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兌幣機 結果共146筆

  • 被偷怕了!台主輪班睡倉庫 為抓現行犯

    從去年開始發生在夾娃娃店裡的竊案,逐漸增加,因為不少竊賊都是看準沒人看管,再加上即使警方逮到了,不是現行犯,筆錄問完就走了,檢察官大多也認定,這類一次竊案1到5萬的案件,就是普通竊案,不會刻意要羈押嫌犯,導致審理空窗期,一再犯案,在基隆地區從3月份開始,不少夾娃娃機店都疑似遇上同一名嫌犯,一偷再偷,至少20起,現在台主還乾脆睡在店裡,只為了抓現行犯。
    2020/05/19 19:24
  • 偷遍高屏!開進口車戴安全帽 搜刮兌幣機

    高屏地區,最近有不少抓娃娃店,兌幣機被小偷強行剪壞,搜刮硬幣,小偷不止動作熟練,每次短短一、兩分鐘,就把硬幣偷光,還帶著全罩式安全帽,開著日本知名進口車犯案,疫情影響,生意已經很差,還遭小偷,業者看小偷開名車偷竊,氣得報警,總算將這名高屏硬幣大盜逮捕。
    2020/05/10 17:50
  • 囂張!4男持砂輪機切開兌幣機 得手5萬元

    娃娃機店24小時都無人看管,4男竟大膽拿砂輪機偷兌幣機!桃園楊梅一間娃娃機店,在3號清晨6點多,遭到4名黑衣男子持砂輪機行竊,讓店家損失5萬多元,不過以往偷竊娃娃機台,都是利用萬用鑰匙打開機台門,但這4人根本是集團犯案,其中1人負責把風,另外3人行竊,誇張行為也讓台主看傻了眼。
    2020/05/04 12:01
  • 持橘色油壓剪!慣竊破壞兌幣機行竊 逾5件

    高屏地區出現一名專門破壞兌幣機的竊賊!他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有時騎機車,有時開贓車,直接衝到夾娃娃機店裡,持工具破壞兌幣機,再把裡頭的錢連同盒子整個抱走,由於他總是手持橘色油壓剪,特徵明顯,業者懷疑他從2月起就選擇在凌晨三、四點犯案,鎖定高雄及屏東,至少犯下5件雷同的案。
    2020/04/02 17:56
  • 囂張闖檳榔攤!2賊5分鐘 搬空值錢物品

    囂張竊賊,闖檳榔攤5分鐘搬空物品!新竹新埔一家檳榔攤,今天凌晨闖入兩名竊賊,先在店內翻箱倒櫃,似乎是找不到想要的東西,就搬走店內的飲料、香菸還有檳榔,老闆一早來開門,看到門卻是開著的,立刻報警,只是警方在清晨同一時間曾逮到兩嫌疑人,因為他們從檳榔攤離開後,就去撬洗車場的兌幣機,結果紅燈右轉遭攔下,才發現連車牌的竟然都是偷來的。
    2020/02/25 22:12
  • 可訂餐嗎?小偷轉注意力 溜進櫃台行竊

    竊賊偷竊的手法越來越多樣!花蓮有名竊賊專挑半夜,偷娃娃機店的兌幣機,2/10第一次偷還不夠,2/14再去偷,而且一小時內連偷四間店,後來發現他用的是一把鑰匙,被解開的也是萬用鎖頭,總共得手1萬3千多元,至於在新竹一間日式料理店,則是有小偷謊稱要訂便當,趁業者不在就溜進櫃台打開抽屜,偷走一整疊鈔票。
    2020/02/16 19:14
  • 假洗車真偷竊!男撬兌幣機 專偷洗車場

    自助洗車廠半夜沒人管,竟然就遭到小偷四次上門,新竹芎林鄉富林路一間洗車場,從去年12月10日開始,就被小偷盯上,拿著工具撬開兌幣機和洗車機,得手裡頭的零錢,而且還陸續被偷了四次,幾乎把洗車場當作提款機,店家損失的零錢加上機器維修的費用,加起來就要五萬多元。
    2020/01/12 20:27
  • 整台搬!兌幣機固定地上無用 4人撬開偷走

    抓娃娃機店,都是無人看守,所以設置兌幣機方便消費者,結果竟然有歹徒,非常囂張,一群四個人,進入娃娃機店,拿出工具,把固定在牆上與地上的兌幣機,一一撬開,然後堂而皇之的整台搬走,過程非常誇張,這個集團可能流竄中南部犯案,警方已經展開追查。
    2020/01/06 12:49
  • 零錢瀑布 口罩男撬兌幣機三分鐘偷2萬

    有竊嫌破壞兌幣機,三分鐘偷走兩萬多元!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凌晨四點警報器大響,業者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黑衣男子破壞兌幣機,趁著店內無人撬開機器,零錢像瀑布般全撒出來,嫌犯來回搬了好多次,把錢偷光後,開車逃離現場。
    2020/01/02 19:56
  • 有賊!娃機台主遠端監控 2慣竊遭警活逮

    在新竹有兩名慣竊,凌晨四點多開著偷來的贓車,到一家娃娃機店裡面,撬開兌幣機拿零錢,他們還以為大半夜的沒人會發現,但其實台主早就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到他們的一舉一動,報警後警方及時趕到現場,兩名竊賊就這樣被逮個正著。
    2019/11/12 13:44
  • 偷兌幣機遭鎖定 男找人頂罪還附教戰手冊

    自己犯案不認,竟然付錢找人頂罪。新竹一名李姓男子在上個月24日,到竹北一家自助洗車店,用乙炔切割器,破壞兌幣機,偷走了現金4萬元,警方循線找到嫌犯,男子自知被鎖定,竟然動歪腦筋,以6萬5千元的代價,請遊民幫他頂罪,還給遊民教戰手冊,回答員警問題,但手法、犯案地點都說不清,當場被員警識破。
    2019/11/08 18:47
  • 撐傘擋火光!洗車場慣竊 燒割兌幣機竊4萬

    新竹竹北一家自助洗車店,遭到洗車場慣竊洗劫,這名竊嫌開車犯案,還用傘當遮蔽物,使用乙炔切割器將兌幣機燒毀橇開,得手4萬元現金,但包含被破壞的設備,業者損失10萬元,氣的將監視器PO網,警方也認出這名竊賊,就是近期流竄各縣市自助洗車場的嫌犯,已經鎖定追查。
    2019/10/26 20:57
  • 大膽竊賊!偷兌幣機撬不開 改拿電鋸

    新竹一名男子,半夜到自助洗車場,想要撬開兌幣機偷錢,試了半天沒想到失敗了,他竟然拿出電鋸想要鋸斷鎖頭,但也因此觸動保全,警報響立刻響起,男子只好收拾工具離去,大費周章卻什麼都沒偷到。
    2019/09/21 12:54
  • 撬兌幣機大盜落網! 雙北犯案至少20起

    橫行雙北市的兌幣機大盜,終於落網!這2名嫌犯,每次犯案前都先去偷機車,鎖定深夜時段,自助洗衣店人少,持工具撬開兌幣機,偷走裡面的鈔票和零錢,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至少犯下20起案件,得手近20萬,警方交叉比對監視器,鎖定身分,其中一名嫌犯被抓時,還正在偷電纜線!
    2019/08/30 20:03
  • 10秒撬開!娃店兌幣機偷3次 怨「防竊嘸用」

    夾娃娃機裝設防盜保全系統,沒想到還說防不了竊賊光顧,新北市鶯歌一處夾娃娃機店,過去曾二度遭竊,場主為了防盜特別加裝保全系統,沒想到24日凌晨,又遇上小偷持破壞工具,撬開兌幣機行竊,當下警報器大作,但犯案過程不到十秒鐘,竊賊早就逃逸無蹤。
    2019/08/28 13:34
  • 洗衣店撬兌幣機!警報器響 2賊騎贓車逃

    新北市新莊一間自助洗衣店日前被兩名竊賊撬兌幣機,想偷裡面零錢,最後因為警報器大響才沒有得逞,只是最近半個月,專偷兌幣機的竊賊頻繁出沒,手法也相當類似,警方不排除集團犯案。
    2019/08/25 11:32
  • 專挑娃機店!撬兌幣機劫20萬 偷遍北台

    最近北台灣了出現了一個竊盜集團,專挑娃娃機店下手,似乎算準了業者補鈔時間,趁著深夜拿著破壞器材,撬開兌幣機搜刮財物,新北市汐止有業者一次損失超過20萬,警方也發現,同樣一批人也在南港和基隆出現過,至少犯案3起以上。
    2019/08/20 20:03
  • 起貪念!自助洗衣店內見名牌錢包 男摸走

    昨天晚間9點多,有民眾到新北三重長安街的自助洗衣店烘衣服,不小心把錢包留在兌幣機上,折返回去的時候錢包已經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其他來洗衣服的民眾拿走。
    2019/07/19 22:22
  • 手套黨竄新北!撬兌幣機行竊 得手逾十萬

    日前TVBS獨家報導,新北市出現兩人一組的手套黨集團,用鐵橇破壞娃娃機店的兌幣機,但兩人不只犯下一起竊案,板橋中和樹林陸續有業者受害,損失共十幾萬。其中負責把風的共犯,這個月初被逮,沒有工作的他,生活開銷都跟爸媽伸手要錢,義氣載朋友行竊,錢卻都被對方拿走,現在自己落網但還有其他成員逃亡在外。
    2019/07/04 20:20
  • 2小時竊12萬! 連毀三重兩夾娃店偷硬幣

    竊盜集團疑似出沒新北市!(6月)28日早上,位在三重地區有兩家夾娃娃機店,不約而同都被小偷光顧,其中一間,兌幣機被竊賊撬開來,偷走2萬元硬幣,而另一家損失更慘,店內10多台夾娃娃機,顧客投進的零錢箱,全部被破壞剪剪斷,短短2小時,這個集團,總共偷走12萬元!
    2019/06/30 20:52
  • 你把風我來偷!雙人手套黨 專竊夾娃機店

    持續追蹤這個手套黨,出沒在板橋三重和新莊一帶!他們犯案時都會戴上手套,避免留下指紋,且兩人一組,專挑上午娃娃機店沒有客人的時候,1人負責下手行竊,另1人在店門口把風。由於他們手法熟練,都能迅速撬開機台,不排除有相關背景,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他們的逃逸路線,要以車追人。
    2019/06/30 20:50
  • 沉迷夾娃娃「花光兒學費」 男偷兌幣機零錢

    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男子沉迷夾娃娃,把兒子每個月要繳的5千元學費花光光,動歪腦筋,找朋友一起到剛換手經營、還來不及裝設監視器的娃娃機店,持砂輪機破壞兌幣機,得手1萬多元,他對朋友說十分鐘搞定,而正好碰到員警巡邏,得手不到十分鐘,他也被員警搞定。
    2019/05/10 18:21
  • 不偷「娃娃」! 撬兌幣機搬現金業者遭竊15萬

    新北市發生一起重大竊案,三峽一間娃娃店,遭竊賊入侵,這回偷的不是公仔商品,而是兌幣機裡的現金,得手15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名嫌犯似乎熟知業者換錢的作息時間,趁著清晨5點多,下手行竊。
    2019/04/30 18:33
  • 超噁!男闖夾娃娃店拉屎又偷竊 網酸:沒擦屁股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1段夾娃娃店的監視錄影器影片,見1名頭戴粉紅色HelloKitty西瓜皮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後在娃娃機和兌幣機中間的角落,解下外褲和內褲後蹲下,約25秒鐘之後他站起,沒有使用衛生紙擦拭就直接穿起褲子離開,隨後即見地上留一大坨「黃金」!
    2019/04/26 13:59
  • 50元偽幣灌爆兌換機! 店慘賠兩萬

    很多娃娃機為了方便客人,都會安裝兌幣機,但新北市有一名老闆,卻因此吃了大虧,他說前幾天,就偶爾會在機器裡發現有人拿偽造的50元硬幣混水摸魚,一開始不以為意,結果今天一開店不得了,他旗下四間店面的兌幣機全被偽幣塞爆,換走的金額,高達兩萬元。
    2019/04/09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