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把風我來偷!雙人手套黨 專竊夾娃機店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0:50

持續追蹤這個手套黨,出沒在板橋三重和新莊一帶!他們犯案時都會戴上手套,避免留下指紋,且兩人一組,專挑上午娃娃機店沒有客人的時候,1人負責下手行竊,另1人在店門口把風。由於他們手法熟練,都能迅速撬開機台,不排除有相關背景,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他們的逃逸路線,要以車追人。

圖/TVBS

 
娃娃機店發生竊案,2名保全和警方抵達現場,因為場主透過手機遠端監控,發現有賊闖進店裡破壞兌幣機,趕緊報警,但還是晚了一步。

竊案就發生在,三重龍門路上這間娃娃機店,28日上午9點多兩名男子頭戴安全帽,1人坐在騎樓板凳上,1人快步走進店裡,徒手破壞兌幣機,而兌幣機似乎鐵板較薄,輕易就被扳開,台主更無奈的是,警方到場後,難以採集相關證據 。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嫌犯相當狡猾,犯案時特地戴上手套,就是避免留下指紋,而他們疑似是兩人一組,因為還有1人在門口把風,主嫌正在偷竊的時候,他的另1名同夥,會坐在店門口四處張望,以防有人經過。」
 

店內天花板、機台上到處都是監視器,算一算至少15支,業者零死角監控,嫌犯仍大膽犯案,且2個小時內附近兩家娃娃機店都受害,仔細看2名主嫌都刻意遮掩,戴帽子口罩和手套,犯案手法相近,不排除是同一個集團犯案。

圖/TVBS

受害娃娃機店台主:「除了兌幣機加鍊子加鐵片,把它全部包起來以外,沒有什麼可以防範的。(機台)也是會被撬,就是勤收錢,不然怎麼辦,每天去收錢。」

受害業者互相通報,發現這群竊賊相當熟悉機台構造,疑似有相關背景,而且這批手套黨竊賊到處偷,包括新北市的板橋、三重和新莊,都有他們的蹤影,專挑上午沒有客人的時候犯案,以為戴手套不會留下痕跡,但警方已掌握他們的逃逸路線,以車追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機#兌幣機#竊賊#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44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