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挽回愛情!上網找諮詢師 險匯1萬3千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16

感情不順還差點被騙!新北市一名女子跟男友分手,上網搜尋發現,有「感情諮詢師」這個行業,只要跟對方聊天,就能挽回愛情,加了對方微信後,答應匯款一萬三千元的諮詢費,銀行行員覺得不對勁,及時勸阻,也通報員警。

圖/TVBS

 
銀行辦公室裡,員警緊急趕到。

被害女子vs.銀行行員:「我本來要諮詢,諮詢一個,諮詢老師,對,然後他說他是詐騙集團。」

黑色外套女子開始訴說剛剛發生的事,原來他想找感情諮詢師,竟然找到對岸去。

 
被害女子vs.銀行行員:「諮詢費要匯到大陸,要匯一萬多元,諮詢費,感情諮詢啊,我想要問他。」

圖/TVBS

行員趕緊阻止,同時報警,警察趕到,苦口婆心相勸,要眼前這名女子趕快醒一醒。

被害女子vs.員警:「匯過去之後,他就不理你了,就直接給你封鎖,是喔,你有遇過這種的喔,再怎麼樣你要相信台灣,還是要相信對岸。」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23日下午3點多,31歲的林姓女子因為近期被男友分手,心情鬱悶之下想找出口發洩情緒,上網尋找諮詢師,結果落入對方陷阱,被要求加微信,接著開始聊天、聊心事,沒多久後,對方開始要收錢,一開口就是2980人民幣,相當於1萬3千元台幣。

圖/翻攝自網路

感情諮詢師:「體會他分手的原因和心路歷程,然後替他說出來,你把他分手的心思描繪的越精確,他分手的意志就會越瓦解。」

鏡頭前侃侃而談,教大家如何處理感情問題,大陸近期在社群平台上出現許多自稱為情感諮詢師的人,收費以一個月計算,都是4、5千元台幣起跳,也引起當地媒體的討論,這樣的職業到底算不算網路亂象,結果這回,被害女子尋求諮詢師協助,差點匯款,好險行員跟員警及時阻止,不然感情沒著落,荷包也要跟著被掏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諮詢#詐騙#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150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