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家具 結果共2,121筆

  • 張娜拉好慘!追蹤老公「親睹他偷吃閨密」 遭跟騷7年竟被推下橋

    韓國女星張娜拉向來都給人傻白甜的形象,不過她今年也突破以往舒適圈,在心理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中,不僅二搭孫浩俊演夫妻,這次飾演的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雖咱事業有成,然而老公跟閨密搞不倫、繼父更疑似謀害自己的媽媽!在第一回中張娜拉就遭跟蹤7年,還被張娜拉推下橋、拿榔頭破門追殺,觀眾看完後直呼:「張娜拉演技太瘋狂了!」
    2024/01/02 15:51
  • 奇葩設計?新建案B1卸貨區「貨梯不通」規劃來自「這些人」

    台北市有民眾指控,花了3300多萬在西門町買了一處預售屋,電梯設計卻相當特別。由於住戶們都剛交屋,正在裝潢或搬運家具,但依照管理單位規劃,「卸貨區」位於地下一樓,但是「貨梯」卻只能通到一樓,卸貨區宛如虛設,導致貨車只能違停在大門口紅線。
    2023/12/28 18:17
  • 衣服太久沒穿有霉味怎麼辦?內行推「1家電」超讚:一勞永逸

    最近台灣的天氣就像女人的心一樣難以捉摸,尤其近幾天寒流來襲,潮濕的氣候,許多家具也因此容易散發異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表示,最近從衣櫃拿出很久沒穿的衣服,都會有一股霉味,讓她相當苦惱。貼文PO出後,不少內行紛紛推薦1家電來改善。
    2023/12/20 10:47
  • 美零售銷售意外增!最夯商品:「倒吊」耶誕樹.復古風裝飾

    就業和薪資強勁,讓全美民眾今年過節,很捨得花錢!週四公布,美國11月零售銷售意外增加0.3%,優於預期,當中又以餐飲業表現最強勁,家具和網購銷售也成長;再細看今年的流行趨勢,無論是裝飾、禮品,都持續受電影芭比影響,出現各種粉色系混搭;玩具方面,則以芭比和哈利波特系列賣最好;至於今年最新奇,則是必須抬頭看的倒掛耶誕樹!
    2023/12/15 19:57
  • 凱道搶輸柯文哲!藍74歲黨部主委爆:當天派90人守網咖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自己半夜還守在網咖,特別選了台北市八德路一家具電競規格的高級網咖拚速度。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再自爆,其實當天派了90人守在電腦前,但最終仍搶輸。
    2023/12/15 09:22
  • 懶洋洋不想打掃 「居家鍍膜」夯 業績升5成

    不只手機能包膜,家具也可以!現在有不少民眾選擇「居家鍍膜」服務,在家具上噴灑保護膜,防止刮傷及沾染髒汙,最久可以使用12到14個月,業者說在過年前這段時間,業績已經上升5成,也有民眾喜歡請師傅到府居家清潔,價格比較便宜一些,但維持時間不久,選擇前得思考清楚。
    2023/12/13 19:51
  • 國立大學畢業3年!他「月薪比保全低」崩潰 網見職業勸:接案才賺

    現在工作難找,即使擁有高學歷也未必能夠如願找到高薪工作。對此,就有一名從某國立大學設計系畢業的網友透露,自己自從出社會後曾在家具工廠、百貨公司、補習班擔任美編行銷,但就算每天努力工作,月薪仍不到37K,「沒一個大樓保全的月薪高」。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同時也給予原PO一些建議。
    2023/12/12 13:09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聖誕拚外帶!馴鹿甜甜圈vs.聖誕樹薯泥、雪人冰

    聖誕節腳步近了,瞄準年底歡聚商機,店家紛紛搶攻外帶市場,除了家具賣場推出聖誕派對餐,還有甜甜圈店打造超萌聖誕老公公、馴鹿造型,另外量販店也祭出冷凍美食,聖誕樹馬鈴薯泥、雪人冰通通能宅在家享受。
    2023/12/08 19:31
  • 不輸除濕機!內行激推「2大神物」:保證不發霉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北部地區,每當冬天一到不僅又溼又冷,就連屋中家具也經常遇到發霉的情形。而日前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好奇道,「衛浴使用暖風機會不會更容易發霉,不知道實用性如何?」,此貼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大力推薦2樣浴室防霉神器,並稱比甚麼都好用!
    2023/12/08 16:11
  • 新北家具工廠竄火延燒6鐵皮工廠 1男逃生不及燒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中港西路一間家具工廠1樓疑似發生火警,現場不斷地竄出黑煙,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並疏散7人,稍早救出58歲曹姓男子,經查其逃生時遭熱氣燙傷後頸部,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稍早也將火勢控制,目前現場仍在搶救中。
    2023/12/05 11:12
  • 洗家具「髒水」潑到我家! 鄰居理論全武行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在門口洗家具,汙水噴濺到自家門前,跑去和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突然大打出手,當街互毆,雙雙被帶回警局。但環保局表示,民眾在自家門口洗家具,要是汙水隨意排到馬路上或水溝,會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罰6千。
    2023/12/02 19:34
  • 不開心!男深夜闖廢墟縱火 爆裂聲嚇醒鄰居

    29日深夜,新北市瑞芳區,一名46歲林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找到附近一座廢棄住屋,開始燒雜物、廢棄家具,意外引起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1個小時左右撲滅火勢,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四處破壞、縱火,很怕遭受波及
    2023/11/30 18:19
  • 打敗IKEA?宜得利狂開「破50店」 內行激推2優點

    宜得利(NITORI)是日本的一間跨國大型家具公司,截至今年,宜得利在台灣已設有53間分店。而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宜得利為什麼在台灣歷久不衰」,而且還越開多,數量直接是其他家具店的2倍,有沒有這方面的掛?
    2023/11/29 22:02
  • 狄志為飛金門談創業秘訣 當地人嗨翻「送頂級海鮮宴」迎賓

    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受邀擔任金門「創業育成課程」講師,分享如何透過時間、金錢及健康管理創造三贏人生,與報名學員互動熱絡,使想在金門創業的他們獲益良多。狄志為對金門縣府協助青創人的諸多德政讚不絕口,認為「幫助」不是口號,而是給與實質的受益方案,他說:「來金門創業從輔導到協助真的可以感受縣府的誠意!」
    2023/11/28 15:42
  • 哪些裝潢會讓人後悔?過來人一面指「這2設計」:完全不考慮

    不論是買房或是租房,不少人都會將房子打造成喜歡的樣子,以便往後的日子能夠居住的舒適。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預售屋近期快交屋了,開始找了廠商來設計裝潢,預計做天花板、地板、跟各種系統櫃。由於缺乏經驗,因此詢問網友「想問問大家覺得後悔的裝潢是什麼?」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認為釘死的家具一般不考慮,也有人說,系統櫃夠用就好,否則看起來很擁擠。
    2023/11/23 14:50
  • 我要別款!鎖定人少家具行 76歲賊偷萬元

    台北市南昌街家具行遭竊!76歲男子假裝要買椅子,進到店內看了一圈,都說不滿意,想要看倉庫其他款式,還要求店家要從樓上搬下來,過程中伺機觀察環境,把老闆娘放在抽屜的包包,偷走就離開,害得店家證件全沒,也損失一萬多元貨款。
    2023/11/21 15:26
  • 南昌家俱街隨機偷!7旬翁扮顧客潛櫃台偷萬元 姿勢太怪露餡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傢俱街,是不少人購買傢俱會選擇的地方,沒想到就連小偷也選擇光顧!日前一名76歲程姓老翁假扮成顧客,隨機挑選其中一間家具行後,入內詢問老闆特定椅子款式,趁著對方上到二樓查找時,偷偷打開櫃檯抽屜拿走1萬多元現金。當時程姓老翁將錢藏在外套內欲離開,老闆還追上前詢問椅子是否購賣,察覺他行為有異隨即調閱監視器,報警逮人。
    2023/11/21 10:42
  • 快訊/苗栗垃圾掩埋場火災 疑「電箱爆炸」消防籲關窗

    苗栗市一處垃圾及廢棄家具的垃圾掩埋場今(20)日中午發生火警,疑似是台電的電箱突然爆炸,火花引燃堆放的廢棄物,造成火勢不斷蔓延,消防人員目前已到場灌救,並請苗栗及後龍鎮的民眾將窗戶關閉,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3/11/20 14:16
  • 快檢查行李箱! 臭蟲「與人同行」四大處所高機率成溫床

    最近這段期間,世界上多個國家,相繼拉起「臭蟲警報」,原因是越來越多民眾遭到叮咬,而且奇癢難耐。其實這種昆蟲並不是新品種,只是繁殖力高、生命力強,寢具、家具夾縫之內都可能窩藏。台灣在1970年之前,也飽受其害,現在也要嚴防窩藏在行李箱的臭蟲,隨著民眾出入境,捲土重來。
    2023/11/16 22:46
  • 準新娘「被指定嫁妝」家具全換!全場見條件酸:門當戶對

    當伴侶決定走入婚姻,雙方也必須開始談論結婚相關事宜,包括聘金和嫁妝。近日有準人妻就抱怨,未來婆婆要求自己帶一堆嫁妝,包含家具家電、床組衣櫥等,還要換整棟房子6台冷氣,氣得直問「這種婚姻還要嫁嗎?」不過,網友見到雙方條件誰也不挺,反諷「半斤八兩、門當戶對啊」、「兩方臭味相投,絕配」。
    2023/11/15 11:46
  • GAP台灣首店悄收攤 美東家具品牌11/12關

    零售市場大搬風,在北市信義區百貨裡,美國平價快時尚品牌GAP,2014年開的台灣第一家店,已經在10月悄悄收攤,百貨業者透露,因為租約到期不續約,未來三層樓空間,會由電商女裝進駐,另外還有一家美國的家具品牌,也將在明天結束營業,轉攻線上銷售。
    2023/11/11 14:02
  • 疑鋰電池釀禍!歐式民宿竄火 造景燒毀

    金門金寧鄉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民宿,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疑似放在庭院的鋰電池起火,又加上裝置多以木造為主,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將民宿包圍起來,雖然大火沒燒進屋內,不過屋內牆壁、家具被燻黑,光是損失金額一時難以估計。
    2023/11/10 18:05
  • 買房換屋想「拆冷氣」省一筆! 過來人搖頭勸:算了吧

    不少人爲了輕鬆拎包入住,購屋時會選擇附家電、家具的房子,不過也有人喜歡空屋,能自己設計新家格局。對此有一位網友透露,第一次賣房,不知道是否應該要把冷氣、電視拆走,但又怕牆壁會留下痕跡,反而影響買家意願,因此上網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
    2023/11/04 15:56
  • 風田自爆「愛看素人片」奔成人展尋歡 最愛這女優:屁股超讚

    日籍男星風田與女團「Popu Lady」的成員宇珊(劉宇珊)一起主持年代新節目《今天推什麼》,今(3)日舉辦記者會,初為人父的威廉特地擔任神秘嘉賓獻花,現場相當熱鬧。風田與家具千金筱筱分手就沒有再交女友,目前單身一年多,沒有約會對象,過去曾說自己欣賞啦啦隊女神林襄,但下一個交往對象會想要找圈外人。
    2023/11/0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