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宅男謊稱代購小魔女福袋 詐騙47人得手25萬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29

讓少女超級瘋狂的日本動畫《小魔女DoReMi》推出超過20年,隨著電影的上映,粉絲更是搶翻紀念限量商品!一名無業的19歲男子就是看準小魔女魅力,在臉書社團謊稱可以幫忙代購限量福袋,吸引不少粉絲下訂匯錢,總共有47人受騙,詐騙金額高達25萬。

圖/TVBS

 
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霹靂卡霹靂拉拉,請給我勇氣!」

充滿回憶的咒語,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勾起了七、八年級生美好的記憶,也帶動紀念商品的買氣!

圖/TVBS

快閃展大排長龍,魔法棒、魔法帽、經典變身器,化身為各式各樣的商品,讓粉絲搶翻天,年輕嫌犯就匿名在臉書動漫社團「小魔女Doremi二十週年紀念快閃店周邊交易社」的群組聊天室,散布代購紀念商品的假訊息,說是原價2680元的福袋,只賣1680元,加上50元的代購費即可,結果一口氣騙了47個人,當中大部分是2、30歲的小資女。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經過分析,發現全國各地總共有47名被害人。」

圖/TVBS

年僅19歲的嫌犯,無業在家,手上根本沒有福袋,卻以轉貼福袋的照片,謊稱低價限量搶購,等到受害者匯款到他指定的帳戶後,立刻退出群組聊天室失去聯絡,就有受害者質疑說,賣方總說他是學生,所以就算買到東西也不能馬上出貨,但卻有時間接很多代購,還要大家私密他,採全額匯款,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在日前前往新北市,將陳姓嫌疑人拘提到案。」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北上新北市三重拘提陳姓嫌犯時,他已經將騙到的25萬元全部花用一空,警方已依加重詐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魔女#福袋#代購#詐騙#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