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兌幣機 結果共146筆

  • 又砸又鑽!男用鐵撬毀兌幣機 得手逾30萬

    才因為偷娃娃機內的娃娃被抓入獄,疑似再度犯案,這回換搜刮兌幣機!台北市公館商圈的娃娃機店,1日凌晨4點多,忽然闖進一名戴安全帽、手套,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的歹徒,拿著一根長鐵棍嘗試撬開兌幣機。眼看他使勁全力破壞兌幣機,中途累了還放下鐵棍休息一下,最後警鈴大響他才離開。而且2天內疑似都是他,橫行新北市永和、中和、新店跟台北市景美、公館,至少7家店受害,損失金額初估超過30萬。
    2017/06/06 19:02
  • 娃娃機店怕賊! 兌幣機三道鎖、機台釘牆壁

    舉凡人潮多的地方,電影院、夜市一定都看得到夾娃娃機,商品從喇叭、麥克風到娃娃都有,商家會定保證取物價錢,約莫是成本價的2倍。業者也透漏3C產品成本比較高,娃娃成本只有70到100元,也因此娃娃機店越來越多夾,但近期小偷也盯上,嫌犯不偷娃娃而是直接撬兌幣機,讓業者苦不堪言。
    2017/06/06 18:47
  • 又是你!徒手扳投幣孔 賊闖洗衣店偷錢

    新北市三峽一家洗衣店,凌晨闖入一名男子,徒手破壞兌幣機投幣孔,伸手竊取零錢,業者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竊賊相當眼熟,月初還另一家洗衣店行竊,還犯下2起機車竊盜案。
    2017/05/20 11:35
  • 兌幣機電眼辨真偽 「穿透、折射」防單面假鈔

    有心人士利用兌幣機洗錢犯案,不過兌幣機業者說,其實現在真偽鈔偵測系統都很精密,建議半年定期更新,保持機台內部資料庫有最新「偽鈔數據」,而五年前兌幣機台真假鈔辨別系統,僅能測到鈔票單面,只要鈔票有一面是真鈔就會誤判,不過現在機台的電眼辨識系統,利用光線折射、穿透原理,能夠同時偵測鈔票正反兩面,收到偽鈔機率已經降低2%以下。
    2017/03/20 18:12
  • 扯!100元剖半變200元 騙過兌幣機洗錢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異想天開,用美工刀將百元真鈔從中間剝開變成兩張,再分別於背面貼上玩具鈔,到夾娃娃機店的自動兌幣機換硬幣,花100元成本可換200元硬幣,成功得手10次,大費周章,但他兩次犯案,總共花1千元,扣掉失敗的根本沒賺,最後還被逮。
    2017/03/20 18:08
  • 大膽竊賊!塑膠袋套頭 「餵」兌幣機飲料偷錢

    基隆自助洗衣店,最近頻頻遭竊!嫌犯每次手法都相同,先把飲料灌進兌幣機,讓電路板秀逗,強迫機器吐錢。而囂張的竊賊竟然還收起小弟,教別人怎麼偷,而自己則是在外把風。生氣的店家掌握到嫌犯的消息,憤而公布嫌犯姓名、長相,提醒同業多留意這個人。
    2016/12/22 11:04
  • 還想買?日便利商店設「自動兌幣機」可換10萬円

    日幣止跌回升,近日開始漲漲漲,讓赴日旅遊的旅客不再像以前那樣買到賺到,可是看到各式各樣的零食、小物還是忍不住失心瘋,買到現金都快沒了怎麼辦?貼心的便利商店業者現在推出了「兌幣機」,帶著台幣到日本也可以現場換錢囉!
    2016/01/21 13:48
  • 有夠費力! 賊騎車扛走百公斤兌幣機

    高雄有一間夾娃娃機店24小時營業,裡面有一台兌幣機,業者才剛補完7千多的零錢,凌晨就被嫌犯整台搬走,重點是一台兌幣機高度155公分,重量105公斤,再加上7千元的硬幣也要152.5公斤,嫌犯想錢想瘋了,破壞兌幣機後整台扛走,用機車載送,一手扶著龐大的兌幣機,一手騎機車,真的讓業者哭笑不得。
    2015/12/11 12:50
  • 投幣機大盜栽了! 停車場、洗衣店受害

    基隆這個月接連傳出多起的投幣機竊案,嫌犯專門鎖定無人看管的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以及夾娃娃機下手,他們都用工具撬開鎖後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到兩名嫌犯,原來兩人就曾因為偷竊一起入獄,出獄後沒錢買毒,就聯手當起投幣機大盜,還向警方供稱一次拿數千元的硬幣,還真的好重啊!
    2015/10/23 11:23
  • 「一元難用」 投幣機拒收銅板「禁足」

    越來越多人小額交易會用悠遊卡結帳,如果真的拿到零錢,不是花掉就是捐出去,不過更多時候,是放在家裡存起來,久而久之,零錢只進不出,其中,又以一元銅板的使用率最低,一方面累贅,二方面,有的投幣機根本不收一元,只不過零錢用時方恨少,如果遇上需要換銅板時,就只能求助兌幣機,工讀生說,光是一天下來,就有上百人會來用。
    2014/08/26 18:07
  • 「不收鈔、拒1元」 台鐵置物櫃幣別亂

    台鐵在台北車站設置將近1千個「投幣」置物櫃,原本是貼心服務,現在卻遭民眾投訴,機台操作太複雜,加上「幣別混亂」,有的不收百元鈔票,有的不收1元,甚至「太挑食」,只收50元硬幣;雖然台鐵強調,現場都有擺放兌幣機,不過我們的記者發現,使用說明並沒有「全面中英文並列」,對外國觀光客來說,恐怕是一大考驗。
    2012/05/09 12:33
  • 〈獨家〉沒店員只裝監視器 娃娃機屢遭破壞

    為了省人力成本,選擇不雇用店員,就得承擔有心人士找上門。新北市新莊的一間娃娃機業者,日前遭到2名男子破壞器材,拿走裡頭高價的物品,甚至還撬開兌幣機,取走夾滿鈔票的夾鈔器,損失了將近6萬元,老闆說為了節省1個月將近10萬的人力成本,只裝監視器和安裝保全系統,碰上這種找麻煩的有心人士,也只能交出監視器報警處理。
    2012/01/18 19:02
  • 〈獨家〉遊樂場員工玩跳舞機 沒人換錢惹怨

    民眾到遊樂場玩,想到櫃檯找員工換代幣,卻找不到人,才發現穿著制服的員工居然在上班時間下場玩跳舞機,讓他傻眼,不過員工解釋,其實這是在人潮少的時候特別的行銷手法,分派員工下場玩就是要吸引民眾目光,讓更多民眾掏錢來玩,也設了自動兌幣機,應該不會影響服務。
    2012/01/13 19:05
  • 笨賊行竊! 蠻力扛2百公斤兌幣機

    台南縣市最近出現一組孔武有力的竊盜集團,專門鎖定沒人看管的自助洗衣店行竊,他們為了竊取硬幣,竟然開著偷來的貨車,將整台比一個人還高,有2百多公斤重的兌幣機搬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0/08/21 17:42
  • 偽幣洗錢!假銅板投兌幣機 學生觸法

    嘉義地區不少遊戲場,目前兌幣機都暫停使用,只能用紙鈔來換代幣,這些遊戲場都是遭到一群學生入侵,拿著50元的假銅板投進兌幣機,換出5個10元硬幣,用這樣的方式來洗錢,而整個行徑,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0/03/12 13:05
  • 兌幣機當提款機 魚線黏紙鈔偷硬幣

    台南警方逮捕4名嫌犯,他們把釣魚線黏在紙鈔上,再到自助洗衣店,或是停車場的硬幣兌換機,用百元鈔換零錢,等機器感應到紙鈔,吐出等值的零錢,他們就把紙鈔拉走,用這個手法,已經賺取了上萬元,日前他們被業者發現,當場逮捕。
    2010/02/06 14:19
  • 電擊器破壞IC面板 兌幣機短路吐錢

    遊樂場兌幣機裡面的銅板,成為偷賊覬覦的目標!台中有2名嫌犯,專挑四下無人的時候,一人把風、一人手持電擊器,觸碰兌幣機的IC面板造成訊號短路,於是,兌幣機裡面的銅板,就一個一個全部都吐出來,前後動作只花3分鐘。
    2009/06/30 12:42
  • 〈獨家〉洗衣盜東山再起?1小時偷3家

    日前TVBS獨家揭露一個專偷自助洗衣店的竊盜集團,上個月6名嫌犯落網,但黨羽又再度犯案,因為凌晨1個小時內有3家洗衣店遭殃,都是同一家保全公司,洗衣盜賊疑似聲東擊西,讓保全疲於奔命,最後再選定一家,順利撬開兌幣機,偷走現金。
    2005/07/28 18:11
  • 自助洗衣店大盜 搬機器偷硬幣

    日前TVBS獨家為您追蹤一起,專偷自助洗衣店的竊盜集團,警方今天逮到其中6名嫌犯。他們專偷店裡的兌幣機,甚至半夜沒人,把整部洗衣機給搬走,受害業者遍佈北台灣,得手數十萬,當時業者還組自救會,用監視器畫面,做查緝專刊。
    2005/06/01 17:45
  • 〈獨家〉自助洗衣店大盜 搬機器偷硬幣

    大台北地區最近出現專偷自助洗衣店的竊盜集團!這個集團專偷店裡的兌幣機,甚至還有人甚半夜沒人時,把整部洗衣機都搬走,目前已經近百家業者受害,研判歹徒有7到8人,業者從監視器翻攝出嫌犯畫面,還組成自救會追緝。
    2005/03/14 12:16
  • 兄弟檔洗衣大盜! 專挑自助洗衣店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對兄弟檔洗衣店大盜,他們利用自助洗衣店沒有人看顧的特性,拿著自製的萬能鑰匙,破壞店內的兌幣機專偷硬幣,警方調查,這兄弟檔10天內至少犯案超過50起以上,偷遍整個台北市。
    2005/03/12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