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病兒烈日下擺攤 網友用新台幣下架饅頭讓爺爺回家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4:54
圖/臉書粉專「食現Ünlimited journeŸ」授權提供
圖/臉書粉專「食現Ünlimited journeŸ」授權提供

台北市景美一名「饅頭爺爺」,日前被網友爆出雖然高齡105歲,卻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不論寒冬或烈陽,都1個人在路邊賣饅頭,有時還會無助的看著賣不完的手工饅頭,讓人相當心疼。網友們得知之後,不捨饅頭爺爺的辛勞,自發前往購買饅頭,不到中午就用新台幣讓饅頭下架,也讓爺爺能夠早點回家,不用再被烈陽曬頂。
 
臉書「食現Ünlimited journeŸ」貼出曾在公館賣手工饅頭的曹姓爺爺,最近改在景美國中、萬隆站出口賣饅頭,人瑞爺爺的視力、聽力都已經退化,但因為養子有精神疾病、糖尿病,所以爺爺必須日復一日的擺攤,努力賺父子二人的生活費,以及養子每月3萬元的醫療費用。

 
 
文章貼出後獲得近5千則轉貼,《新聞雲》指出,今日有眾多民眾前往向爺爺購買手工饅頭,要讓爺爺早點回家,還不到中午12點,饅頭就已經全部賣完。今天台北高溫達34°C,如果沒有民眾的愛心購買,爺爺勢必只能孤身一人,在酷熱的天氣中辛苦擺攤。
 
網友表示,以前只要經過公館就會買1包爺爺的手工饅頭,「原來現在改到萬隆我等等就去買!」、「每天用新台幣讓爺爺早點下班」、「爺爺有重聽,請大家耐心等爺爺」,但也有網友提醒、「不知社會局是否瞭解」、「請里長,議員,立委們,幫幫忙吧!」、「希望郭台銘有看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館#景美#萬隆站#饅頭#饅頭爺爺#曹爺爺#手工饅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9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