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失眠!他曝S hotel驚人一幕 網:難忘大S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6:41
汪小菲以大S名義命名S Hotel。(圖/翻攝汪小菲微博、TVBS資料畫面)
汪小菲以大S名義命名S Hotel。(圖/翻攝汪小菲微博、TVBS資料畫面)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正式離婚,不到3個月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震驚各界,前婆婆張蘭還驚吐,兒子最近失眠。今(22)日微博熱議一名網友在小菲開設的S Hotel隔離,發現竟然仍會收到大S的歡迎信,讓網友狂酸「忘不了前妻」。

「汪小菲酒店擺放大S照片」今日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原來是一名網友3月7日入住S Hotel隔離,他才得知該酒店以大S命名,且英文名字叫做Barbie,收到印有大S美照及簽名的歡迎信件,讓他相當驚喜。

 

住S Hotel隔離大S的歡迎信。(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小S嗆愛嫩妹!趙正平認愛小21歲空姐 外貌神似「她」
最令該網友震驚的是隔天3月8日打開電視便見到大S宣布閃嫁具俊曄的新聞,讓他形容「很奇妙的感覺」,文末還感嘆,汪小菲「唉,我想汪小菲是愛她的,否則不會在異鄉投資一間酒店,以夫人的名字命名」。

廖信忠證實自己是原PO。(圖/翻攝自廖信忠微博)

 
更多新聞:東航「垂直墜地」16秒恐怖瞬間曝 目擊者嚇吐經過
這段入住心得被微博網友分享後,引發熱議。大陸網友紛紛驚呼,「大S真慘,都離婚了還被前夫消費」、「都離婚了還用大S肖像,真是無語」、「靠大S名氣賺錢,免費廣告」、「汪小菲還是忘不掉大S」,但也有人緩頰,「只是離婚,又不是仇人」、「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啊,就算不是夫妻,也是兩孩子的母親」、「也可能是庫存」、「花錢印的總得用出來吧」、「這也沒什麼,人家本來就是代言人,離婚和這沒關係」。消息在陸網傳開後,竟釣出原PO回應,原來他的真實身分是作家廖信忠,他在微博發文,坦言自己就是這名網友,還自嘲為何要把可愛的他給打馬賽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再婚#汪小菲#S Hotel#舊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165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