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流文化館慶2歲生日 邀9月壽星免費看展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9:53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開幕2週年。(圖/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開幕2週年。(圖/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開幕2週年,北流為此推出市集、草地電影院等活動,並佈置月台造型打卡點,同時邀請與文化館同為9月壽星的民眾,在18日至24日期間免費觀賞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分為表演廳、文化館及產業區,其中文化館在110年9月開始營運,至今滿2年,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已吸引超過10萬人次觀賞。

 

北流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即日起至30日止,文化館以「唱 我們的歌」中最受歡迎的「火車火車」為主題設計13個月台,將園區打造成華語流行金曲生日列車,提供歌迷踩點打卡。

北流指出,18日至24日期間,9月分壽星只要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就可以免費觀賞常設展一次,且觀展後完成「常設展最愛展區票選」表單,還有機會獲得常設展全套周邊商品或常設展年票。

此外,北流表示,9月每個週末將有不同活動接力登場,包含9日及10日販售黑膠唱片、古物雜貨的「音樂創意市集」,以及16日及17日找來藝人歌手現場演唱的「不插電!小情歌」演出,還有23日及24日的「製造浪漫電影院」。
 

北流表示,迎接文化館2週年,民眾即日起至30日可到服務台領取紀念車票,依照車票指示完成任務還可以兌換禮物並參加抽獎,盼帶給民眾充滿音樂的9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華語流行金曲生日列車#市集#月台造型打卡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49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