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驚見「山寨星巴克」 陋室煮咖啡冒充代購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9:11

大陸官方媒體踢爆虛假的商業模式,花樣之多令人驚訝,除了線上直播公司,聘用一群大男人,偽裝成女主播來跟粉絲聊天,騙他們打花錢打賞之外,就連網路上點外賣星巴克,都可能喝到假的。

圖/翻攝自四川观察微博

 
想喝星巴克不用出門,手機點一下,就有專人代購,但大陸四川執法人員一查不對勁,這一杯杯星巴克,原來是在這間略顯髒亂的公寓裡,用這台咖啡機煮出來的。

大陸四川執法人員:「產品標示的價格,和星巴克的正規門店是一致的,他們對外宣稱是幫客戶,到正規的星巴克咖啡店去購買。」

自己煮咖啡,倒買來的星巴克咖啡杯,再放到這些看起來像是回收的星巴克紙袋,四川這名男子被逮之前,已經成交700多單,賺到約合20萬台幣,但這還只是小打小鬧。

 
大陸網路女主播:「我謝謝銀河系點亮了我的熱氣球。」

在大陸網路線上直播,已經成為6億人的龐大市場,可愛女主播不但在直播的時候撒嬌,還會透過通訊軟體微信跟粉絲聊天但小心!跟你互動的,另有其人。

大陸「網路運營」:「一直喊我叫老婆加上了(微信)就是我老公,我老公說妳什麼時候來,我說我暫時去不了。」

一邊挖鼻孔、吃東西、摳腳指,一邊用女主播的微信,陪男粉絲打情罵俏,他們的職稱叫「網路運營」,唯一的工作,就是說服粉絲掏錢打賞,搾乾為止。

大陸「網路運營」:「我上個對象狠一頓借錢,(那你怎麼分了呢),沒有錢啦,他沒有借錢能力了,支付寶啊,親戚朋友啥的全都不行了,信用卡全讓我給幹空了。」

網路行銷,花樣百出,大陸媒體也只能一一揭露,提醒民眾別受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寨星巴克#煮咖啡#代購#冒充#直播#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38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