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滿臉鬍渣直播喊「我們沒有錯」!爆粗口曝當年伴郎現況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2:36
汪小菲滿臉鬍渣開直播。(圖/翻攝自抖音)
汪小菲滿臉鬍渣開直播。(圖/翻攝自抖音)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閃電再婚24年前的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燁,儘管如此,其前夫汪小菲(現名汪少菲)的動向也相當受到關注與熱議,日前才在微博大方祝福大S,也致歉緋聞對象張穎穎,昨(16)日才首露面在抖音發布影片,沒想到今(17)日就在抖音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豈料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飆髒話,同時也感嘆當年伴郎的現況。

更多新聞:懶理大S、張穎穎!汪小菲自拍洩近況 網力挺:別管評論

 

汪小菲今日下午在抖音平台上開直播,平時總是相當在意形象、西裝筆挺的他,今日卻罕見只穿一件簡單的白色上衣,而且滿臉鬍渣,看起來稍微頹喪,網友也關心起他的現況,汪小菲坦言,自己今天剛好休假,不想出門也不想刮鬍子,自稱自己是「北京爺們兒」,形象並沒有外界想像得溫文儒雅,偶爾也有不修邊幅的時候。
 
汪小菲一改平常西裝筆挺、油頭形象。(圖/翻攝自抖音、微博)
更多新聞:汪小菲遭張穎穎「大動作切割」! 分手導火線疑曝:渣男

汪小菲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接到一名丹麥好友的電話,而對方正好就是當年他與大S婚禮上的伴郎,友人向汪小菲更新近況,表示娶了一個上海女孩,且已經當爸,收到好消息的汪小菲難掩喜悅,更表示之後一定要去探望夫妻倆,而他也提到,現在就是專心衝刺事業,他也喊著「好好地做好自己,我們沒有錯,能做就好好做唄」。
 
汪小菲過程中數度嘆氣,最後草草結束直播。(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汪小菲「祝福徐熙媛」 鍵盤柯南看3字揪疑點:莫名心痛
 

不過直播中有酸民嘲諷汪小菲「蹭熱度」,讓汪小菲發起脾氣怒飆髒話直指「剛剛一個傻X說我蹭熱度,我蹭誰啊」,後來話鋒一轉又說「男人要對女人做的,要靠行動,不能靠嘴巴」、「我只說有一些兩人之間相處的東西,對一個人要付出行動,很多東西很難兩全其美」,言談當中汪小菲數度嘆氣,不過他也強調希望這一席話不要受到網友過度猜測,便草草結束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大S#再婚#具俊燁#直播#鬍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3222

0.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