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撬兌幣機大盜落網! 雙北犯案至少20起


發佈時間:2019/08/3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0:03

橫行雙北市的兌幣機大盜,終於落網!這2名嫌犯,每次犯案前都先去偷機車,鎖定深夜時段,自助洗衣店人少,持工具撬開兌幣機,偷走裡面的鈔票和零錢,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至少犯下20起案件,得手近20萬,警方交叉比對監視器,鎖定身分,其中一名嫌犯被抓時,還正在偷電纜線!

圖/TVBS

 
兩手空空,走進洗衣店,2名黑衣男,連安全帽都沒脫,先是觀察四周,確認門外沒人,朝兌幣機拿鐵撬用力扳,一下還不夠,兩三下搬開了,直接把銅板,鈔票倒在提袋裡,不到30秒,兩人騎車揚長而去。

受害洗衣店業者許先生:「就是拿一個起子,就把它撬開這樣,是沒有破壞鎖。」

怕被抓,嫌犯作案加快手腳,偏偏業者遠端監控,第一時間察覺不對勁,一到現場,只留下空空的兌幣盒,氣得調閱監視器,趕緊報案。

 
圖/TVBS

受害業者許先生:「他要偷之前,他有先進去觀察一下,可能想說這個可以偷,他們才又進去偷。」

攤開兌幣機大盜,犯案足跡,遍布雙北地區,其中新莊金山林口及三重都有業者受害,因為他們專挑無人看管自助洗衣店,刻意選在深夜時段,沒什麼人洗衣服,騎贓車作案,不到2個月,至少20間業者受害,不法所得20萬元

圖/TVBS

新北市刑大技正張俊明:「不到2天時間,經掌握鄭劉二人身分,並循線將二人拘提到案。」

走在前頭紅衣服是35歲鄭姓男子,後頭則是27歲劉姓男子,2人一組集團式犯案,其中一人在樹林租屋處遭逮捕,另一人偷電纜線時,當場人贓俱獲,嫌犯依加重竊盜罪移送法辦,但人如果沒有預防性羈押,恐怕業者也難以安心做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兌幣機#犯案#雙北#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1444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