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台「紅包」吸客 打開竟是面紙、垃圾袋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20:18

嘉義一位娃娃機台主,近期因為在機台內擺放金飾商品,遭到警方逮捕,一查發現,他去年8月也曾擺過紅包袋,意圖吸引消費者上門,由於涉及賭博嫌疑,警方依法查扣,打開一看才發現,裡面居然都是面紙、垃圾袋。

圖/TVBS

 
民眾:「那是黃金嗎,嗯。」

逛娃娃機店,居然有機台裡面擺放金飾,讓民眾夾取,但黃金具有流通性,且容易變現,不能當作娃娃機商品,顯然已經觸法,報案後警方出動小貨車,把整個機台搬回派出所。

警方vs.朱姓嫌犯:「剩這些而已,對,5、6、7、8、9,90元。」

 
圖/TVBS

清點金額,數量雖不大,但這名朱姓男子已經是累犯,他去年8月也曾違反相關規定,在機台裡面擺了11個鼓鼓的紅包袋,讓人以為是現金,因為有涉及賭博嫌疑,警方立刻扣押,結果一查發現。

原子筆、面紙、垃圾袋,內容物讓人超傻眼,朱姓男子供稱,他紅包袋放2天就被查獲,實際只賺了50元,但法官認定這是犯罪所得,全數沒收,並且判處他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圖/TVBS

嘉義市八掌派出所所長吳政緯:「消費者乍看之下,原本以為紅包袋裡面是有擺放金錢,這樣有矇騙消費者的嫌疑。」

根據法規,娃娃機必須明確標示保證取物金額,而且不得小於商品價值百分之70,最重要的是,商品內容物要明確,像是紅包、摸彩券等都不行,朱姓男子利用紅包偽裝,想吸引民眾來夾,結果反倒吃上官司,賠了夫人又折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紅包#摸彩券#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4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