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男闖夾娃娃店拉屎又偷竊 網酸:沒擦屁股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07:17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1段夾娃娃店的監視錄影器影片,見1名頭戴粉紅色HelloKitty西瓜皮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後在娃娃機和兌幣機中間的角落,解下外褲和內褲後蹲下,約25秒鐘之後他站起,沒有使用衛生紙擦拭就直接穿起褲子離開,隨後即見地上留一大坨「黃金」!
 


 
原PO氣得公開影片,寫道「這位大大!您真的以為店內的攝影機都裝好看的嗎?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還附註「棒賽完不擦屁屁真優秀、嗯嗯完還摸走店內娃娃」。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太噁心,並說「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在夾娃娃機店裡面棒賽?」
 
在24小時無人店面「方便」一下的新聞時有所聞,就算店內設有監視器,這些內急的人似乎也不在意。光是這個月就已不只一次,有其他網友也爆料夾娃娃機店內的「民眾拉屎」影片。

圖/翻攝爆料公社
 
由於眼尖網友看出男子的衣服類似保全制服,甚至有類似鳥類的圖樣,許多回文表示「衣服上有鴿子欸」、「義警?保全?」,原PO隨後貼出真正的警察巡察照片,說「希望能順利逮到這名烙賽客」。
 
 
而網友針對男子解放完並未使用衛生紙擦拭,直接穿上內褲、外褲,表示「環保雖然好,不過我更重視衛生」、「噁就算了,還沒擦屁股」、「胎哥郎」、「山頂洞人吧!還沒進化完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夾娃娃#拉屎#大便#爆料公社#堅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05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