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開心!男深夜闖廢墟縱火 爆裂聲嚇醒鄰居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22

29日深夜,新北市瑞芳區,一名46歲林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找到附近一座廢棄住屋,開始燒雜物、廢棄家具,意外引起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1個小時左右撲滅火勢,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四處破壞、縱火,很怕遭受波及。

圖/TVBS

 
劈哩啪啦不斷傳出爆裂聲響,廢棄住宅深夜陷入一片火海,從上面從側邊竄出大量濃煙。

從窗戶看進去,牆邊倚靠著一些樹枝枯木,屋內還有廢棄家具,而椅子燒到只剩一半。

29日晚上11點半,消防隊接獲通報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一處廢棄住宅有人在燒東西,抵達現場發現,熊熊烈火已經吞噬整座廢墟。

 
火舌猛烈向上竄,幸好沒有延燒出去,消防人員立刻佈水線搶救,將近一個小時,火勢才完全撲滅。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就是打我知道的鄰居電話,他們的車有傷到,我叫他們年輕的先回來,家裡的人趕快叫起來,不知道火延燒到哪裡去。」

回到現場,廢棄住宅留下大片灰燼,滿地雜物燒到焦黑,事發當下,員警在現場找到縱火嫌疑犯。

原來這名46歲林姓男子,也是附近住戶,鄰居說他只要心情不好,不只四處亂敲、破壞甚至會到廢棄空屋,燃燒垃圾跟廢棄傢俱,這回意外引起大火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偵辦。

圖/TVBS

雖然起火燃燒的是一間空屋,沒有人員傷亡,但是周遭幾乎都是住宅,林姓男子三番兩次深夜縱火,居民不免擔心哪天意外遭受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廢墟#爆裂聲#廢棄住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5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