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以上女性每4人就有1人漏尿 樂悠褲改善不適


發佈時間:2023/09/07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21:36
女性防漏尿內褲「樂悠褲」。(圖/業者提供)
女性防漏尿內褲「樂悠褲」。(圖/業者提供)

台灣超過35歲的女性,每4人就有1人深受漏尿的困擾,曾推出「月亮褲」、「月動褲」等台灣生理用品的谷慕慕團隊,針對女性防漏尿問題的內褲「樂悠褲」,強調可以不外漏、快速拆換,且能夠抑菌除臭。
 

設計一貼即合的加量墊,出門輕鬆快速拆換

 
婦產科醫師陳鈺萍表示,當骨盆底肌鬆弛時容易漏尿,主因出在骨盆底肌,因為當肚子用力時,骨盆底肌組織會出現反射動作縮緊尿道口則不會發生漏尿,因此漏尿可說是骨盆底肌失調的現象。

不過漏尿不一定是老化,陳鈺萍指出,女性常見的發生原因很多,包括懷孕、婦科手術,甚至頻繁搬重物、久蹲、處於高壓工作等,但因此困擾的女性在安排長途行程就會「沒有安全感」,也擔心發出的味道會造成人際關係尷尬。
 
採用單向導濕科技面料、專利反摺邊工法與防漏層設計。(圖/業者提供)

谷慕慕團隊創辦人陳苑伊表示,由於不少親友在懷孕後期出現漏尿狀況,有些產後超過1年都還未恢復正常,因此催生出專為女性漏尿研發的機能內褲樂悠褲,上線集資後短時間已突破500人支持,累積130萬元募資金額。
 
 
樂悠褲採用單向導濕科技面料、專利反摺邊工法與防漏層設計,使表層不潮溼、不外漏,褲身布料選用日本EKS消臭紗線和天絲棉,柔軟有彈性,另外還特別設計一貼即合的加量墊,出門可快速拆換,使用上乾爽舒適且能抑菌除臭,也更加環保省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漏尿#衛生用品#內褲#女性#月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