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內褲 結果共1,339筆

  • 藍教頭說紅毯/豆花妹裙子一撩「疑似走光」 藍心湄嚇歪:看到內褲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8:14
  • 楊冪也在穿!百萬網紅買19萬「鑽石內褲」轟:瘋馬秀工作服

    南韓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Lisa,日前因在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表演而遭大批網友撻伐,如今風波仍未停息,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昨(17)日更瘋傳「瘋馬秀工作服」,一件竟要價約台幣19萬元。值得關注的是,還有網友挖出曾穿過的女藝人,連知名藝人楊冪、新生代女演員趙今麥以及(G)I-DLE泰籍成員MINNIE都上榜。
    2023/10/18 08:51
  • 走鐘獎典禮出現「薄紗正妹」 下身露到剩內褲!本尊神到了

    一年一度YouTuber界的重大典禮「走鐘獎」,於本月14日登場,不僅齊聚各路人氣YouTuber,也出現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服裝。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觀賞走鐘獎典禮直播時,看到鏡頭拍到台下一名戴著黑色口罩的馬尾正妹,穿著低胸薄紗裝,下半身搭配激短熱褲,而神人也曝光了該正妹的真實身分。
    2023/10/17 13:14
  • 林襄時裝週「肉色內褲」挨轟!本尊首發聲回應 苦吐126字惹心疼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團員林襄近日登上台北時裝週走秀,然而她一身肉色內衣,外加粉色大衣的造型,卻慘遭大批網友狠狠嘲笑,背後造型師也霸氣發聲保護林襄,不忍她「永遠都一直被嗆」。而林襄也於昨(16)晚在IG流露心聲,寫下126字展現高EQ。
    2023/10/17 11:25
  •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2023/10/14 07:00
  • 紅內褲備戰金鐘! 李程彬搶迷你視帝「叫出聲」得獎就辦流水席

    演員李程彬今年憑藉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帝,他分享得知消息當下人正在游泳,激動到在現場大喊,還說會準備紅內褲當幸運物;至於以同劇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的丁寧,則坦言對拿獎是相當緊張,畢竟對手實力堅強。
    2023/10/13 19:04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上摩鐵應徵秘書!她為測試「應酬底線」 脫內褲慘遭性侵

    一名女網友小安(化名)於臉書社團張貼求職訊息,高雄邱男看到後便私訊提供秘書工作,並約小安到摩鐵進行面試,雙方見面後,邱男稱小安跟客戶互動越親密、小費拿越多,並假藉測試底線名義性侵得逞,最後邱男遭處3年2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10/10 16:06
  • 上廁所「內褲都被偷」!音樂節大規模盜竊 大媽當面狂塞:沒人我才拿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場音樂節結束隔日,露營區竟傳出大規模偷竊,無論物品是否貴重全都一掃而空,還有樂迷直呼,連帳篷、內衣褲都不見了。畫面流出後,讓網友震驚不已,儘管事件發酵數日,當地警方仍宣稱未抓到嫌疑犯。
    2023/10/05 17:45
  • 毒品藏內褲! 台南通緝女遭攔查送辦

    涉犯毒品案遭通緝的台南市吳姓女子,27日晚上行走於中西區遭攔查,神情緊張地要求聯繫友人到場,吳女被帶回派出所後,警方從內褲中搜出3包安非他命,依法送辦及解送歸案。
    2023/09/29 14:45
  • 爆乳妹開直播!下秒遭噁男「公然襲臀」 崩潰喊:他想看我內褲

    近日,西班牙一名29歲女網紅伊莎貝拉(Isabella Gonzalez)在貝尼多姆(Benidorm)一間餐廳開直播時,突然被後方男遊客襲臀,她嚇得連忙要求對方不要碰她,但是男子還裝沒事,而是男子的友人向伊莎貝拉道歉,該誇張的性騷擾畫面在網絡上瘋傳,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8 10:41
  • 影音/萌兒逼爸「內褲套頭」 變身暴龍狂吼竟遭突襲

    2023/09/23 13:58
  • 換內褲了下面還是癢癢! 醫授「大絕招」:暫時解放

    內褲每天和私密處貼身接觸,即便定期汰換,都仍有可能持續陰部搔癢。醫師建議,常外陰搔癢或是陰道發炎的女性,最好穿淺色的純棉內褲;若情況沒有改善,也可嘗試寬鬆的男性四角褲,另還有1大絕招,能暫時「解放會陰」。
    2023/09/17 10:25
  • 人妻車上放「衣褲+絲襪」!眼尖見1處笑:找找綠色帽子

    大家會在車上放換洗衣褲嗎?有民眾發現老婆在車內後車廂放了一套衣褲,連內褲到絲襪都有,不禁讓人懷疑,「女生會在車上放一套備用衣褲?」對此,也掀起正反兩面看法。
    2023/09/15 08:54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被綁在電線桿上的無名男屍 凶殘情殺扯三角戀

    17年前,彰化縣發生一起火燒車案,離奇的是,車主竟然人間蒸發,然而,就這麼剛好,距離火燒車約10公里外,發現一具上身赤裸、只穿著一條內褲,被綑綁在電線桿上的男屍,2個案子幾乎同時間、同地點發生,警方追蹤調查才驚覺,這竟是牽扯出三角感情糾紛的凶殘情殺案……。
    2023/09/14 16:33
  • 內褲手洗易生細菌!醫點名「恐怖後果」 3情形該汰換了

    顧好「內在美」,除了內褲要定期更換,過去不少民眾會選擇單獨手洗內褲,認為較衛生乾淨,不過就有醫師出面說明,其實這麼做反而恐對私密處造成刺激,更使細菌滋生,建議改1方法,省時省力還健康。
    2023/09/12 15:14
  • 王鶴棣爆紅成頂流男神!全靠「紅內褲加持」背後秘辛曝光 

    王鶴棣、虞書欣主演的古裝愛情劇《蒼蘭訣》,上架至今一年多仍話題不斷,受封仙俠劇的天花板,讓兩位主演晉升新生代的頂流男、女神。飾演傲嬌大魔頭「東方青蒼」的王鶴棣,憑藉這部戲不但個人微博漲粉481萬,官方抖音平台的追蹤人數更是狂增680萬,他充滿英氣又有特色的臉蛋也被評為是「最帥的東方濃顏美男」。
    2023/09/08 15:08
  • 35歲以上女性每4人就有1人漏尿 樂悠褲改善不適

    台灣超過35歲的女性,每4人就有1人深受漏尿的困擾,曾推出「月亮褲」、「月動褲」等台灣生理用品的谷慕慕團隊,針對女性防漏尿問題的內褲「樂悠褲」,強調可以不外漏、快速拆換,且能夠抑菌除臭。
    2023/09/07 21:35
  • 怕媽媽擔心!哈林騎車慘摔「穿長袖遮傷口」 卻被醫生出賣了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挑戰出道以來首檔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進行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魏如萱曾到單車店內試騎過,卻讓她體會到什麼是「下半身著火」,還因此腰痠3個禮拜,哈林笑說騎單車絕對不能穿內褲,會容易摩擦破皮,一定要穿專業的服裝。
    2023/09/07 14:55
  • 八點檔男星被10人甩巴掌! 遭教訓扒光「穿內褲遊街」崩潰落淚

    八點檔演員王燦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劇情走向和觀眾的喜好有很大的關係,「劇裡我演的反派要被教訓,我被用麵包塞嘴巴,再丟到垃圾桶用水柱沖,那反派被教訓,觀眾看得爽、也愛看,我本來蠻開心有好成績。」
    2023/09/05 17:08
  • 女住萬元飯店「斷電換房」 衣櫃竟留前客內褲

    上週末海葵颱風來襲,有民眾帶著一家四代同堂,到宜蘭頭城住飯店,訂了四間房花了將近五萬元,沒想到其中一間半夜睡到一半,突然斷電,讓電動馬桶不能沖水,飄出味道,反應後換了房間,但打開衣櫃卻發現掛著一條女用內褲,不知道是誰的,讓民眾傻眼,對此業者致歉,說會內部檢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05 14:48
  • 裝甲車攻詐騙機房!鐵門秒變廢鐵 犯嫌僅穿內褲傻問:怎麼了

    台中市一名32歲蔡姓男子在東區承租一棟透天厝做為詐騙機房,還招募4名友人擔任詐團成員,專門偽造醫療手術紀錄來詐騙中國大陸地區的民眾。經經警方長時間蒐證跟監,5月底出動55名員警攻堅,甚至找來要價2000萬的「裝甲車」破壞鐵門,短短幾秒鐘就攻破機房,讓屋內的嫌犯當場嚇呆,毫無時間躲藏、滅證,最終全案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10:44
  • 宜蘭五星飯店出包!一晚1.2萬 衣櫃竟掛「原味內褲」 

    民眾旅遊休假時帶著一家人前往好飯店住宿享受是人生一大樂事,不過若住宿品質堪憂恐相當掃興。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帶著四代同堂前往宜蘭某家知名飯店入住,不料卻看到飯店內有「原味內褲」在衣櫃未清理、且飯店方的處理還相當慢半拍,讓她極度不滿也認為帶家人前去「很丟臉」。
    2023/09/05 10:21
  • 內衣褲不准曬陽台!婆婆訂莫名家規 「超扯原因」逼瘋媳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相處總是世界難解之題。近日有名人妻控訴,婆婆要求衣服都要手洗,即使洗衣機洗過也要她拿出來再搓洗一遍,不僅如此,女人的內衣褲也不準晾曬在陽台,聲稱被鄰居看到會「討客兄」,婆婆的種種奇葩要求,人妻無奈不願計較只能自認活該。
    2023/09/04 19:33
  • 周予天用力過猛「該邊燒起來」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超像周興哲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哈林笑稱有兩人,「一個是小刀,他第一天一直摔,站著都會。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人家要穿車褲,他還穿內褲,所以就燒襠了」。
    2023/09/01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