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刀傷 結果共1,309筆

  • 桃園夫婦遭砍54刀亡!妻曾聲請保護令 7歲兒安置親戚家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則有26處刀傷,警方目前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18 14:29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桃園夫婦遭摯友殺害!7歲兒上課躲死劫⋯得知父母雙亡崩潰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1:30
  • 桃園男殺摯友夫婦又畏罪墜樓 警揭行凶動機:她是前女友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0:16
  • 桃園3屍命案!夫妻慘死血泊「滿身刀傷」 兇嫌疑畏罪5樓墜亡

    桃園市楊梅區17日傍晚驚傳命案,警方接獲墜樓通報趕抵、沒想到在頂樓發現大量血跡,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一對夫妻「滿身刀傷」慘死血泊;兩起案件共3人身亡,詳細情況以及三名死者之間的關聯仍待調查。
    2023/10/18 09:07
  • 睡覺遭「砍斷食指」! 22歲男落網坦承犯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睡在公園涼亭,突然覺得手麻麻的,抬頭一看才發現手指被砍,全身上下多處刀傷,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逮捕22歲的呂姓嫌犯,他坦承犯案,詳細動機還得釐清。
    2023/10/17 23:29
  • 睡到一半手麻麻「食指」不見 男全身傷

    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睡在公園涼亭,突然覺得手麻麻的,沒想到抬頭一看,手指被砍,全身上下多處刀傷,警方到場,緊急將人送醫,雖然手指頭找回來,但因為時間過太久,已經接不回來。
    2023/10/17 13:45
  • 東京母子午睡沒鎖房門遭闖入 男子砍人還搶走銀行存摺

    日本東京11日發生一起擅闖民宅砍人的搶劫事件,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於東京的八王子市,當時一位30多歲婦女與她4個月大的兒子正在家中休息,結果一位41歲的男子竟然持利器闖入婦女家中,砍傷該名婦女、並威脅對方交出存摺及手機。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了該名男子,14日以涉嫌犯下強盜傷害罪將其逮捕歸案。
    2023/10/15 13:50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 談判破裂!不滿分手後被告詐欺 她撂人捅前男友屁屁

    新北市新莊區27歲陳姓女子,因不滿遭27歲李姓前男友提告詐欺罪,昨(10)日下午雙方相約談判後又爆發爭執,前來助陣的33歲黃男憤而持刀劃傷李男的臀部,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女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1 11:39
  • 毆人反被砍!三重男倒臥樓梯間 「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被人發現倒臥在樓梯間,且胸口、背部皆有刀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搶救。警方目前已循線逮捕行凶的男子,正帶回偵訊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10 22:58
  • 新店街頭隨機砍人!嫌持刀追逐亂砍遭逮 男多處受傷送醫

    今(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劉姓男子,忽然間遭到不認識的37歲單姓男子持水果刀攻擊,導致他頭部、手部、背部均有刀傷,一旁民眾見狀,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目前已經將持刀的單男帶回派出所,而劉姓被害人則是被送醫救治,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0/09 16:46
  • 陸演員遭砍「慘死火車」!詭男掏刀瘋刺 狠捅破肺他染血亡

    中國大陸在今(2023)年5月曾發生一起喋血命案,36歲賀姓男子在火車上亮刀、朝身邊的27歲谷姓男子狂刺數刀,致其全身多處重傷後當場慘死,賀男事後也被發現患有精神病,以及過去亦曾持刀傷人的案底;案發後被依故意殺人罪逮捕的賀男,經鑑定確認作案時「不具備刑事責任能力」,近日法院的最終判決也出爐,決定對其進行強制治療,死者家屬亦已收到通知。
    2023/10/09 13:02
  • 命案回顧/宜蘭女遭刀砍「心剖兩半」還灌藥 死者竟是前議員助理

    3年前,宜蘭三星鄉一條產業道路上頭,發現一名斷氣的女子倒在路邊,而且死狀悽慘,身上有3處刀傷,嘴裡還灌了綠色的農藥,發生這麼嚴重的暴力事件,立刻引起小鄉村的驚恐,專案小組立刻辨認出,死者的身分是當地宜蘭議員助理,一開始不排除是政治殺害,但經過清查是婚外情,釀成殺機,最後魂斷情人刀下……。
    2023/10/06 16:50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汐止深夜驚傳砍人!女持刀砍傷同住母親與妹妹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新北市消防局今(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伯爵街一處民宅,有住戶持刀傷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楊姓婦人與15歲小女兒遭23歲大女兒持刀砍傷,2人全身多處中刀,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而情緒不穩的大女兒隨即也被送醫觀察,詳細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2023/10/06 09:03
  • 為討5萬!帶菜刀赴約 躲車內叫囂還砍人

    為了討五萬元債務,最後被依殺人未遂法辦!台北市一名鄧姓男子,借錢給朋友,對方遲遲沒還錢,雙方約談判,但他疑似早有預謀,叫車赴約還帶著菜刀,一碰到面就爆發激烈衝突,他亮刀傷人,被害人氣不過,將人強拉下車,當場遭到逮捕。
    2023/09/27 19:18
  • 「跟我前女友很好」 醋男糾眾持刀砍少年

    新北市板橋發生持刀追砍案!被害人是一名16歲少年,嫌犯一夥人犯案後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四名男子,原來主嫌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感情不錯,引發醋意,約對方談判,趁機找朋友助陣,持刀傷人。
    2023/09/26 12:15
  • 殘殺3男詭綑綁!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爸媽在家沒發現」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作案細節、動機待調查。
    2023/09/25 21:24
  • 為什麼要分手!高鐵站外 持刀刺傷前女友

    分手想復合談不攏,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傷人,16日下午,57歲溫姓嫌犯與前女友,在朋友的飯局相遇,餐會解散準備搭高鐵回家,2人在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談復合發生爭執,他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對方腹部,目擊民眾看傻眼,立刻報警。
    2023/09/17 14:28
  • 目睹父母慘遭殺害 2幼兒安置外公家安撫

    高雄30幾歲夫妻,因為噪音問題,慘遭樓下鄰居殺害,2名年幼的孩子,目睹驚悚過程,他們被原本就住同一個社區的外公外婆帶回安置,頭一個晚上,情緒還算安穩,但就怕創傷壓力症候群,家屬將他們保護得好好的,沒有再外出。對於大樓的噪音問題,家屬也質疑,是否因為「水錘效應」引起?
    2023/09/16 12:51
  • 「家門半開」趁隙闖入!高雄夫妻遭砍慘死 夫疑睡夢中遇害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社區,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刀殺害羅姓夫妻,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檢警發現夫婦兩人手部、腹部多處刀傷,現場雖然血跡斑斑卻無打鬥痕跡,懷疑吳嫌是趁著學童準備出門時,家門半開的狀態闖入行兇,2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遇害。
    2023/09/15 15:08
  • 高雄夫妻遭鄰居瘋砍雙亡 2童崩潰求助:兇手是13樓阿北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凶器朝羅姓、蔡姓夫妻攻擊,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更誇張的是,吳男行兇當時屋內還有2個男童在場,2人見到慘狀嚇傻,趕緊跑下樓求助告知保全:「我爸媽被殺了!」還明確指出:「兇手是13樓的阿北!」
    2023/09/15 11:35
  • 疑噪音問題埋殺機!高雄男衝鄰居家亂刀砍死夫妻 變裝逃屏東落網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公寓,今(15)日上午接近8點發生駭人命案!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疑似先前就和鄰居吳姓男子有嫌隙,因噪音問題產生口角,今(15)日一早吳姓男子直接進入夫妻倆家中,持利器朝兩人猛砍,導致他們全身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兩名孩子還全程目睹。吳姓男子犯案後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丟棄犯案凶刀、變裝,但仍被警方鎖定,於10點多在屏東枋寮將他逮捕。
    2023/09/15 10:52
  • 嫌樓上小孩太吵!高雄夫妻遭鄰居「進門砍殺」雙亡 現場畫面曝光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上某民宅在今(15)日清晨7時許,發生了一起凶殺命案!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之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對夫妻身上有明顯刀傷,且明顯死亡,如今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至於整起案件的經過與真相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2023/09/15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