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刀傷 結果共1,309筆

  • 高雄苓雅夫妻遭鄰居砍殺  兩童目睹「父母雙亡」向保全求救報案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住家大樓發生殺人案件,一對羅姓夫妻遭到住在樓下的鄰居持刀砍殺雙亡,事發當時羅姓夫妻的2個兒子還在住家內,發現爸媽受傷倒臥,立即下樓向保全求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羅姓男子兇手有刀傷,而妻子腹部刀傷、臟器外露,皆已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在屏東枋寮逮到涉案的63歲吳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但對於犯案動機不願交代,不排除可能是雙方先前就因生活噪音而埋下殺機。
    2023/09/15 09:33
  • 見女友跟曖昧對象同車!醋男理論動怒 持預藏彈簧刀傷人

    宜蘭南澳鄉發生一起情殺糾紛,一名48歲的吳姓男子,發現自己女友跟一名白姓男子同車,上前理論,一言不合從身上拿出凶刀刺向白姓男子的腹部,還好警方獲報,很快就在路上將人車攔下,而傷患送醫後,也及時撿回一命。
    2023/09/08 21:46
  • 談分手談成命案! KTV鬥毆2少年1死1傷

    台中梧棲大仁路一家KTV,8日凌晨接近2點,發生死亡衝突,釀成一死一傷,警消獲報前往,發現兩名少年,分別18歲和15歲,18歲少年腹部背部有刀傷,送醫失血過多不治,15歲少年則是右手有刀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事後逮回6名嫌犯,其中包含未成年主嫌,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女朋友談分手,雙方糾眾談判,闖下大禍。
    2023/09/08 13:07
  • 汐止19歲男嗆路人「看三小」 慘遭6煞持開山刀追砍滿身傷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19歲朱姓男子,昨(7)日晚間與朋友騎機車行經汐止茄苳路時,突然朝著路邊一輛臨停車輛的乘客嗆罵「看三小」,引起30歲張男不滿,私下撂來1輛車尾隨朱男等3人後,竟直接在籃球場上持刀追砍朱男,導致他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張男等6人,事後清查砍人的張男還是名毒品通緝犯,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08 10:01
  • 18歲少年遭砍魂斷台中KTV 「兇刀塞紅包袋」6煞落網

    今(8)日凌晨1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位於大仁路二段的一處KTV中,驚傳18歲的王姓少年遭利器穿刺,造成腹部、背部受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外一名17歲的王姓少年則右手、右臀有刀傷,兩人皆緊急送醫急救中,王男於今凌晨3點16分,院方宣告不治,後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08 09:26
  • 開刀傷及神經!八點檔男星「臉部沒知覺」醫曝恐永遠不會好崩潰

    40歲八點檔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近日他動完智齒手術後,驚傳臉部沒了知覺,昨(6)日張雁名坦承確定傷到神經,崩潰淚訴醫生對他說「可能永遠不會好!」
    2023/09/07 07:36
  • 我先預約!餐酒館前爭搭小黃 客持刀傷人

    凌晨新北市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有兩組客人準備離開板橋一間餐酒館時,由於事前雙方都透過手機叫車,誤以為停在餐廳門口的車,就是自己叫的計程車,結果為了搭車問題,先爆發口角,之後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居然持刀傷人。
    2023/09/05 12:34
  • 去年底遭呼巴掌!新北男記恨9個月 路上遇仇家持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區23歲陳姓男子,去年底參加宮廟活動時,不慎與另名38歲傅男發生碰撞,當場遭對方賞巴掌嗆聲,讓陳男懷恨在心。日前陳男到三重區找朋友時巧遇傅男,陳男見狀立即夥同25歲胡姓友人在出沒地點埋伏,趁著傅男在講電話時,持開山刀砍殺對方,造成其全身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2人事後也主動到刀投案,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2023/09/05 10:03
  • 「硬上」計程車爆衝突!醉男搶車還亮刀傷人 落網時還在茫

    新北市驚傳酒客砍人!今(5)日凌晨4時許,21歲陳姓男子與朋友在板橋區的酒吧飲酒狂歡,結束後喝得酩酊大醉的陳男因為計程車先後順序的問題,與另名35歲鄭姓男子發生爭執,陳男竟憤而掏出折疊刀攻擊對方,旋即搭車離開現場,警消獲報後趕抵,發現鄭男的腹部、背部有穿刺傷,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根據車牌,2小時後循線逮捕行兇的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09:36
  • 家中起口角!哥哥持刀攻擊 弟弟受傷送醫

    一言不合竟然揮刀砍家人!新北市一對兄弟,在家中爆發口角,沒想到哥哥一氣之下,竟然拿起家中的菜刀朝弟弟攻擊,弟弟多處刀傷,幸好送醫沒生命危險,哥哥犯案後逃逸也被警方找到,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9/04 19:15
  • 快訊/新店男情緒不穩持菜刀砍傷親弟後逃逸 警循線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中正路發有民眾遭砍傷,警消到場後發現55歲郭姓男子的頭部、手臂有多處刀傷,當場鮮血直流,緊急將他送醫,所幸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9/04 10:08
  • 美妝正妹被砍56刀毀容慘死 兇手跟她「撞臉」行兇動機曝

    德國去年8月傳出1起離奇命案,1名美妝部落客卡蒂嘉(Khadidja O)被發現陳屍在車中,身上中的刀傷怵目驚心,不過隨後逮到兇手時發現2人的外貌出奇的相似,無論是髮型、妝容和五官皆然,景過調查才得知兇手是為了「詐死」才在網路上尋找外貌相仿的人,並將其約出來後殺害對方並偽裝成自己的屍體。
    2023/09/02 17:58
  • 嚇!男「滿身血」欲坐進待售車 大喊被追殺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大吼被追殺,還滿身是血,最後跑到一間二手車行外,試圖開啟業者停在店外的車,弄得整輛車都是血跡,相當驚悚。原來,這名男子當時疑似和女友吵架,又喝醉酒,爭執過程中,身上才會留下多處刀傷。
    2023/09/01 19:41
  • 快訊/南投男街頭隨機砍人遭強制就醫!鬼月離奇在醫院往生

    上個月23日上午9時許,南投縣集集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里幹事騎機車時,突然遭遇黃姓男子持刀攻擊,造成陳男臉部、手部受傷,嚇得附近民眾緊急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黃男攻擊人的過程中也造成自己全身多處刀傷,事後黃男也被強制送醫治療。據消息指出,黃男因不明原因已在醫院內去世。詳細情形有待檢方調查相驗。
    2023/09/01 11:11
  • 疑殺妻小後自刎!紐約公寓「1家4口全死」阿公看孫才發現

    美國紐約曼哈頓上西城(Upper West Side)一處公寓驚傳1起駭人命案,只見1家4口、包含2名大人和2名孩童皆陳屍在屋內的血泊中,且遺體上都有明顯刀傷,警方的初步調查指出疑似是男屋主殘忍殺害妻子和小孩後自刎,直到男子父親前來探視時才發現這起慘劇。
    2023/08/29 12:02
  •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2023/08/28 10:38
  • 快訊/南投驚傳隨機砍人 里幹事騎車遇襲遭砍6刀 

    今(23)日早上9點,在南投縣集集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件,40歲的陳姓里幹事騎機車時,突然遭遇一名黃姓男子持刀攻擊,陳男努力抵抗,造成其臉部、手部受傷,嚇壞了路旁的民眾,鄰居也趕緊出來壓制,救護人員將其送醫急救,目前兩人正在醫院治療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及原因,交由集集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3 13:40
  •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1:29
  • 鬼門才開1小時!騎車女遭「後座男割喉」 警見超毛巧合嚇壞

    高雄市岡山區有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在本月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後座的男子竟突然掏出水果刀,狠狠朝前方的女友喉部割去,導致對方重傷不治,自己則是在車子倒地後自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警方對此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到場時,以為只是一場車禍,但後來卻發現2人身上有刀傷,才驚覺案情恐不單純。另外,由於案發時間與鬼門開距離不到1小時,詭異巧合也令警方毛骨悚然。
    2023/08/19 15:56
  • 30萬賭債爆衝突!談判破裂7人打成一團 下場全被送辦 

    新北市23歲朱姓男子為了向22歲謝男追討30萬元賭債,今(16)日凌晨與對方相約在新莊區中環路一間網拍公司商討還款細節,不料,雙方談判破裂後竟大打出手,過程中朱男還掏出摺疊刀揮舞,反遭奪刀劃傷,造成現場6人有輕微刀傷以及擦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帶回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6 09:48
  • 情侶分手口角!乾兒子勸架被割狂奔求救

    新北市中和傳出流血衝突!手被劃傷的男子,只穿一件四角褲,街道狂奔逃命,警方事後回到他的住處,又發現一名婦人有刀傷,原來,婦人和男友、乾兒子同住,男女雙方疑似鬧分手起口角,嫌犯才持刀傷人。
    2023/08/15 18:45
  • 警父為抓毒殉職!么兒卻染毒還毆母 去年持刀傷人才遭逮

    1997年時任台北縣刑警隊小隊長林安順,在查緝毒品案件的過程中不幸殉職,當時他最小的兒子才出生40多天,由遺孀王姓婦人獨自拉拔3兒女長大,但林姓小兒子卻走上不歸路,多次因吸食毒品遭逮,去年還在板橋區英士路某間餐酒館,持刀傷人遭送辦,而6日清晨林姓男子更毆打母親遭提告傷害,被警方再次送辦。
    2023/08/07 13:50
  • 隨機砍人案、犯罪預告瘋傳! 南韓警察廳:警可直接開槍

    南韓京畿道地鐵書峴站附近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導致14人受傷,此案更引發模仿效應,有人在網路上PO文預告犯罪,今(4日)上午更發生數起持刀傷人、自殘的事件,引發南韓國民恐慌。警察廳聽長尹熙根今日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宣布,即刻起啟動「兇惡犯罪對應特別治安行動」,表示不惜動用手槍或電擊槍等武器,若發生緊急狀況,警察可在沒有鳴槍警告的前提下直接開槍。
    2023/08/04 14:58
  • 男闖南韓高中刺傷教師!自稱校友逃亡仍遭逮 師昏迷送醫

    南韓今(4日)又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消防部門透露,攻擊事件發生於南韓大田廣域市大德區某高中,一名自稱該校畢業生的20多歲男子擅自闖入教務室,持刀刺傷一名40多歲的教師,逃跑後仍被警方逮捕。受害教師被送往醫院時處於昏迷狀態,目前正在接受緊急手術。
    2023/08/04 13:41
  • 疑室友吸膠「勸不聽」 竟持私藏水果刀傷人

    新北市一間康復之家的住民起衝突,疑似因為同房室友吸強力膠,勸不聽引起不滿,居然持水果刀傷人,事後機構緊急調整床位,並安排就醫,而傷者家屬也提告,不過事後衛生局調查,違禁品是住民外出工作時,違反規定偷偷帶進來,之後機構人員將會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2023/08/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