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山寨 結果共1,133筆

  • 貍貓換太子!裝冷氣偷勞力士「綠羅馬」 假貨露破綻

    高雄一名冷氣工,到府安裝冷氣,發現屋主有收藏一只俗稱「綠羅馬」,價值30萬的勞力士手錶,他心生歹念,估價後要上門施工,拿了一個勞力士山寨貨,狸貓換太子調包,但假錶款式顏色根本不同,加上偷竊後,藏在褲頭走出去,明顯卡卡鼓鼓的而被識破。
    2022/06/17 12:33
  • 山寨版熊大律師!控遭盜名誆投資 同步更新貼文取信民眾

    詐騙集團盜用律師身分,誘騙不知情民眾!綽號熊大律師的陳君瑋指控,有人冒用他臉書貼文,誆稱可以帶人投資,誇張的是,假帳號隨時追蹤本人臉書動態,在LINE群組裡,同步更新,懷疑嫌犯想藉此取信被害人,就怕又有人受害,律師出面澄清,也將提告!
    2022/06/15 20:25
  • 陸汽車仿造掀復古風 還原《豆豆先生》經典座駕

    中國車企侵權模仿國外車輛早已不是新聞,許多歐美日等知名品牌都是受害者,慘的是在人家的地盤上原創還經常告不贏山寨,真是叫人情何以堪!有趣的是,在一片抄襲風氣下皆全身退,久了讓這些中國車企們養成「好習慣」、甚至是有恃無恐愈加猖獗,現在複製的射程範圍也從一些當代暢銷款,延伸到車壇復古經典車系列。
    2022/06/01 15:40
  • 「你是山寨版」!北投拉麵夯 「滿」字輩互槓

    台北市北投有豐富的溫泉文化,放眼望去還有各種日式建築,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但現在不只泡湯夯,「吃拉麵」也變成旅遊行程之一,時常開店前就大排長龍,老字號拉麵店跟網美拉麵店,民眾都各有所好!
    2022/04/16 13:35
  • 《原子少年》藏《阿拉丁》主題曲歌手 胖版賀軍翔PK山寨陳立農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於4月17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由陳嘉樺(Ella)、周湯豪、謝坤達及舞蹈老師田一德擔任評審,共80位參賽者,目標選出2組5人男子音樂組合,其中分為8大行星、8大風格,其中「火星」有最強Vocal擔當Max(徐彭臒),錄製節目主題曲時,備受韓國製作人稱讚,他曾在2019年受邀配唱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版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國語版,令人驚艷。
    2022/03/26 11:32
  • 陸驚見「山寨星巴克」 陋室煮咖啡冒充代購

    大陸官方媒體踢爆虛假的商業模式,花樣之多令人驚訝,除了線上直播公司,聘用一群大男人,偽裝成女主播來跟粉絲聊天,騙他們打花錢打賞之外,就連網路上點外賣星巴克,都可能喝到假的。
    2022/03/16 19:00
  • 他買愛迪達發現「詭異記號」疑盜版 網曝正解:無關山寨

    運動品牌「愛迪達」已有70年歷史,受到全球大批消費者支持,也經常與異業結盟推出限量聯名鞋款,吸引粉絲搶購,但也因此常有黑心商人趁勢推出山寨版牟利。有網友最近在網路買了1雙愛迪達的運動鞋,但Logo卻讓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因此上網發文尋求正解。
    2022/02/27 05:22
  • 福斯金龜車有電動版?大陸超強山寨車 連外媒也給讚

    長久以來,中國大陸汽車製造商因其抄襲模仿國外車廠設計(山寨)而惡名昭彰,這般不良風氣儘管引來各方罵名,但多年來情況並未有所改善,甚至還在多起商標專利爭奪戰中發生過正版告贏山寨的訴訟案例,簡直叫人看傻,因此廣大的中國大陸市場也成了諸多外企們又愛又恨的地方。
    2022/02/21 22:03
  • 跟山寨車輸贏?陸被爆抄襲金龜車 福斯髮夾彎喊「回歸」

    Volkswagen經典的金龜車Beetle,從2017年開始先是有傳將會在下一代轉型為後驅純電動車,但是到了2018日內瓦車展時,外媒訪問Volkswagen研發主管Frank Welsch時,表示內部考慮到金龜車仍難敵市場潮流,因此將不會讓此車系延續下去,會就此告別車壇,且也陸續在各市場推出告別作。不過,不曉得是否受到中國大陸山寨Beetle受到外媒各種稱讚的緣故,近日有傳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在受訪時又暗示「金龜車」似乎有望重返車壇。
    2022/02/21 22:03
  • 水果也有「山寨版」?他PO這圖 饕一看:內行才懂吃

    台灣地理位置特殊,市面上的水果種類非常豐富,除了常見的蘋果、芭樂以外,還有許多外表相似,但又叫不出名字的品種。有民眾在臉書上PO出一張罕見水果的照片,放上網路後竟釣出不少已經嚐過的老饕大讚好吃。
    2022/01/24 16:22
  • 山寨紫薇忘開美顏濾鏡 網驚:以為容嬤嬤來了

    本名「黃夢曲」的大陸直播主因長相神似林心如而聞名,她也經常穿起古裝,神還原當年林心如在《還珠格格》中的角色「夏紫薇」,確實讓不少網友以為是本尊。不過最近她在直播時疑似忘了開濾鏡,真面目讓網友驚呼「以為是容嬷嬷來了」。
    2022/01/20 15:20
  • 賀歲新曲出爐!黃明志「兩隻老虎」MV明星臉 金正恩也客串

    新年即將到來,歌手們也陸續推出賀歲新曲賀新春。像是黃明志改編兒歌《兩隻老虎》,MV中還找來山寨版金正恩和迪麗熱巴等等明星臉,至於關韶文則是推出反諷的新年歌曲,另外A-Lin睽違4年也以動感單曲回歸,重現豐年祭的熱鬧景象。
    2022/01/15 20:54
  • 你今天「Wordle」了嗎?創新拼字遊戲爆紅

    疫情之下,全球民眾的消遣娛樂也跟著變,甚至紛紛和科技掛勾,法國知名的巴黎聖母院,在近三年前發生嚴重火災,接著又碰上新冠疫情,讓當地一間新創,耗時兩年打造全新的VR體驗,訪客不但能入內參觀,還能穿越時空回到中世紀,來場聽覺視覺的沉浸式饗宴;至於美加民眾,現在則流行玩一款線上的拼字遊戲,除了成為不少人每天的例行公事,還湧現了一票山寨版本,來看看它究竟有什麼魔力!
    2022/01/14 20:00
  • 總統府非日式風格? 德媒:山寨我們的

    台灣的總統府過去一直被認為是日式建築,但外媒德國之聲報導,總統府有「德國的影子」存在,說當時日本因為明治維新時期,留學生到德國學習,進而帶回文化,後來留德的日本留學生又被派來台,因此台灣的總統府有德國的風格。
    2021/12/28 18:17
  • Switch週邊「amiibo卡」 山寨貨撈逾300萬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破獲仿冒Switch週邊遊戲晶片卡,嫌犯專挑熱門遊戲製作盜版,像是超級瑪莉歐或是動物森友會,以低於市價120到650不等的價格,在網路上販售,吸引消費者購買,侵權市值超過300萬。
    2021/12/28 13:15
  • 有人入侵帳號?Disney+登台郵件詐騙出籠 教你3招簡單識破

    Disney+強勢登台,同時也將部分原本上架至NetFlix的熱門影集或電影下架,轉移到Disney+,且適逢Disney頻道即將消失在有線電視,許多民眾搶訂閱這項服務,卻有出現詐騙網頁,防毒科技中心整理5種常見的詐騙手法,建議如果對帳號有問題,應該直接聯繫官方客服,否則到山寨官網輸入資料可能喪失個資且信用卡也會被盜刷。
    2021/12/05 10:38
  • 3Q商演「觀音娘娘」辛酸片流出? 本尊:這不是我

    前段時間不少女性網紅和政治人物遭捲入DeepFake換臉風波,現在就連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也受害?陳柏惟昨(22)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YouTube影片的截圖,標題寫著「陳柏惟面臨政治生涯危機,被迫商演辛酸畫面流出」,陳柏惟還特別強調畫面裡的人不是他,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紅和政治人物在下方直呼「實在太像」。
    2021/11/23 10:09
  • 半價買蘋果耳機! 女收貨看外盒驚呼:買到假的

    網上花3500元買蘋果最新耳機,以為賺到結果卻是山寨貨!詹小姐在社團跟網友買了AirPods Pro,收到貨使用後發現功能外觀上幾乎都沒有問題,直到看了部落客的真假開箱影片,才發現被騙了。3C達人表示,現在蘋果耳機假貨猖獗,甚至連序號都能上網登記,幾乎能以假亂真,但還是能從幾個外觀上做辨別!
    2021/11/04 19:12
  • 搭環球影城熱 大陸各地頻現山寨變形金剛

    北京環球影城開幕後,園區裡面一個會跟遊客鬥嘴的變形金剛瞬間暴紅,結果很快,在這幾天的大陸十一長假中,各地就出現各種山寨版的變形金剛,只是有造型陽春,有的則是音響太差,口齒不清。
    2021/10/03 19:29
  • 山寨版名店蛋黃酥沒蛋黃! 網購上當買到大陸貨

    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店,每到中秋節前一個月就會出現排隊搶購潮,高雄一名李小姐由於工作忙碌,因此在網路上看到可以團購,就花了890元購買兩盒共12顆,沒想到拖了一個多星期,卻收到來自大陸的假貨,其中一盒甚至連蛋黃都沒有,除了嚇到不敢吃,還被家人調侃,花錢買了一肚子氣。
    2021/09/13 19:37
  • 想練六塊肌!「瘦肚機」夯 市場價格落差大

    持續追蹤!這台機器宣稱「增肌減脂」吸引不少人消費體驗,夯到出現山寨機,讓原廠業者決定提告,其實坊間也有不同的類似產品,像是常見電療片,號稱能夠刺激肌肉,或是冷凍減脂療程可以減少脂肪,但醫師提醒,想要有真正的六塊肌,單靠機器無法維持,還是要搭配運動習慣。
    2021/09/06 20:37
  • 徐若瑄代言瘦肚機有假!7百萬產品山寨賣8萬 正版商告侵權

    藝人徐若瑄代言減脂器材,但外商公司卻發現,坊間出現山寨版,氣得提告!這款器材,台灣售價七百萬,消費者一次療程,花費十萬,因為陸續有客戶反應,個人工作室也提供相同服務,但價錢只要五分之一,由於行銷費每年破千萬,加上盜版業者越來越猖狂,涉嫌侵權、違反商標法,廠商於是跟賣家約好交貨地點,報警抓人!
    2021/09/06 20:18
  • 聽鳴笛禮讓「山寨版警機車」 閃燈闖紅燈

    台中有民眾拍到,一名騎士改裝自己的機車,裝上警示燈和警鳴器,經過路口時還鳴笛、閃燈闖紅燈通過,讓人納悶他到底是什麼單位。循線找到當事騎士,原來是某個民間服務隊,自稱是為了趕到車禍現場,協助救護;但警方表示,並非警消出勤,違規改裝、鳴笛還闖紅燈,將可開罰。
    2021/09/03 20:03
  • 疫苗護照9/1多國起跑 「山寨版」愈發猖獗

    9月1日起,更多國家開始實施或擴大疫苗護照制度,加拿大魁北克開出第一槍,從1日起進出餐廳、酒吧和健身房,都要出示證明,雖然有民眾不滿,但官方相當認同這種防疫措施,現在安大略省也將跟進;此外巴西、義大利也有類似規定,不過這種趨勢下,就有不想打疫苗的人動起歪腦筋,美國近期頻頻出現仿造疫苗證明的人,現在官方除了罰款,也要嚴懲賣假證明的人,近期達拉斯就有一名男子,因此被以重罪起訴,最高可能面臨七年有期徒刑。
    2021/09/02 20:00
  • 假的!Google出現山寨版LINE 跟原版「一模一樣」

    台灣人喜愛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近來出現了惡意的山寨版的「假官網」,該網頁與原版的官網樣貌一模一樣,不過會誘導民眾下載不明的檔案,使得用戶資安受到威脅。
    2021/08/24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