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新曲出爐!黃明志「兩隻老虎」MV明星臉 金正恩也客串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0:54

新年即將到來,歌手們也陸續推出賀歲新曲賀新春。像是黃明志改編兒歌《兩隻老虎》,MV中還找來山寨版金正恩和迪麗熱巴等等明星臉,至於關韶文則是推出反諷的新年歌曲,另外A-Lin睽違4年也以動感單曲回歸,重現豐年祭的熱鬧景象。

圖/翻攝自YouTube  Namewee

 
黃明志《兩隻老虎》:「兩隻老虎兩隻老虎,Brand New Life,牛Bye Bye。」

將經典兒歌進行改編,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年歌曲《兩隻老虎》,MV中還集結眾多明星臉。

黃明志《兩隻老虎》:「祝你一直沒有煩惱,要一支金槍不倒,莫名其妙發大財真奇怪。」

 
脫下口罩走出疫情惡夢,黃明志期盼透過歌曲,能讓歌迷們迎接2022虎年能否極泰來,另外記者出身現為當紅YouTuber的關韶文也推出賀歲MV《幹嘛恭喜》,反諷過年親友的過度關心。

關韶文《幹嘛恭喜》:「三嬸婆拷問很漫長,否極會泰來,那催婚的聲響打破了,快樂吃瓜的時光,公婆在場儒家至上,這是千年的現象。」

一反闔家歡樂氣氛,關韶文新曲特別找來藝人焦凡凡和眾多YouTuber齊聚一堂,詮釋出不少人的過年心聲,還推出IG特效相當洗腦。

歌曲《幹嘛恭喜》特效:「恭喜你嘻嘻你嘻嘻你,我會新年快樂就是不送你。」

A-Lin《ROMADIW 一起來唱歌》:「Hai Yan Ho I Yan Hai Yan Ho I Yan,用力大聲唱,我們Yi Yan Ho Hai Yan (Ya)。」

至於歌姬A-Lin睽違4年也推出動感單曲《ROMADIW》,號召百位阿美族人和8位舞者赤腳貼地,重現豐年祭的熱鬧景象,並現身信義區街頭來場快閃舞蹈。

A-Lin《ROMADIW 一起來唱歌》:「Hai Yan Ho I Yan Hai Yan Ho I Yan,用力大聲唱,我們Yi Yan Ho Hai Yan (Ya)。」

 
就是希望透過音樂將無法參加祭祀活動的朋友們心連成一線,共度歡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過年#2022#口罩#藝人#新年#歌手#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297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