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山寨 結果共1,133筆

  • 平價版周杰倫現身街頭!身旁站甜笑正妹 網暴動:昆凌本尊?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還因前往大陸發展而掀起一陣模仿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賣蛋餅的「粥餅倫」。值得關注的是,如今連昆凌都跑到餐車找他合體,畫面一出瞬間讓網友目瞪口呆,震驚不已。
    2023/11/07 14:07
  • 影音/「山寨周杰倫」場外崩潰! 慘被上百粉絲包圍無奈合影

    2023/10/31 13:35
  • 半年爽賺1億!23歲「翻版鹿晗」直播帶貨 爆紅被酸連道歉10次

    23歲中國大陸網紅凌達樂,一開始使用「鹿哈」做為藝名,因外貌與南韓男團EXO前陸籍成員鹿晗有幾分相似,所以決定模仿他直播帶貨,藉此大撈一筆。儘管凌達樂曾被嘲諷是「山寨版鹿晗」,但仍非常受歡迎,有傳他半年收入高達人民幣3000萬元(約台幣1億3298萬元),讓不少網友開始好奇網紅直播行業。
    2023/10/19 09:25
  • 山寨招牌恐吃官司!全家變「王家」 他曝建商4大無良手法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出文章,一看就是建商為了吸引買氣,掛上山寨招牌博取民眾眼球,這種手法先前在大陸很常見,近年來台灣也越來越多建商引用此法,營造出當地生活機能完善的假象。從圖中可以看到全家招牌變成「王家」,可不可熟成紅茶變成「可否可咖啡」。
    2023/10/13 15:38
  • 不肖賣家售山寨iPhone15 內行曝包裝「這2處」可辨真偽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上周五(22日)終於上市,許多門市立刻賣到缺貨,甚至出現黃牛惡意囤貨、山寨iPhone 15在市面上流竄等亂象,買家一不小心可能白花冤枉錢。近日就有內行網友分享,其實蘋果在iPhone 15的外包裝上設計了2處防護標示,可以作為辨認真偽的手段,這個小巧思就是透過紫外線燈照射才會顯現的特殊防偽標籤。
    2023/09/25 14:37
  • 差點被炸死 山寨版行充「沒使用」突爆炸陸廠:使用不當

    高雄一名廖先生,從夜市買來一顆行動電源,在沒使用的狀況下,莫名發生爆炸,甚至起火燃燒,差點連房子都燒了,不過房間四處都是爆炸痕跡,向大陸廠商反應,對方只說是使用不當,不承認產品有問題。
    2023/09/19 20:05
  • Angelababy被抓包穿山寨版禮服直播!粉絲怒了要求換造型師

    女星Angelababy 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出席品牌的活動直播時,被網友發現疑似穿山寨版的服飾,在網絡上意外掀起討論。對此,工作室也說話了。
    2023/08/28 08:12
  • 盜印BTS照片! 不肖廠商偷製市價7百萬山寨面膜遭逮

    南韓K-POP娛樂產業風靡全球,也帶來龐大商機,有不肖商人盜印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照片,製作大量「山寨面膜」販賣、甚至計畫銷售到海外,被仁川機場海關抓獲,並已移交給檢方。
    2023/08/16 18:09
  • 抓到了!吳宗憲紅藜果膠遭仿 海關攔截查獲

    近期網路詐騙猖獗,9日下午桃園海關攔查到一批貨物,來自大陸卻寫著台灣製造,打開檢查商品,發現貼有藝人吳宗憲公司的聯絡資料,立刻打電話過去,通知對方疑似是紅藜果膠的仿冒品。
    2023/08/10 20:24
  • 駁柯P南部好慘 旅居高雄波蘭人:踐踏辛勞老百姓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席南部人很慘引爆爭議,就有住在高雄的波蘭人臉書反擊,踐踏每天揮汗如雨的人,生活在南部是幸福不是悲慘,對於柯文哲一席話,也有南部網友po文KUSO說,平日真的太慘,因為只有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民進黨高雄議員批評,就跟過去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樣,柯文哲想當山寨版的韓國瑜。
    2023/08/06 13:20
  • 大陸「山寨電池」流入台灣 原廠跨海提告

    有不肖業者,從大陸進口知名品牌電池仿冒品來台,用比市價還低一半以上的價格,在網路上販賣,被原廠發現跨海提告,警方查扣超過1萬5千顆仿冒電池,市值超過上百萬。警方也提醒,使用這種來路不明的仿冒品,恐怕會有爆炸危險。
    2023/07/31 18:49
  • 北韓駭客大升級 完美復刻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竊個資

    南韓國家情報院(NIS)今(14)日發出警告,表示北韓的駭客試圖利用偽裝成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釣魚網站發動攻擊。國情院指出,北韓駭客製作的山寨版NAVER跟正版網頁的相似度超高,就連即時新聞、廣告版面等內容都相當雷同,光頻外觀難以分別真偽,竊取南韓用戶個資的可能性大增。
    2023/06/14 17:08
  • 假的!山寨FB杏一藥局賣藥 近3千留言問怎買

    杏一藥局是國內知名的連鎖藥局,除了有實體門市,在臉書也有官方粉絲頁,稱為「杏一健康生活館」,不過近期卻發現出現詐騙網頁,雖然大頭貼也是寫杏一,但是粉絲頁名稱是「杏一健保藥局」,直接在網路上賣藥,不僅造成藥局困擾,在網上賣藥也已經觸法,最高可罰200萬元。
    2023/06/12 19:07
  • 竇智孔「戴假髮」扮伍佰歡慶外景500集 口誤放話主持500年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節目邁入第10年,11日將播出第500集,主持人竇智孔逗趣化身山寨版伍佰,戴上假髮、背起吉他,模仿伍佰演唱招牌歌曲,內容將在《台灣第一等》粉絲專頁和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竇智孔透露,錄製過程中,一度不小心口誤把500集講成500年,對於巧扮伍佰,給自己打了90分。
    2023/06/09 08:30
  • ZARA退出俄羅斯!俄版山寨品牌改叫MAAG 原址重生

    西方制裁俄羅斯,讓不少國際知名品牌相繼撤出俄羅斯市場。不過俄羅斯不斷有業者,推出山寨版品牌,繼麥當勞和樂高之後,現在連西班牙「快時尚」龍頭ZARA,都成了山寨的對象。ZARA在莫斯科的旗艦店,最近就出現新的服飾品牌,從服裝風格到內部裝潢都很接近ZARA,也吸引莫斯科消費者的好奇目光。
    2023/06/01 14:15
  • 李翊君愛女爆深夜約會「山寨版大淵」 她一看大笑回應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於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9)日開放彩排探班,並搶先曝光新歌,她笑說屆時演唱會上有跳舞橋段,但自認舞藝不佳的她嘆說:「我大概跳了500遍,IG有很多小朋友都跳超好,但我都學不會,跳舞這件事是比唱歌還需要更努力的。」
    2023/05/09 18:38
  • 英王加冕典禮6日登場 維安恐燒納稅人57億台幣

    英國國王將在當地6日迎接睽違70年的加冕典禮,遊行相關隊伍也緊鑼密鼓展開彩排,而查爾斯準備搭乘的黃金馬車也正式亮相,在倫敦公園還出現一輛山寨版馬車,讓民眾也可以搭乘過過癮。這場備受全球矚目的皇家盛事,讓英國安全機構繃緊神經,傳出維安費用大幅增加,高達台幣57億元。
    2023/05/04 14:39
  • 上位乘客掉iPhone!香港假司機詐騙女遊客 「山寨機」賣千元港幣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但大家要緊記不論到任何地方便宜一定別貪!日前,有名來港旅遊的中國女子於社交平台上發影片,指在香港遇到「最新騙局」,差點被騙。她表示,她與朋友叫了一輛計程車前往機場,他們一上車便發現車後排竟有一部看似全新的「iPhone14 Pro Max」手機,後來司機指手機為上位乘客遺漏,更指自己並不會用iPhone,讓她給點「小費」就將手機賣給她。
    2023/04/03 20:44
  • 誤信「山寨藥妝店」官網 女買10盒驚益生菌「假的」

    益生菌買來促進腸道消化的保健食品,居然也有仿冒品,有民眾在網站上大手筆買了10盒,但買了發現吃起來,比以往買的較甜,倒出來顏色也較淺,打到官方網站一查,才發現根本就查無批號,證實買到假貨,沒想到要退貨時,LINE已經被對方封鎖,好在提早發現,避免吃了大量的仿冒品反傷身。
    2023/03/21 20:49
  • 轟鮮肉舊愛「國道X蟲上腦」!56歲美魔女再爆:捆綁令我窒息

    模特兒出身的56歲女星胡文英,因為上節目爆料被小26歲的鮮肉追求聲名大噪。日前她才發文分享長星酷似韓國男神李敏鎬的鮮肉男友,因為在國道上精蟲充腦盼女友幫忙滅火,讓她忍無可忍分手。近日胡文英再發文怒控,前任的愛捆綁著自己令人窒息。
    2023/03/07 10:12
  • ChatGPT很笨?他下載APP「秒盜刷1200元」崩潰

    ChatGPT為美國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OpenAI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除了能夠以人類自然對話互動之外,還可以寫出接近真人程度的文章,且涉略廣大知識領域,於去年年11月推出後全球使用者已達1億人。怎料,ChatGPT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出現山寨版,專門用來盜取信用卡帳號。
    2023/02/26 10:14
  • 700萬「減脂機」被山寨 取締雙北3醫美診所

    來自英國的品牌「BTL減脂機」,主打躺著就能減脂增肌,一台機器要價700萬,不過卻有醫美診所,私自進口中國大陸的山寨版,一台才10萬元,療程費更只要五分之一,雙北共三間診所遭到警方取締,違反了藥事法和醫療器材法。
    2023/02/21 15:03
  • 期刊也有假!姊弟仿冒印論文11萬篇 4年賺進8千萬

    對於許多曾攻讀碩博士、或是從事學術研究的人來說,撰寫一篇論文其實很不容易,必須得花費很多心力,才有機會刊在學術期刊上。沒想到大陸北京一對姊弟,竟然利用仿冒印製正式論文期刊,甚至還發出徵稿公告,短短4年期間,竟代發11萬篇論文,從中不法獲利1800萬人民幣(約7969萬新台幣),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3/02/13 21:19
  • ChatGPT掀陸「人機對話」熱 大廠跟風山寨多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引發科技業投資熱潮,在中國大陸,不但百度集團宣布下個月就要公開中國版的ChatGPT,網路上也開始出現許多山寨產品,但也有大陸科技巨頭跳出來警告,說這可能又是一個新的泡沫。
    2023/02/12 21:27
  • 在日本賣500個山寨名牌包! 陸女被抓辯「不知假的」

    一名43歲中國大陸女子從2021年開始進口山寨名牌包,將假貨賣給日本人,本月9日她遭判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3年;她所持有的各種山寨品也被搜出,其中包括「PRADA」、「THE NORTH FACE」等品牌的500多個假冒品,儘管罪證確鑿,該女子仍堅稱自己並不知道那些是假貨。
    2023/02/12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