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遊樂場員工玩跳舞機 沒人換錢惹怨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到遊樂場玩,想到櫃檯找員工換代幣,卻找不到人,才發現穿著制服的員工居然在上班時間下場玩跳舞機,讓他傻眼,不過員工解釋,其實這是在人潮少的時候特別的行銷手法,分派員工下場玩就是要吸引民眾目光,讓更多民眾掏錢來玩,也設了自動兌幣機,應該不會影響服務。

畫面中,空盪盪的遊樂區,一名穿著橘色工作服的員工,在跳舞機前,賣力的左扭右跳,不過拍下這段影片的民眾,可就笑不出來,因為他想到櫃檯兌換代幣,卻找不到員工,一轉頭發現遊樂場員工自顧自的玩著跳舞機,讓人傻眼,不過員工連忙解釋,一切都是誤會啦。

遊樂場副店長陳建華:「比較沒有顧客的時候,(民眾問)這個設備怎麼玩,我們就會下去玩給他看。」

實際回到遊樂區,輕快的舞曲,副店長親自上陣,專注盯著螢幕還得不斷的變換腳步,很難讓人不多看一眼,原來這是遊樂區的行銷手法,特別是在人潮少的時候,員工就得親自玩,好吸引民眾目光,而且還得什麼都會。

又是跳舞又是談吉他,20幾種遊戲器材通通都得學,員工自HIGH不是沒道理,就是希望能吸引民眾,掏錢下場玩,對於民眾反應要換錢卻找不到人,他們也在各個角落設置自動兌幣機,成了遊樂場特別的行銷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8

0.1196