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嗆聲 結果共6,742筆

  • 騎人行道撞到學生! 阿伯「跳針狂嗆聲」警察來秒變臉

    高雄鳳山一名高中生,徒步上學時自己配戴密錄器,經過一處菜市場,在人行道被一位男騎士擦撞肩膀,但騎士阿伯不道歉,還嗆聲「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等警方到場,阿伯還想插嘴解釋,反被警方說服,向學生道歉。
    2024/02/23 12:21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北投媽遶境變格鬥!不滿被陣頭噴辣椒水 3男持折疊刀猛刺濺血

    北投知名廟宇慈后宮昨(20)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投媽遶境祈福活動」,沒想到竟爆發衝突還衍生濺血意外!當時陣頭遶境到一半時,蔡姓男子和朋友不滿行經路線遭擋因而爆發口角,竟因此被隊伍中一名黑衣男噴灑辣椒水。蔡姓男子等人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發現陣頭在奇岩捷運站旁收拾物品,再次上前嗆聲,並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無辜的陳姓男子手臂猛刺,導致他濺血受傷。
    2024/02/21 11:22
  • 美女議員爆和「別人老公」遊日本! 岳母嗆聲2張截圖曝光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20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本刊取得2張截圖,是蔣岳母在戴臉書下方留言,控訴戴與「別人的老公」出遊日本。
    2024/02/21 10:25
  •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2024/02/20 23:02
  • 韓國瑜大院初登板綠委嗆聲 周萬來幫接招

    立法院今天開議,閣揆陳建仁率官員備詢,但國民黨突襲,發動微杯葛,要求先道歉再報告,引發民進黨不滿,雙方在國會互嗆,藍綠流量女神黃捷與徐巧芯,還一度上演搶麥大戰,女人的戰爭,意外成為焦點。
    2024/02/20 13:20
  • 爸給高中妹生活費「1個禮拜500元」 她嗆:沒錢不要生

    沒錢就不要生!有名女網友表示,高中妹妹生活費一個禮拜只有500元,這次過年爸爸因為打麻將輸錢,索性就不給錢,讓妹妹餓肚子,還質疑「紅包拿這麼多,為什麼不用紅包錢吃飯?」
    2024/02/19 14:12
  •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2024/02/18 14:10
  • 台中雞肉飯店爆衝突!醉男互毆爆乳妹也參戰 警壓制吼:有夠煩

    台中南屯區一間連鎖火雞肉飯小吃店昨(17)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2名男顧客因酒後情緒失控,對鄰桌的其他顧客2男1女嗆聲,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7名員警到場,當時有2名男子不願配合,氣得警方怒吼「有夠煩的!」、「把中華民國的法律當什麼!」,隨後將雙方涉案人員全數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
    2024/02/18 11:24
  • KTV散場衝突摺疊刀傷人 警對空怒轟一槍18酒客全慫了

    今(18)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兩派人馬前往中華路二段上的KTV唱歌,散場時互看不順眼,發生碰撞後互相嗆聲叫囂,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由於兩派人馬多達18人,現場守望勤務的員警見狀,第一時間立即對空鳴一槍,18人瞬間酒醒,乖乖配合警方蹲下,全數被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4/02/18 10:59
  • 再3天退伍!陸戰上兵狂歡太吵 醉嗆少校「找黑道堵你」挨告

    一名曾在海軍陸戰隊99旅服務的高姓上兵在2021年退伍前3天,與2名同袍一起在寢室內飲酒作樂,卻因喧鬧聲過大遭旅部科長等上級制止。然而,高男不但不聽上級命令,甚至還向鍾姓少校嗆聲「找黑道在營區外堵你」。鍾姓少校事後報警提告,儘管高男以賠償8萬元和解,但最終仍因恐嚇上官罪遭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4/02/18 08:46
  •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2024/02/16 16:42
  • 影音/大年初五金歹看!阿公抽菸被勸反嗆遭攔車 大人拉扯嚇壞孫大哭

    2024/02/16 10:54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2醉男喝掛開槓大街互毆交纏 嗆警「白目囡仔」慘被壓制

    喝醉酒打架竟然還搶警察的警棍!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日前和許姓友人相約吃飯喝酒,但兩人都喝多了、說話大聲且情緒激動,沒想到竟瞬間反目吵了起來,從小吃店打到大馬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欲將雙方支開時,許姓友人竟失控嗆警「白目囡仔」還飆三字經,鄒姓男子趁亂抽走警棍想繼續鬧事,好在員警馬上將兩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4/02/13 12:08
  • 年終縮水包1萬2!被長輩轟「當我乞丐」 他1招反擊全場笑翻

    農曆春節到來,包紅包的傳統習俗,其實再也不侷限於長輩給晚輩,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以示新一年的祝福。一名網友表示,過去曾給家中長輩包了1萬2000元,怎料卻被對方嗆聲「當乞丐在分」,從此再也不包同樣的金額。
    2024/02/10 17:01
  • 醉男買生魚片硬要「多送2片」 遭拒絕竟勒脖攻擊

    付一樣的錢卻要店家多給一點,被拒絕還生氣動粗!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多了,行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一間知名熱炒店時,請求店家幫忙叫計程車,等待途中他想說點兩份生魚片外帶,卻提出要求要員工「多送兩片」。由於價格和份量都是固定,員工回絕卻遭張姓男子掐脖攻擊,裡頭許姓廚師見狀隨即衝出制止,兩人卻因而爆發口角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張姓男子仍情緒激動不配合,甚至對員警嗆聲「我跟所長很熟」,但連姓氏都講不出來,瞎扯仍被帶回。
    2024/02/09 12:55
  • 影音/陳沂上館長直播槓酸民! 怒嗆:嘴不過別人就打人

        
    2024/02/08 11:12
  • 疑不滿乘客講電話太大聲 男高鐵車廂揮刀噴辣椒水

    7日下午高鐵車廂驚傳有男子疑似不滿乘客講電話太大聲,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揮舞,還朝乘客噴辣椒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就連警方到場時他還繼續亮刀嗆聲,直接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2/07 20:41
  • 莽男不滿高鐵返鄉人潮推擠 「掏刀+辣椒水」嗆聲嚇壞車廂乘客

    春節假期將近,許多北漂民眾紛紛搭車返鄉,今(7)日下午16時25分許,在高鐵第1233車次第10節車廂上,驚傳有民眾拿出刀和辣椒水作勢攻擊,高鐵人員緊急通報鐵路警察,立即將該名男子壓制,混亂中,有乘客眼睛被辣椒水噴到送醫,詳細案發情形由警方調查中。
    2024/02/07 17:24
  • 賺上億卻拒繳2千萬稅金 大戶被管收「恐在管收所過年」

    新北市50歲邱姓男子在網路販售遊戲點數,短短1年多營業額高達1.1億餘元,但邱男卻逃漏稅1100萬餘元外加裁處罰鍰約900萬,合計積欠2000萬,因而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新北分署運用科技工具比對藏身之處,日前循線拘提邱男到案,不料,邱男卻喊窮說僅能月繳5000元,甚至還對執行官嗆聲「以後不會再讓你抓到」,新北分署聲請新北地院裁定管收獲准,邱男恐在管收所過年。
    2024/02/06 15:16
  • 影音/陳昭姿立院怒嗆柯建銘 「多年好友竟說故意的」

    2024/02/06 12:55
  • 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的不配合,甚至還多次對員警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態度囂張。
    2024/02/06 11:13
  • 轟外來車佔位!他氣堵停車場門口 火大嗆:當買月票的吃屎?

    上下班尖峰時段,停車位總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同樣供不應求,收費飆漲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名網友今(5)日稍早指控,有車主經常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入口,宣稱自己有買月票才這樣停,甚至嗆她,「不然你們當買月票的人都是吃屎的喔!」
    2024/02/05 21:05
  • 男星捲小三風波!遭陸粉圍剿「爆走絕路」 預排發文吐死訊

    中國大陸知名喜劇演員楊波,近三個月捲入小三風波後招致大量批評;據悉有女友的他不僅偷吃女粉絲,甚至還在網上公開女方個人資料、嗆聲對方「故意當小三」引起熱烈討論。而在事件持續未退燒的情況下,楊波所經營的微博專頁「脫口秀楊波」竟突然發出預排文章,透露自己已經輕生的消息,驚動警方趕抵住處尋人,本人的現況也隨即曝光。
    2024/02/05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