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刀傷 結果共1,309筆

  • 快訊/抓到了!清晨埋伏尾隨追砍五股男 2惡煞淡水落網

    今(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五股區發生砍人案!35歲林姓男子獨自走在五股區五福路巷弄內時,突遭埋伏許久的2名惡煞尾隨後持刀追砍,造成林男背部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積極追查,稍早在新北市淡水區攔截尾補2名涉案男子,目前2人已被帶回偵訊中,詳細行兇動機仍待釐清。
    2023/08/02 12:50
  • 快訊/台中神岡檳榔攤砍人案!女子遭男持刀揮砍「頭部多刀傷」

    台中市神岡區今(31)日上午11時12分發生一起砍人案,在大洲路一間檳榔攤出現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不明男子持刀砍傷49歲翁姓女子,造成翁女頭部多處刀傷,而男子行兇後逃逸,至於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已掌握犯嫌身分積極查緝中。
    2023/07/31 12:52
  • 3人無辜挨刀騎士頸部穿刺傷 兇嫌辯「忘光了」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砍人案,三名路人遭刺傷,其中一名騎士頸部中刀,傷勢最嚴重,另外一男一女全身也有多處刀傷,鄰居表示,兇嫌在台北市信義區居住10年,最近一年才搬到附近居住,對於街頭胡亂揮刀砍傷三人,嫌犯酒測值0.63毫克,卻辯稱對案發經過全忘了。
    2023/07/30 23:37
  • 快訊/淡水男「頸部刀傷」陳屍人行道 警勘驗排除外力介入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命案!今(28)日清晨,民眾路過淡水區新市二路時,赫見1名男子倒臥在地,脖子上還有刀傷,血流滿身,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事後經查該名死者為36歲杜姓男子,目前已連繫家屬到場協助調查,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3/07/28 09:15
  • 鄰居反目怒揮西瓜刀!他雙手拇指遭砍幾乎斷裂 警急奪刀

    昨(24)日晚間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上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50歲的廖姓男子與72歲的吳姓男子先前就有過嫌隙,昨日廖男不滿對方妨害安寧,又下樓去找人理論,結果吳男卻拿出西瓜到攻擊,造成吳男大拇指嚴重撕裂傷,幾乎快要斷裂,而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多刀壓制,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07/25 12:31
  • 香港慈樂邨火警!姊妹疑因「賣房」起爭執 4人大面積燒傷

    慈樂邨樂信樓四姊妹,昨午(23日)疑因賣房問題起爭執,長姊涉持刀指向3名妹妹,三妹奪走利刀,混亂間房子起火,四姊妹均燒傷,事後58歲長姊涉嫌傷人被捕。據了解,長姊全身七成皮膚燒傷;奪刀的三妹除燒傷外,腰部亦有刀傷;其餘兩名姊妹亦分別被燒傷。消防處於記者會上表示,現場為兩廳房子,面積6米乘5米,客廳、廁所及廚房均嚴重焚毀,火警起因調查中。現場發現有兩個起火點,火勢蔓延速度亦不尋常,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但儀器檢測沒有發現有助燃劑,案件交由警方調查。救護則表示,4名傷者全部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主要是皮膚大面積二級燒傷。其中一人腹有刀傷,住進加護病房。
    2023/07/24 09:09
  • 採竹筍相遇...前男友氣「妳不接電話」怒揮鐮刀砍害破相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80巷一處菜園,發生前男友持鐮刀砍前女友案件,吳姓男子與高姓前女友接受共同朋友邀請,到菜園採竹筍,而吳男認為高女之前都不接電話,氣得找對方理論,盛怒之下竟然直接拿著鐮刀朝女子揮砍,害女方左右眼眶都受有刀傷破相,幸好沒有傷及眼球,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當場逮捕揮刀吳男,依傷害罪送辦。
    2023/07/21 11:16
  • 快訊/中壢年輕女移工遭殺害 「渾身刀傷」倒臥床上慘死

    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年輕外籍女移工,因為昨日沒有按時去上班,雇主與仲介人員前往租屋處查訪,卻赫然發現女移工全身有多處刀傷,躺在床上滿身是血,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展開追查於今日凌晨4時許,已經將涉嫌殺人的死者男友查緝到案,至於案發確切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19 13:37
  • 背叛我?男持刀砍友 警遭襲20公分刀傷

    員警抓通緝犯竟遭對方持刀砍傷!這名逃逸男子,身揹兩條通緝,新北市警方到新竹湖口逮人,並要求他的朋友配合員警,引誘嫌犯下樓,結果被識破,嫌犯持刀揮砍朋友,過程中波及員警,隨後逃到頂樓水塔躲藏,最後被警力壓制逮捕。
    2023/07/17 14:12
  • 為討債擄同鄉!越移工持刀襲警割脖20公分 躲水塔遭逮

    昨(16)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警方掌握情資,指稱一名涉及妨害自由及毒品通緝的32歲的鄧姓越南籍逃逸移工,出現在新竹縣湖口地區,立即前往現場逮人,怎料鄧男竟然持藍波刀揮向阮姓朋友及陳姓偵查佐,導致陳警脖子受有20公分刀傷。隨後鄧男便逃進屋內。樹林警方立刻會同新湖警方進行逐層搜索,最終待鄧男從水塔內爬出來後,一舉上前成功將人逮獲。
    2023/07/17 11:00
  • 弟酒後咆哮要錢!兄勸阻險遭持刀攻擊 警勸阻:將循線通報 

    嘉義朴子15日下午,發生一起兄弟鬩牆,還差點持刀傷人的意外,一名李姓男子,酒後在住家廣場咆哮,哥哥上前勸阻,竟遭他持刀作勢攻擊,還好警方獲報到場,對峙已經結束,但家人說,這幾年男子染上喝酒惡習,經常情緒失控,還常跟家裡要錢,嚴重影響家中生計。
    2023/07/16 18:57
  • 71歲翁帶刀找81歲姊夫 爆衝突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發生了一起命案,兩名老翁疑似因為房子的事情起衝突;71歲的小舅子先到雜貨店買水果刀上門找81歲姊夫,81歲彭姓老翁被發現時胸口被刺傷,送醫不治,而小舅子則是腹部刀傷,救治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兩人經常發生爭執,警方正在釐清案發經過以及原因。
    2023/07/15 18:58
  • 男持刀街頭亂刺!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路人持行李箱、電風扇救人畫面曝

    台東市今(9)日中午12時許,在中興路二段疑似發生美工刀傷人事件,據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尾隨一名26歲女子,又以美工刀攻擊她,造成女子喉嚨、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警方獲報後趕抵,並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治療,生命徵象穩定,而該男子目前已被帶回警局偵訊。
    2023/07/09 16:02
  • 愛妳愛到不怕死?男求復合遭拒 車內揮短刀胸口傷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前發生情侶糾紛,保全發現後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內駕駛汪姓男子竟然胸口有刀傷、血流不止,一旁女子則是相當驚恐。員警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汪姓男子意識清楚,先行替他處理後無須送醫。經了解,當時車內的女子是汪姓男子前女友,他欲和對方複合卻被拒絕,才會氣得拿刀威脅自傷,但警方事後發現汪姓男子相當眼熟,因為早在2天前,他就因路倒被發現持有毒品遭逮。
    2023/06/29 15:54
  • 板橋民宅濺血意外!女友幫男友送宵夜竟遭菜刀砍 堅不提告

    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一處民宅,今(25)日清晨發生濺血意外!王姓男子當時前往姐姐家喝酒,倪姓女友得知後買了宵夜過去,殊不知王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大小聲,倪姓女友勸不聽,竟還遭對方持菜刀揮砍,造成她左大腿5公分刀傷,當場濺血。王姓男子見狀嚇壞了,急忙奪門而出,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將倪姓女子送醫,但她表示不願提出告訴,不過警方仍依恐嚇罪偵辦。
    2023/06/25 17:20
  • 朝兒童區揮刀!法國安錫公園刺人案 22個月小童也遭殃

    法國東南部的安錫,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敘利亞難民闖入公園,朝兒童區的小孩攻擊,造成一名大人和四名兒童受傷,而且年紀最小的,甚至不到兩歲。儘管法國警方暫時排除恐怖攻擊,不過懷疑兇手可能是申請難民身分遭拒絕,才會動手行兇。
    2023/06/09 11:13
  • 喬債被打刀砍債主 學童買早餐目睹濺血

    新北市八里上午發生砍人案,嫌犯不滿替堂哥喬債,卻遭債主毆打,得知對方會去買早餐,竟持西瓜刀衝進早餐店,朝被害人揮砍,造成他全身多處刀傷,還在醫院急救中,由於早餐店鄰近國小,店家、學童都目睹這血淋淋的一幕。
    2023/05/31 13:49
  • 吃早餐突遭砍!八里男多處刀傷「滿身血」 犯嫌帶刀投案

    新北市八里驚傳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今(31)日上午6時許,獨自在八里區中山路一間早餐店吃早餐時,1名男子突然持西瓜刀闖入店內,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他猛砍,導致陳男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犯案的25歲李男自知難逃法網,事後也主動帶刀投案,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5/31 09:40
  • 不滿他一天到晚借錢!新北男設局砍斷少年手筋 5嫌遭逮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蕭姓男子因為時常被鄭姓少年借錢,不堪其擾竟設局將鄭男約出來,持刀亂砍,造成其左手臂、左膝蓋均有刀傷,傷勢更傷及神經。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於9小時內將犯嫌蕭男等5人查緝到案,依重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5/30 13:47
  • 火氣大!蘆洲撞球館「碰撞」爆衝突 國中少年腹部中刀送醫

    昨(28)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某間撞球館,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徐姓少年因和蔡姓少年不慎發生碰撞,發生口角後又找來2名朋友助陣毆人,氣得蔡男拿出彈簧刀朝猛揮,刺傷其中一名陳姓少年,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將4人全數帶回,訊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2023/05/29 18:36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心儀女和前任逛情人橋!醋男氣瘋糾眾砍 他臀部中兩刀送醫

    今(2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情人橋下方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年僅17歲的吳姓少年,因不滿心儀女子和其張姓前男友一同外出遊玩,竟糾眾找來10人到場,持開山刀、伸縮刀暴砍張男,造成他臀部有2處刀傷。員警獲報趕抵,吳姓少年等3人逃逸,目前已經帶回8人釐清案情。
    2023/05/22 09:58
  • 疑遭電鋸、利刃砍死!50歲港女「臉嚴重毀容」倒臥血中亡

    昨日(20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背及頸部懷疑有刀傷,案件列作謀殺,由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消息指,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 ,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部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顆牙齒。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利刃。
    2023/05/21 11:39
  • 陸情侶峇里島命案 印尼宣布破案:男殺女

    五月一日,大陸一對年輕情侶入住峇里島五星飯店後,雙雙身亡。兩人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身上多處刀傷,引起華人圈極大關注。經過半個多月追查,印尼警方宣布,認定男方先將女方殺害後再輕生,沒有第三方介入,結果引發大陸輿論高度質疑。
    2023/05/19 15:15
  • 怕單車傾倒好心固定!男誤會被「鎖車」 暴衝持剪傷人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國宅,14號白天發生一起持剪刀傷人的意外,一名24歲的男子,只因為停在巷弄內的單車遭到移動,竟然拿剪刀攻擊一名婦人,導致被害手指受傷深可見骨,還好她大聲呼救,其他住戶緊急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05/1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