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4男持砂輪機切開兌幣機 得手5萬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4:03

娃娃機店24小時都無人看管,4男竟大膽拿砂輪機偷兌幣機!桃園楊梅一間娃娃機店在3號清晨6點多遭到4名黑衣男子持砂輪機行竊,讓店家損失5萬多元,不過以往偷竊娃娃機台,都是利用萬用鑰匙打開機台門,但這4人根本是集團犯案,其中1人負責把風,另外3人行竊,誇張行為也讓台主看傻了眼。

圖/TVBS

 
黑衣男子走到娃娃機店快速插上插頭,但他可不是要偷充電,而是拿出砂輪機把兌幣機切開。

一旁的同夥幫他扶著電線,砂輪機在切割時還竄出大量的火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切開兌幣機,兩人一組分工合作,得手5萬多就落跑。

只是原本以為是兩兩一組而已,但其實他們根本是集團犯案,一共4個人,其中一人在外頭負責把風,其他三人進到店裡囂張行竊,就在3日早上6點多,到了桃園楊梅這間娃娃機店,直接自備工具切開兌幣機,擺明了他們就是要來偷錢,不像以往還要自備萬用鑰匙或是工具撬開,嫌犯直接用砂輪機,也讓台主全看傻了眼。

 
圖/TVBS

楊梅所長林育成:「做案車輛車牌經查為失竊車牌,本所目前已調閱沿路相關監視器,並鎖定特定對象查緝中。」

只是清晨到娃娃機店下手,也不顧有沒有會直擊到他們的誇張行徑,但惡搞娃娃機的還不只他們。

來到基隆,只看見灰色上衣的小朋友從取物的洞口,就這樣,整個人鑽了進去,開始摸摸娃娃機的商品,有些甚至連包裝都打開來,直到有人出現上前制止他才爬出來。

圖/TVBS

不過等到人走了,又再次鑽回洞裡,而他的身邊也沒有大人看管,就這樣來回爬了至少3次,但離開時,他手上沒有拿娃娃機裡的商品。

雖然業者沒有要提告破壞,只是自從娃娃機店在全台各地開張後,各式各樣的偷竊案件層出不窮,也讓業者好無奈,面對這樣無人看管的店面,到底該怎麼防賊和惡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砂輪機#兌幣機#偷竊#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02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