,這場拖延戰導致俄羅斯大量戰力折損,莫斯科原想吃下整個烏克蘭,改為奪取東部頓巴斯。而俄羅斯一直主張要出兵攻佔烏克蘭的普欽親信、杜金,他的女兒週末遭汽車炸彈攻擊而死,莫斯科現在指控幕後藏鏡人就是烏克蘭,原本暗殺目標是杜金卻殺錯了人。

圖/翻攝@MnicaViveiros1推特

 
嬰兒宏亮哭聲充斥病房,烏克蘭醫護留守頓內次克協助孕婦和早產兒,即便俄羅斯砲擊依舊未歇。

巴赫姆特居民瓦倫蒂娜:「俄軍要轟炸我們但當他們沒有開槍時,就宛如暴風前的寧靜,我們隨時做好有事會發生的準備,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

遠處砲聲隆隆地面還留有火箭殘骸,不過俄軍近期在戰場上的推進似乎停滯,戰爭開打至今已屆滿180天,恐怕莫斯科也沒料到揮兵烏克蘭會拖這麼久。

 
倫敦國王學院國防研究員MarinaMiron:「俄羅斯低估敵人的實力,軍隊過度擴張暴露在敵方攻擊下,當然他們沒有預想到,北約聯盟會提供那麼多的協助。」

眼看烏軍借助西方國家支援將敵人擋在門外,現在專家就分析俄羅斯恐怕改變策略,原先準備攻下整個烏克蘭,終極目標轉為只要佔領烏東頓巴斯地區。

新聞旁白:「根據俄羅斯官媒指出,週六(8/20)晚間爆炸裝置導致汽車起火,這名身亡的駕駛是杜金娜,一位知名評論家,也力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她也是知名右翼人士杜金的女兒。」

然而戰場外也是紛擾不斷,號稱是「普欽大腦」杜金的女兒杜金娜,據傳被高能軍用TNT炸藥炸死,俄羅斯當然將矛頭指向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府顧問波多利雅科:「我強調烏克蘭與此事完全無關,因為我們不是個犯罪國家。」

儘管烏克蘭緊急切割,但由於原先是杜金準備搭乘的車輛遭炸,究竟背後藏鏡人是海外勢力抑或者是普欽勢力遭挑戰,整起謀殺案看起來撲朔迷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大腦#女兒#炸死#杜金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1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