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先預約!餐酒館前爭搭小黃 客持刀傷人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54

凌晨新北市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有兩組客人準備離開板橋一間餐酒館時,由於事前雙方都透過手機叫車,誤以為停在餐廳門口的車,就是自己叫的計程車,結果為了搭車問題,先爆發口角,之後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居然持刀傷人。

圖/TVBS

 
只見路邊兩名黑衣男,對已經倒在地上的另一名男子,拳打腳踢還大聲叫囂,全程目擊的警衛,被嚇得完全不敢走出管理室,因為下一秒動手的那方已經拿出刀。

被害人整件褲子染紅,背部腹部被對方砍傷,立刻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

現場血跡斑斑,從路邊到騎樓,沿路滴到大樓走廊跟電梯內,這裡是新北市板橋,館前東路上一間餐酒館,5日凌晨4點多發生砍人案件!

 
圖/TVBS

目擊民眾:「都年輕人一整群的,在那邊不知道喝醉酒還怎樣,都在那邊不知道幹嘛,吵吵鬧鬧喊得很大聲,後來跟我說有人受傷,叫我叫救護車。」

其實雙方根本不認識!只是35歲的鄭姓被害人,跟嫌犯們差不多時間離場,被害人已經先叫好計程車,出來後車也到了喝到爛醉的嫌犯們,誤以為車是自己叫的,也搶著要搭才會爆發口角,過程中21歲陳姓男子,竟拿出彈簧刀攻擊。

圖/TVBS

隨後他也被警方查獲到案,不過酒還沒醒連走路都有困難,需要員警搭肩攙扶,直到早上8點多才稍微清醒,但竟然說根本不記得有砍人,另一名同夥警方還在追查中,喝醉酒想要跟別人搶小黃趕回家,現在恐怕短時間內回不了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晨#新北市#板橋#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2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