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娜拉好慘!追蹤老公「親睹他偷吃閨密」 遭跟騷7年竟被推下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5:51
張娜拉被黑衣人尾隨並推落橋下。(圖/Hami Video提供)
張娜拉被黑衣人尾隨並推落橋下。(圖/Hami Video提供)

韓國女星張娜拉向來都給人傻白甜的形象,不過她今年也突破以往舒適圈,在心理驚悚劇《我的Happy Ending》中,不僅二搭孫浩俊演夫妻,這次飾演的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雖咱事業有成,然而老公跟閨密搞不倫、繼父更疑似謀害自己的媽媽!在第一回中張娜拉就遭跟蹤7年,還被張娜拉推下橋、拿榔頭破門追殺,觀眾看完後直呼:「張娜拉演技太瘋狂了!」

更多新聞: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張娜拉飾演成功女企業家,但私生活面臨許多危機。(圖/Hami Video提供)

張娜拉飾演的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事業成功卻暗藏危機,原來已遭人跟蹤7年,經常收到騷擾信件或簡訊。某天深夜她被黑衣人尾隨至橋上,對方伸手掐住她脖子,直接將她推下橋,謀殺意圖濃厚。還有一次她夜晚獨守辦公室加班,又遭一名黑衣人拿榔頭破門追殺,嚇得她只能躲進辦公桌下無助哭嚎,隔日她在案發地找到一張停車證,追查竟後發現開車的是公司設計部同事!

首播恐怖懸疑氛圍成功引起討論,從演出傻白甜角色知名的張娜拉,挑戰驚悚劇獲好評,網友極讚,「緊張氛圍真是不得了」、「張娜拉演技讓人屏息,太瘋狂了」、「很好看,以為是狗血劇,但張娜拉主演變得很新鮮。」

 
更多新聞: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孫浩俊二度飾演張娜拉的老公。(圖/Hami Video提供)

張娜拉還發現身邊信任的人可能都是假象,孫浩俊飾演丈夫「許純永」,平常溫文儒雅的育兒神隊友,雖然平常都說是去運動,但張娜拉一次去找人卻發現老公早就3個月沒去健身房,定位追蹤後竟目睹以油頭跟酒紅西裝精心打扮,要去見自己大學閨密權昀昣(蘇怡賢飾演),雙方還在光天化日之下親暱勾手,讓張娜拉當場崩潰。繼父(金弘波飾演)和藹可親,保險公司卻說當年張娜拉的母親過世,不但繼父獲得巨款,死因也可能跟繼父有關,更讓她震驚不已。

張娜拉得知閨密疑似跟自己老公搞不倫,出席校友會酒後口無遮攔,當眾嘲笑昀昣被毀婚的過去,雙方當場互嗆,張娜拉更直酸:「妳不也很關心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嗎?」接連得知身邊信任之人都各懷鬼胎,而且在落水撿回一命後,張娜拉看見繼父、老公跟同事焦急地圍在她身邊,讓她相當作噁,還讓張娜拉陷入無止盡的恐懼,懷疑到底誰才值得信任,不過張娜拉決定復仇,「走著瞧,我會讓你們也嚐嚐這種地獄的滋味!」《我的Happy Ending》於Hami Video平台每週日、一全台獨家跟播。

更多新聞: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由南宮珉(左)、安恩真主演的《戀人》橫掃年末大獎。(圖/Hami Video提供)

另外,同樣由Hami Video全台獨家播出的韓劇《戀人》,在2023年末舉行的MBC演技大賞中橫掃9個獎項,男主角南宮珉更獲得最高榮譽的MBC大賞,Hami Video宣布將從明(3)日起全劇限時2週免費收看,還沒追劇的觀眾千萬別錯過機會,趕快點開Hami Video,就可在16日前免費看完這部好評如潮的動人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張娜拉#我的HappyEnding#傻白甜#韓劇#孫浩俊#狗血劇#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967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