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台搬!兌幣機固定地上無用 4人撬開偷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2:49

抓娃娃機店,都是無人看守,所以設置兌幣機方便消費者,結果竟然有歹徒,非常囂張,一群四個人,進入娃娃機店,拿出工具,把固定在牆上與地上的兌幣機,一一撬開,然後堂而皇之的整台搬走,過程非常誇張,這個集團可能流竄中南部犯案,警方已經展開追查。

圖/TVBS

 
男子戴著鴨舌帽、口罩,進入夾娃娃機店,他做了暗號,同伴馬上進來了,一樣戴著帽子、口罩,他們在兌幣機四周查看,緊接著,有人拿了工具進來,第四名同夥也一樣的裝扮,走了進來,其中一人疑似走到門外把風,三個人立刻動手拆解兌幣機,有人拿扳手撬,有人拿電動起子轉開螺絲,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把固定住的兌幣機拆開,還拔下插頭,整台機器搬著走!

其他娃娃機業者胡先生:「同業怎麼說?就整台兌幣機被搬走啊,就說也是要小心一下。」

圖/TVBS

三名大漢合力抬起兌幣機,一度還手滑,停了下來,重新調整位置,因為這兌幣機可高達150公分,重量數十公斤,想錢想瘋了,他們居然整台拆解搬走。
 

疑似同一票年輕竊賊,在元旦深夜11點多,也出現在另一家夾娃娃機店,他們專業分工,有人搬走兌幣機上的箱子,有人拿板手,用力撬開附著在牆壁上的機座,一樣一分鐘不到,就把整台兌幣機扛著走。
兩件竊案發生時間相隔大約半小時,而且其中一人戴著有同樣圖案的鴨舌帽,疑似同一票竊賊,業者人心惶惶!

圖/TVBS

其他娃娃機業者胡先生:「上鎖啊,常看監視器啊,鎖在地板?我們都鎖壁虎(螺絲)在下面。」

機台台主紛紛加強兌幣機的固定,地上四支螺絲鎖住外,牆壁上也同樣上了螺絲固定,能鎖多緊是多緊,就怕下一個遭殃的是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店#兌幣機#搬走#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323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